486 这是灵界土豪马甲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臭长虫,这女娃子好生厉害,踏入神道,便有这等伴生的法宝!”

    大黑猪施展手段,不知道什么时候,脖颈上的黑鬃都是炸了起来,一根根鬃毛,好似一道道风管,吹得四周完全看不清。

    四面八方,当时就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所谓“遮天蔽日”,不外如是。

    “这灵岛,不简单!”

    “哈哈,自然是不简单,不然,如何夺了你的基业?如今这‘万龙海’,当真是成了她的家当,你以后,可有去处?若是没了香火,不若跟俺老猪去一趟福陵山,有老猪我一口吃的,便不能让你给饿着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是找死!”

    听得“黑风大圣”在那里阴阳怪气,本就不爽的“覆海大圣”,这时就当真动了肝火。

    之前还是假打,这时候,那是货真价实的本事。

    水幕垂天,一颗颗雨滴,当时就变成了一道道水箭,蛟魔王口中念念有词:“覆海之水,听我号令!”

    神仙神仙,神的地方,便是在这里,一声令下,自己能掌控的物事,操控起来,便仿佛是自己的胳膊一般。

    蛟魔王控制着一滴滴悬浮在半空中的海水,直接射向了“黑风大圣”。

    若是“黑风大圣”的本尊前来,倒也罢了,只是个八劫鬼仙的分身,哪里能是对手?

    不过纵然如此,“黑风大圣”还是怪叫道:“俺老猪还怕你不成?你这操弄不出几滴水的玩意儿,能破老猪我的阵势,再来嚣张。”

    言罢,场面陡然一变,一堵墙突然冒了出来,这墙不是寻常的土墙,而是猪皮猪毛一般的东西,上方黑光阵阵,一圈圈的,宛若涟漪。

    蛟魔王的攻击,打在上面,当真是泥牛入海。

    原来,那海水变化成的水箭,击中那些黑光之后,当时就变成了泥泞。

    化作了泥浆,又重新变得板结,使得那土墙更加的厉害。

    “嘿嘿,臭长虫,俺老猪是天克你的,只听说‘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’,你这点水量,可不是被老猪我安排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?”

    此刻,上天下海,唯有寥寥数人,看得清楚两位大圣的斗法。

    寻常天兵天将或者妖魔鬼怪,便只能看到的暴风骤雨、雷电交加。

    一睁眼,就是黑压压的一片,倘使用了点看路的神通,也只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    哪里都是大雨,哪里都找不到方向。

    就算是那些水生的妖魔,此时也早就七荤八素,被海浪拍打得嗷嗷直叫,实在是两位大圣法力高强,他们那点道行,根本无法抗衡。

    整个“万龙海”的范围内,唯有寥寥几个强力散修,少说也是有七劫鬼仙境界的,这才能屹立而不倒,还能庇护上几个友朋。

    其中,自然就是包括了“盘剑道人”。

    “盘剑道友,眼下这状况,岂不是令诸多生灵,遭了无妄之灾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虽说‘黑风大圣’并没有来本尊,可这分身,也是个八劫鬼仙,当真是厉害啊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这其中一方,是‘黑风大圣’?”

    “啊?!八劫鬼仙?!”

    有些散修,到现在都没闹明白状况。

    他们就只知道,突然间就天昏地暗,突然间就暴风骤雨,突然间就电闪雷鸣。

    之前在祥云之上声势浩大的大昌神朝天兵天将,这光景哪里还有踪影,之前的金钟王、玉鼓王,现身之后,如今便是不见了。

    在此时此刻此地,这些个小小散修,唯有一种天崩地裂的感觉,那种天道崩坏,他们不得不冒险搏击的无奈,使得他们自觉渺小,修行的恒心,竟然都是崩了。

    于此时的散修们而言,便琢磨着,还不如找个像样的洞天福地,好好地享受天地遨游,岂不美哉?

    “盘剑道人”一剑斩出了一片领域,可以为众多朋友遮风避雨,外界黑压压的一片,便影响不到他们。

    看到这副场景,“盘剑道人”眉头微皱,掐指一算,然后道:“这的确是一场劫数,‘万龙海’的诸多生灵,也的确是在渡劫。”

    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享受雷劫的,有些劫数,微小的很,对“万龙海”的妖魔鬼怪们来说,此时此刻的两位大圣斗法,可不是他们遭殃?

    这大约,就是命中注定的一个劫数。

    “道友,可是还有变数?”

    “这是‘万龙海’的劫数,但是,劫数之中,却又暗藏玄机,福缘亦在其中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就有人脱离了“盘剑道人”斩出来的领域,一头扎入冰冷刺骨的海水中。

    若本来就是个人,之类弃了各种灵器道具,全靠血肉之躯,横渡大海,在冰冷的海水中搏击风浪。

    一道道身影在闪电中出现,这些人都在奋勇向前,那种气势,当真是要战天斗地,劈风斩浪一般。

    有些妖怪,也是反应过来,当时就现了真形,露了本体,同样一头钻入了暴风雨。

    若是飞禽,则是振翅抗风,暴风越强,他们越是奋力振翅。

    每向前飞行一寸,仿佛都要付出极大的代价。

    若是走兽,则是泅渡大海,不管巨浪如何拍打,也是岿然不惧,依旧前游。

    只一会儿,以破界岛为中心,向外八门的线路上,随处可见搏击风浪的勇者。

    这些勇者,有鸟兽鱼虫,也有人类百族,林林总总,不一而足。

    他们的勇气越炽烈,斗志越高昂,随之而来的暴风雨,也就更加的猛烈。

    而同时,在秦某人的电光氪金狗眼中,看到这些勇者们身上涌动出来的气势,竟然都纷纷凝聚到了破界岛。

    整个岛屿的力量,竟然就这样增强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还能这么玩的吗?厉害厉害厉害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现在顿时明白过来,破界虫娘到底捡到了多大的便宜。

    除了自身积累之外,还有九大神朝的敕封,她现在就是得天独厚的一份,水晶宫之内的破界岛,就是一种试炼。

    勇者前来挑战,通过之后,就能获得奖赏。

    小鱼变大鱼,大鱼得化形,化形之后脱胎换骨……

    可以说,这破界岛的神妙要是传扬出去,整个灵界都会震动。

    因为对很多现在的“弱者”们来说,他们只要挑战试炼成功,就能跨越几百年、上千年甚至上万年的修行时间。

    如此大杀器,对九大神朝而言,就是前所未有的危机。

    长期以往,整个灵界的人才,都会涌向破界岛,而破界岛,久而久之,也会成为灵界最强大的势力。

    因为这种提升力量、境界的方式,实在是太高效了。

    只要活下来,只要挺过去,就会跨越境界,就会提升实力!

    换成任何一个神朝,都不会让这样的组织、势力失控,必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才会放心。

    如果掌握不了,那就摧毁它。

    可惜,这一切暂时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因为,破界岛的主人是破界虫娘,而她,刚刚好又是九大神朝陆续敕封的“护国神兽”。

    本身就是自己人。

    各大神朝,就没办法直接消灭破界虫娘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秘境!”

    “就算现在还不是,但很快就会成为秘境,这样的力量,真是可怕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看!”

486 这是灵界土豪马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