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 太上北极伏魔联合收割机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当确定有“五维龙族”之一的神龙之后,破界虫娘顿时大喜。

    没办法,所有的非人种族,往往终极理想就是化龙。

    类似“覆海大圣”蛟魔王这种的,是真的少之又少,蛟魔王是真的有骨气,而且想开辟一条自己的道路出来。

    可惜,他实力不够,“七大妖仙”放在灵界,算是大势力,但也只是可以在九大神朝之下厮混。

    单抗任意一个神朝,也必须拼了老命赌上一切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之前“黑风大圣”看到蛟魔王直接跑路,选择给破界虫娘做“小弟”的时候,他出言嘲讽,然而蛟魔王却当他放屁的缘由。

    巨狶王看不到的东西,蛟魔王看到了。

    光靠个体,是干不过九大神朝的,光靠“七大妖仙”这种形式上的组织,也别想对抗任意一个神朝。

    唯有更强力的组织,才能对抗九大神朝之一。

    现在,破界灵岛就很有希望。

    破界虫王天赋异禀,一渡劫,就是神仙境界,加上种种异象,还有暗中藏匿的“护道人”,怎么看都是天选之子一般的强者诞生。

    横竖靠自己没戏,还不如合伙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从破界灵岛之上,蛟魔王能够接受供奉、献祭,人心愿力收集起来的效率,固然没有当初的“万龙海”来得磅礴,更是更加的精纯。

    成为破界灵岛的护岛神将之后,算是闭关的蛟魔王,在神像的内部空间,也开始了一种思考,那就是破界灵岛,该如何增加人手。

    之前的虾兵蟹将跟大昌神朝的天兵天将刷了一通,完全不是对手。

    更何况,各大神朝的天兵天将,都有办法迅速恢复,光灵丹妙药的数量,就是蛟魔王只能叹息的地方。

    然而,破界灵岛的名声响彻灵界,当生灵,都有一个念头,前往破界灵岛碰碰运气的时候,蛟魔王就知道,这一把,他赌对了。

    可以这么说,整个破界灵岛,就是把九大神朝之外的散兵游勇,都聚集了起来。

    甚至,连九大神朝内部,都会有人偷偷地选择前往破界灵岛闯关升级。

    毕竟,之前连一只开了灵智的小鱼儿,通过了重重考验,的的确确是在数十万天兵天将、虾兵蟹将的眼中,顺利化形。

    尽管过程比较残酷,各种皮开肉绽,甚至是剥皮抽筋,但是,结果直接让绝大多数的虾兵蟹将,当时就激动起来。

    和天下间的各个势力比起来,新生的破界灵岛,最大的特点就一个词——公平。

    以自身天赋为根基,付出多少,就能收获多少。

    这如果不算公平,那就没有公平。

    那些天下闻名的散修,有的能够逍遥自在,纯粹是因为有过千年万载给人当坐骑的经历,得了某位神朝大佬的赏识之后,着啊次赐下了灵丹,或是化形,或是渡劫,不一而足。

    对那些有些资质的散修们来说,这显然就是黑历史,对修行大不利。

    而在这里,在破界灵岛,就没有那么多破事。

    成就是成,不成,就是不成。

    蛟魔王觉得破界灵岛大有可为。

    然而也成为护岛神将的巨狶王,却是有着不一样的想法,他固然也是看出来,整个破界灵岛的蒸蒸日上,已经是注定的。

    但是,未来繁荣昌盛,那是未来的事情,眼下破界灵岛,便是缺少力量,即战力太少了。

    尽管破界灵岛已经隐藏了起来,但对九大神朝的大能来说,要找到,根本不费吹灰之力。

    有鉴于此,巨狶王不得不提醒破界灵岛的主人。

    “启禀岛主……”

    巨狶王分出一个分身,化作一个光头海猪妖,身上穿着战甲,俨然就是战将打扮。

    岛上已经多了不少走兽,他这个海猪妖分身,便练了一些人马,以备不时之需。

    至少现在破界灵岛上的巡岛队伍,就是巨狶王分身训练的。

    毕竟,这货在大空神朝之时,有三十六分身,分别影响三十六州,上马治军、下马治国,编练水军八十万、天军八十万,乃是一百六十万大空神朝大军的一方大帅。

    虽说现在看来,那一百六十万大军,其实都是天子的分身,但经验还是在的。

    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,巨狶王这光景就想着报恩,那位不知道根脚的“地仙”大佬,自然是没办法天天联系了,但是破界灵岛的岛主,这位神仙国内的破界虫王,还是能搭上话的。

    “属下以为,可以广耀灵界英才,前来灵岛,共襄盛举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岛主,九大神朝兵多将广,各大仙官神通广大,若是神朝联手,必是大患啊。”

    “无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熬煮,若是没有即用强手,万一神朝走狗欲图灵岛,这恐难抵挡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怕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还能说什么呢,还好说什么呢?

    既然破界虫王岛主都这么说了,他一个神将,看家护院的,做好本职工作,也就行了。

    当下巨狶王心中暗道:虽说岛主这么说,俺老猪却不能这么想,还是该联系一些往年的旧友,过去的同道,多多少少,也能卖些面子过来。

    于是便有了一个想法,让曾经的仙家朋友,妖中亲戚,弄些小朋友过来试炼一番,然后就地找个工作,在破界灵岛上班,岂不美哉?

    也不是说一定要留用个三五万年的,只消兼职千儿八百年,等到破界灵岛的人才库丰满了,自然可以大大方方地离开。

    这也算是助人为乐,正所谓与人为善,与自己为善。

    正琢磨着呢,却听破界虫娘开口道:“猪将军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属下在。”

    巨狶王原本想说自己不是猪将军,可想了想,自己反正是报恩,名头什么的,不重要。

    再说了,蛟魔王在这里,也就是个蛟将军的头衔。

    “听闻猪将军在大空神朝,极善种地,还烦劳新开灵田五千万亩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不知岛主,要种些什么?”

    巨狶王觉得有点奇怪啊,这破界灵岛,奇花异草多不胜数,珍禽异兽随处可见,还要开辟灵田五千万亩干啥?

    “种一些灵米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完全搞不懂什么状况了,巨狶王一肚子的好奇,但还是道,“请岛主放心,俺……属下一定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说罢,神像之中,顿时又遁出一道灵光,这灵光落在破界灵岛的东方,顿时化作了一头奇形怪状的大猪。

    两根獠牙似犁刀,手中钉耙牢牢抓。

    头一甩,山石飞舞,土壤翻新;钉耙挥动,连横合纵,沟壑自生。

    眨眼间,万亩良田,当时就开荒了出来。
492 太上北极伏魔联合收割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