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1 真龙时代的“神权”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
    松了口气,秦某人现形的时候,其实早就暗中准备了大量的后手,光“虚空核弹”就布置得密密麻麻。厽厼

    只要自己的思考突然停止,“虚空核弹”就会爆炸,直接将他的思考重新震得继续下去。

    所有的手段中,秦某人唯一有点小惧的,就是针对思维的停止。

    精神上的魅惑;心灵上的控制;肉体上的禁锢,都是有办法自内而外解决的。

    当自己的精神遭受污染,秦某人只需要比外界的污染更污,那么就能反冲一波。

    反正真要是有沙雕大佬想要用这一招来坑他,没的说,脑内“鬼畜”走起,也好让大佬开开眼,穿越自带无上限的***源,效果比什么都强。

    类似的操作,秦某人都是有很多种准备,但思考一旦停止,一切都是静止的,不能反抗,也不能出击,这就比较麻烦。

    所以秦昊一直以来,都是小心翼翼地琢磨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直到虚空涡轮阵列能够推算更多中可能,秦昊这才找到一种方法。

    给自己加个保险,给自己加个预警。

    目前看来,这一招还用不上。

    或许没有这样的变态大佬,但秦昊先认为有这样的变态再说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好像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,破界虫娘唤了一声秦昊,紧接着,就见破界虫娘的掌心,之前的所有灵蕴,都凝聚成了一枚“权”。

    这是代表地位的大权,所谓“大权在握”,便是这个意思。

    权,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力,所以,才有了“权力”这个词。

    “嗯?之前的神力,重新融合了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破界虫娘有点紧张,她能感觉到,自己的神位,好像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不是神仙之力的变化,而是神位。

    四周的祥云越来越多,逐渐凝聚、笼罩,很快,整个破界灵岛,再也无法窥视到全貌。

    云山雾罩,灵岛在云海之间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那些登岛的飞禽,一个个化作瑞鸟、灵鸟,一声声鸣叫,只是听到,就觉得神清气爽,心情都要愉悦得多。

    那些登岛的走兽,则是化作一只只瑞兽、灵兽,于奇花异草之间活动,吐故纳新,促进着整个破界灵岛的生机。

    这样的祥瑞气象,着实前所未见,秦某人也没有经验,只能从各种“追溯”来的片段中,得出一个笼统的结论,那就是现在的破界灵岛,比九大神朝的秘境,只强不弱。

    光祥瑞禽兽的产出,就能直接甩开九大神朝三条街。

    那些九大神朝的天兵天将,也是需要坐骑、灵宠的,神朝骑兵想要凑出一套完整的灵兽骑兵,绝非易事,没个十万年的积累,别想有一支强军。

    而现在,破界灵岛于云山雾罩之间,其实偷偷地就诞生了大量合格的灵兽珍禽。

    和九大神朝不同的是,破界灵岛的灵兽珍禽,根本不需要自我培养,只要灵界流传着破界灵岛的传说,那么,所有的鸟兽鱼虫,都会来到这里进行自我的挑战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筛选机制,通过了,自然就是珍禽灵兽,自然就能化形成仙。

    可以说只要有哪怕一丝灵智的鸟兽鱼虫,都会选择奔赴破界灵岛。

    道理就很简单,在九大神朝,它们想要化形,要付出的代价极大,且大多数时候付出了极大的代价,也拿不到化形的资格。

    而在破界灵岛这里,开了灵智,天资到了,运气到了,过多少关,就有多少福缘。

    “这是‘神权’啊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看着破界手中的那枚权印,这权印模样奇怪,竟然有点像特殊的龙族。

    但是不用多想,都已经到了破界虫娘这种境界了,寻常的杂毛龙族,绝无可能有这样的资格,能够具象成破界虫娘说中的权印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觉得,这像是真龙!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觉得,这就是真龙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的电光氪金狗眼直接功率拉满,想要用“追溯”这个bug能力去查探这枚神权的源头。

    然而秦某人竟然产生了眩晕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不能“追溯”,而是,对虚空之力的消耗,差点让泥头车直接消失。

    卧槽!

    秦某人虎躯一震,寻思着这玩意儿必然是特殊的,绝对是“真龙十祖”之一!

    按照这个思路去反推,秦昊顿时明白过来,破界虫娘具象出来的这枚“神权”,必定是早于人族发迹之前的“神权”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是龙族当家做主时候的“神权”!

    稍微观察一下人族的崛起,就能发现,这是一个分权让利的过程。

    “真龙十祖”之后的龙族,实在是太贪了,什么都要。&#32&#20037&#35835&#23567&#35828&#32&#57&#100&#117&#120&#115&#46&#99&#111&#109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而人族起家之后,就很简单,什么妖魔鬼怪都能一起带,明证就是各种“龙骑士”和“许仙”,什么“人上龙”“人上蛇”,那都不是事儿。

    更直接的是,原本的世界一分为三之后,所谓的下界,也就是“五大天地”内部,妖怪们照样可以混,并且还有各种异人种。

    异人种怎么来的?

    可不都是学习许仙好榜样么。

    至于说人族的后来者,各自在分开的三界又重新收权,那就是另外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现在可以确定的‘真龙十祖’,其实只有五行龙族和应龙、苍龙、烛龙。”

    苍龙就是天龙、宇龙、空间之龙;烛龙就是宙龙、时间之龙。

    发现这两个,还是从应龙的封印中。

    原本的推算,秦某人寻思着,怎么地也会是在其余的“天地”中,找到封印应龙的地方,然后找到剩下真龙的痕迹。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,居然是在灵界找到的?

    “主人,真、真的是‘真龙十祖’的痕迹?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的,‘真龙十祖’就不会死,但不代表他们的权力不会被分化,很有可能,这就是‘真龙十祖’被分权之后的一部分力量,溢散在了灵界之中。”

    言罢,秦某人眼睛一亮,“破界,这或许,算是某种力量的本源。”

    有这个猜测也是正常,龙族早于人族,那么最初力量的解释权,肯定是在龙族手中。

    当然了,后人只要肯努力,胜过前人也是正常。

    比如说“真龙十祖”之一的火龙,创造了火,那么人族后来者,只要发明一套非常给力的火焰喷射器,那指定比火龙的篝火强三条街啊。

    厽厼。换成秦某人,那直接就是行星发动机,喷得火龙生活不能自理。

    现状也的确符合了发展规律,明证就是那头被万里抛尸的大红龙。

    但是问题来了,如果“真龙十祖”中的某些龙,从一开始,就隐藏了一些门道,那后来者只要没有完全掌握,就很有可能被翻盘。

    比如说“真龙十祖”之一的火龙,在创造了火的时候,还创造了核聚变,那人族的大佬,刚弄出火焰喷射器呢,火龙就甩出一颗恒星……
491 真龙时代的“神权”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