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7 血雨过后是腥风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嗯?!”

    身为大昌神朝的神王,金钟王首先发现了祭坛也似的高台,到底有什么微妙之处。

    “开!”

    再开天眼,金钟王顿时一脸的震惊,连忙道,“这厮竟然可以通过这座灵岛,获取人心愿力!”

    只要登上灵岛的仙人妖魔,都是心怀感激,对破界虫王这个万古妖仙怀揣感恩之心,而之前为破界虫王护法的“覆海大圣”蛟魔王,自然是功德无量。

    对大多数的妖魔们来说,若非蛟魔王护持,破界虫王的渡劫,难能这般简单写意?

    高台立起来,便好似护岛的神将,以后破界岛的名气越大,这神像被人知晓被人传唱的也就越多。

    虚空之中,秦某人也是啧啧称奇:“哎哟卧槽,这尼玛还有这一出呢。这香火以后指定很旺啊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当一个小妖登岛之后,就给蛟魔王的神像磕了个头,然后还奉上了贡品。

    这贡品也不是多好,就是小妖的一只头角,拿下来,配合了一些水中鱼虾,也算是拜祭了一下。

    贡品不好,但是这人心愿力,却是实实在在的。

    大多数的力量,都被破界虫娘吸收了去,但是也有一小部分,让蛟魔王也拿到了。

    虽然不多,只是一丝,但却是实实在在的。

    “臭长虫……你以后,岂不是要给这灵岛……”欲言又止的“黑风大圣”,提醒了一下蛟魔王,“做牛做马?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蛟魔王冷哼一声,不屑一顾地继续跟“黑风大圣”斗法,一边打一边嘲讽道,“你这黑猪懂个屁,你以为你天资超绝,有办法靠自身实力踏入天仙之境?简直笑话。古往今来,不知道多少种神秘之法,你那‘天罡分身之术’,你当大空神朝的人不知道吗?真是不知所谓。”

    赤裸裸的嘲讽,而且把“黑风大圣”的老底都掀了,这一掀,顿时让“黑风大圣”炸了毛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……你怎么知道‘天罡分身之术’!”

    “猪就是猪,你以为就你聪明,就你能算计,你看我似莽夫,我看你是蠢猪。愚不可及,自不量力。”

    言罢,蛟魔王手中分水定海钢叉更是一震,“嗡”的一声,这原本乌漆漆黑黢黢的钢叉,竟然有了纹理在表面流转。

    这纹理仿佛是液体在流淌,金光闪闪,整个乌黑的天空都瞬时被照亮。

    电闪雷鸣之间,不管是神仙鬼仙,还是妖魔精灵,都是抬头看去,便见一头巨蛟手持神兵,朝着一头顶天立地的大黑猪,就是奋力一插!

    轰隆!

    一声巨响,那神兵插中大黑猪的瞬间,雷霆宛若电蟒雷龙,直接缠绕黑猪,仍由黑猪挣扎,也是脱离不得。

    一道道的崩解声,便看到八劫鬼仙境界的“黑风大圣”分身,竟然就是要被碾碎。

    “臭长虫!你竟敢下死手——”

    “猪就是猪,你这分身之术,又害不得本尊,还不如给老子爽爽,也好攒上一波好处。”

    钢叉搅动,当时就将大黑猪给戳死。

    噗嗤一声,天地间都是血红发暗,倾盆大雨袭来,竟是血水……

    但这血水也不一般,是仙人死亡之后的“天地悲哀”,八劫鬼仙,需要付出的时间、心血,简直天地海量,这是世间最强生命体的消亡,如何不悲哀呢?

    一场血雨,既是天地的悲哀,也是对世间修仙者们的警示。

    不过,于“万龙海”的妖魔鬼怪们来说,什么警示不警示的,这些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死了一个八劫鬼仙,那简直是爽翻天。

    “是‘仙人之血’啊!”

    “快抢!”

    “快快收集起来,若是没入海中,便是一去不复返!”

    “快抢!”

    那些个识货的妖魔鬼怪,都是拼了命的抖出各自的宝贝,用来收集雨水。

    毕竟,这雨水不是一般货色,而是八劫鬼仙的“仙人之血”,其中不但蕴含着八劫鬼仙的力量,还有“天地悲哀”的那一丝微妙境界。

    若是能够感悟,简直是受用不尽。

    不过这些个妖魔鬼怪们的收集效率,还是太过低下,他们掏出来的宝贝,不是锅碗瓢盆就是储物口袋,横竖就是那么一点点大的地方。

    反倒是有些天赋神通的妖怪,倒是捡了便宜。

    有个蛤蟆精,一张嘴,“呱”的一声,便是嘴开包五岳的气势,大量“仙人之血”,都是落入了它的嘴里。

    有个巨象妖,也是不凡,长长的鼻子一甩,却见胸腹鼓胀,随后就是鼻子猛力一吸。

    这一吸,着实厉害,头顶一片天空,连乌云都被吸走了一块,原先的狂风,仿佛都被吸得衰弱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那蛤蟆精着实厉害,竟然吞了一千八百点‘仙人之血’。”

    “还是不如巨象大妖,这一吸,被他吸走了两千五百点‘仙人之血’。”

    天穹之上,诸多仙官们都在点评。

    雨还在下,仿佛他们也不急的样子。

    不多时,终于有个仙官出列,拿起一只瓶子,往海中一投,然后笑呵呵道:“想起御花园中,还缺些浇灌的用料,且先收上一些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他投出去的瓶子,竟然是直接膨胀,那瓶口俨然形成了漩涡,不知道多少落下的“仙人之血”,都被吸了过去。

    有眼力好的老鹰精看得真切,破口大骂:“这遭瘟的大乾神朝玉瓶真君,他这一下,竟是卷走两万四千点‘仙人之血’,弟兄们,可不能再傻看着了,这些个神朝不要脸的玩意儿,要是一出手,哪里还有我们的份?弟兄们,上啊,抢啊!”

    “快抢!”

    “可不能让神朝走狗捡了便宜!”

    “这可是‘仙人之血’!”

    “八劫鬼仙的‘仙人之血’啊!”

    “什么?!八劫鬼仙?!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不要看着了!一起上!”

    “对,一起上,不然我们抢不过那些神朝贱人!”

    呼朋唤友,各显神通。

    这一通热闹,看得隐藏起来的秦某人目瞪口呆,寻思着这哄抢的姿势,实在是太过妖冶,他的泥头车要是在这里翻车,岂不是也要遭上这么一遭哄抢?

    不过这一下也是好玩,原本还很矜持的神朝仙人,跟不入流的妖魔们,其实是一路货色,见了便宜,哪有挪得开脚的?

    “玉瓶兄,好手段。”

    “好说,好说……”

487 血雨过后是腥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