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9 吓这群妖怪一吓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阁下知道俺老猪的根脚?”

    “我要知道你的根脚做什么?我只要知道你在做什么,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浑身包裹着由纯粹虚空之力凝聚而成的战甲,四周的仙官哪怕把天眼开烂了,也不可能看穿他的底细。

    就是这么硬啊。

    而且秦昊现在现形,也是为了勾引一下那些隐藏起来的老阴逼,就他现在这个气质,怎么地也是图谋不轨的坏蛋呐。

    “阁下当真知道?”

    猪头双目圆睁,他真是有点怕了,之前“覆海大圣”说他是蠢猪的时候,他就隐隐觉得,是不是自己踩坑了。

    现在有个“大佬”出来也这么说,那就真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真要是如此,那他十几万年的折腾,岂不是瞎折腾?

    “那我就直说了啊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语气淡然,“你的仙法,是个残篇,然后因缘巧合之下,你推算出来,可以借用后天功德来完善。而其中最好的方法,就是借用神朝之力。这‘国运之力’加诸己身,如果是完整的,只要一国之君的天赋足够高,人仙境界也能发挥出地仙的实力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知道?!”

    “于是就打起了这个主意,从大空神朝的一个边陲羁縻州做起,换作大空神朝中的名士,这就相当于‘养望’,连续三十六州,就有三十六分身,每个分身,都是每个州最有名望的‘在野大贤’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!行了行了行了!前辈,前辈竟然真的都知道!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都知道,而是大空神朝也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“你本尊还在吸收大空神朝的‘国运之力’,但你可知道,神朝的‘国运之力’,其实是可以具象的?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大空神朝有自己的国运化身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你在吸收大空神朝的三十六州‘国运之力’,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,却在吸收你的气运,一个神仙巅峰的气运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“别啊,啊什么啊?各取所需,不挺好?”

    “前、前辈此言当真?!”

    “大空神朝一共一百零八州,你分三十六州‘国运之力’,是也不是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此时,“黑风大圣”的神仙境界分身,也是老老实实低眉顺眼,非常小心地应对着秦某人,实在是他现在略作推算,就知道秦某人没有胡说,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这真是……恐怖啊。

    “大空神朝的满朝文武,你都见过?”

    “见、见过。”

    “觉得如何?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如何?”

    “大炎神朝的火灵神官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嗯?大炎神朝的火灵神官?呃……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他的肉身,不过是个傀儡,本体是‘南海不动离火大帝’,乃是下界‘五帝’之一的‘赤帝’。”

    “前、前辈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大空神朝的仙官们,同样都是傀儡,不过,和大炎神朝的仙官,还是有点不同的,你可知道,不同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还请前辈教我!”

    这猪头终于服了,立刻拜服在地,堂堂神仙境界,竟是跟小孩子也似,更是直接现了真形,是一座山岳般大小的黑猪。

    “你且听着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的升级版电光氪金狗眼,回溯到的过去片段,着实不少,再加上他的完美窥视,综合了虚空涡轮阵列的计算,当下已经不少结果出来。

    只听秦昊对“黑风大圣”的神仙境界分身道:“这大空神朝满朝文武,皆是傀儡,也是化身。你自以为‘天罡分身之术’厉害,却不知道,这是有人故意为之,专门让你拿起练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说过,大空神朝,有一百零八州,这三十六州,你捡了便宜,那另外七十二州,可原本就是大空神朝的直属州,而不是羁縻州。你那三十六州,都是辛辛苦苦,靠着卖力气,才把羁縻州,变成了大空神朝的直属州。这便宜,看似是你捡了,实则是给了大空神朝的天子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大空神朝的天子,修炼的仙法,可比你的‘天罡分身之术’厉害多了,乃是仙法正宗。你不过是有三十六分身,而他,满朝文武,都是他的化身,都是他的傀儡。其肉身乃是不灭不朽之宝,亦是化身,乃是大空神朝的社稷神器;其神魂也不简单,早就融合了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,亦是不朽不灭,甚至可以这么说,整个大空神朝之中,或许人人都是大空神朝天子的化身……也未知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惊了!彻底惊了!

    山岳般大小的黑猪一阵颤抖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,顿时很气,然后气到哆嗦,宛若冷到了一般的哆嗦。

    咬牙切齿,切齿咬牙,当真是浑身的怒火都要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“黑风大圣”现在感觉自己被耍了,而且不是被耍一天两天,是被耍了十几万年!

    他自己以为自己在算计大空神朝,捡了大便宜,一国的“神朝之力”,都能被他用个三十六州的。

    现在一回想,自己就是一头蠢猪!

    自己好像的确是一头猪?

    那没事了。

    “前辈救我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说了,你想要机缘,可以,让你本尊来。区区一座分身,很没有诚意啊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少待!前辈少待!”

    说罢,这山岳般大小的黑猪,顿时发出了惊人的猪叫声。

    那嚣张涤荡天地,整个“万龙海”当时就卷起了万重浪,只是这浪花还不等翻滚,就见秦某人手指一弹,那浪花当时就被冰住了。

    这一手,直接惊到了“黑风大圣”。

    弹指间平灭万重巨浪,这是何等的威能。

    在场诸多仙魔,也只有寥寥数人,能够感觉到其中的玄妙,余众只能感受到其中的威严。

    一种“君临天下”的气势。

    有五行属水的灵物,当时就感觉到,这是“五帝”之一“黑帝”的力量。

    秦某人施展冰冰的能力,现在就是小意思,狐假虎威一把,还不是美滋滋?

    很快,千万里之外,传来了轰鸣声,和之前的黑风阵阵不同,这一次,隆隆的声响,是地动山摇。

    比眼前这头山岳黑猪还要巨大的黑猪,陡然出现,这黑猪双目血红,浑身散发出惊人的气势,身上的每一根鬃毛,都是一根根利刃、名剑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是真正的“黑风大圣”,如假包换!

    嗤!嗤!嗤!
489 吓这群妖怪一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