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 黑风大圣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此时各大神朝的人早就撤了大半,“覆海大圣”蛟魔王也是没入了神像之中,整个“万龙海”的上空,能够抗衡突如其来一阵黑色妖风的仙魔妖怪,竟然一个都没有。

    黑风阵阵,就听风中传来怒吼:“谁想炼化了俺——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个猪头人身的大妖,踩着黑色妖风就是席卷“万龙海”。

    秦某人定眼一看,顿时无语。

    别看周围的人已经吓尿,甚至不少小妖小怪已经开始跪地求饶,在那里喊着“大圣爷爷”或者“大圣饶命”。

    然而这突然出现的猪头人身大妖,依然不是所谓的“黑风大圣”的本尊。

    苟啊。

    这是真的苟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分身,却也不一般,是神仙境界!

    “这尼玛有点强啊,难道之前蛟魔王所说的‘天罡分身之术’,真就这么牛逼,本尊是神仙,分身也能是神仙?”

    想想都觉得不合理,那么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地方。

    之前一个八劫鬼仙的分身被打爆,秦某人就发现,尽管八劫鬼仙的分身的的确确是粉碎了,也下了一场“仙人之血”的大雨,但是,微妙的线路并没有分散,他的“电光氪金狗眼”还是能够看到的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回,更加的清晰,甚至可以说明了。

    “还好爷的‘电光氪金狗眼’也已经升级了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话音刚落,就见他施展出了“记忆编辑器”,然后融合在了“电光氪金狗眼”之中,悄无声息地,一股微妙的力量,附着在了“黑风大圣”这一尊神仙境界的分身身上。

    分身本身如何,并没有关系,但是,只要有气息,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嗯?!什么人?!”

    神仙境界的“黑风大圣”分身,顿时大惊失色,猪头晃动,獠牙爆出,不知道什么时候,两根獠牙越变越长,最后变成了两把弯刃。

    这两把弯刃,被“黑风大圣”的神仙境界分身握在手中,朝着一个方向,就是猛烈一斩。

    “斩!”

    平平无奇的一斩,但是这一斩,只要是周围的生灵,都感觉到,自己的命运前途,都被斩断了。

    从此,自己的命运,就彻底失控……

    那种强烈的感觉,只要是到了武帝境界,就不可能感觉错。

    “卧槽?这玩意儿!”

    秦某人顿时惊了,这玩意儿他熟啊,太熟了。

    当初在海蛇岛上弄来的,可不就是这玩意儿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亲姐妹?

    命运镰刀!

    最初的最初,他是那么的狗,以至于穿越这件事情,都是经历过各种思考的。

    从现在的结果来看,他的狗是最为准确的行为,因为他的穿越,本身就是从无数个可能中,筛选出来的一个结果。

    或许在同一时间,有着无数个不同的自己,在筛选的过程中,翻车了。

    狗“世界意识”,要的是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。

    正义之锤,命运镰刀。

    可惜,他不是。

    还好,他不是。

    不然就真的被坑了。

    现在一看“黑风大圣”,竟然抄起两把弯刃就各种乱砍,直接把周围妖魔鬼怪们的命运前途都给斩了。

    看不见,摸不着,中招的人,只怕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中招。

    秦某人感觉到了命运镰刀的力量,这力量是如此的熟悉,回想起来,可不就是跟丁当丁咚这对双胞胎小姐妹儿认识时候的奇遇?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下,很快啊!

    秦某人藏身的虚空,竟然被斩破了。

    之前蛟魔王看到的人形节点,这一回,终于彻底地显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黑风大圣”很是小心,之前八劫鬼仙分身在这里感受的,可是最少“地仙境界”。

    是不是地仙境界,现在,一看便知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秦某人从虚空中迈步而出,浑身包裹着一层层战甲,那些战甲,随便哪一件,都是蕴含虚空之力。

    “纯灵战甲?!”

    神仙境界的“黑风大圣”分身顿时大惊,“阁下什么人,为何窥视俺老猪!”

    那猪头的双眼死死地盯着秦昊,而秦某人却是不慌不忙,开口道:“你又何必虚张声势呢?你本尊在大空神朝又吃又喝的,让你来这里又是为何?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一听秦昊所说,“黑风大圣”的神仙境界分身顿时怒吼,“你究竟是什么人?!”

    “什么人不重要,你当没见过我,如何?”

    秦昊双手一摊,语气非常的平静。

    而此刻,天穹上残存的几个神朝仙官,直接目瞪口呆,他们万万没想到,这里居然还真的藏着一个强者。

    之前只是怀疑,现在,居然现身了!

    各个仙官忙不迭上奏各自神朝的朝廷,将此地的情况禀明。

    “万龙海”之上,所有的散修仙魔妖怪们,都是觉得今天真是大开眼界,什么奇奇怪怪的就见识过了。

    见识到了一个破界虫族的虫王渡劫,不渡劫则以,一渡劫,这就是九重雷劫眨眼过,瞬间成了神仙!

    也见识到了“七大妖仙”的两位斗法。

    更见识到了大昌神朝的天兵天将,跟“万龙海”的虾兵蟹将捉对厮杀。

    还看到了天降“仙人之血”……

    现在,居然还有更大的热闹看!

    “这、这真是地仙强者?!”

    有个散修,颤颤巍巍地问道,然后看着实力最强的盘剑道人,“盘剑道兄,以你所见,可真是地仙境界的强者?”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盘剑道人很诚实地说着,双眼却一刻也没有移开,就这么盯着秦昊。

    因为秦昊手中攥着的东西,好像是一只罗盘?

    而那罗盘,盘剑道人还真就见识过。

    万界罗盘!

    那是“万海神舟”的一个部件,传说“万海神舟”早就被打爆了,最后残缺的“万海神舟”落在谁说中,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但是“万界罗盘”,盘剑道人可以很肯定,是落在了海神教的手中。

    所以,盘剑道人十分的震惊,内心暗道:这个强者,竟然跟我一样,是来自下界!

488 黑风大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