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3 该打一波团战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主人,这样真的没问题?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?‘七大妖仙’中的两个成了你的门卫,还有一个又被老子给吓住了,等于说三个妖仙摆平,爷现在的段位,必须让九大神朝中的任意两个联手,才敢出来挑衅好么。”厽厼厽厼

    “那……他们要是真的联手了呢?”

    “爷这么牛逼,你认识这么久了,难道会没有后手?放心啦。”

    关于大空神朝的天子,其实就是大空大猿王,秦昊压根就没打算多说。

    至于说大瀛神朝海妖王也是大空神朝天子的套娃马甲,这事儿他秦某人岂能随随便便透露出去?

    那必须是经过一系列的精密策划,再透露出去。&#21434&#21437&#32&#20070&#20179&#32593&#32&#115&#104&#117&#99&#97&#110&#103&#46&#99&#99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只要大瀛神朝反应过来,自己地盘上的“七大妖仙”之一,居然是另外一个神朝的天子马甲,不炸毛就有鬼了。

    稍有不慎,这两头夹击,大瀛神朝亡国就是一眨眼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两大神朝开打,概率极大,就是秦某人不可能让它们小打,那多没意思。

    要打的话,就得大打、特打、打核战争。

    “虚空核弹头”制造出来,那也不能不用啊,尤其是灵界的灵气,本身就是虚空之力的一个品类,炸起来效果也是差不多的。

    就算不是氢弹,那也是增强式原子弹,要的就是一个威力惊人!

    到时候数十万天兵天将,一个照面就是狂轰乱炸……

    嚯,画面太美,秦某人只是想想,就觉得得多弄点儿瓶盖出来,以防万一。

    在巨狶王炼化“太上北极伏魔联合收割机”这件灵器之后,立刻熟悉了联合收割机的各种用法。

    这灵器不但能够收割稻麦,还能耙田,还能翻耕,还能播种……

    要不说联合呢,联合的意思,就是把各种功能都联合起来!

    每开坑一千亩灵田,巨狶王都能感觉到,自己的神像内部空间,竟然都会增大不少。

    这种膨胀的速度虽然不快,但有的膨胀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俺老猪三五千年的修炼,还不如这耕地千亩的。”

    巨狶王感慨万千,“凡间有云: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当真是言之有理,言之有物啊。”

    略作思量,巨狶王对之前的十五万年折腾,也没有觉得如何悲哀、可惜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就明白,如果没有那十五万年的折腾,他又如何以“种地小能手”的身份,成为破界灵岛上的一员神将呢?

    而且跟蛟魔王不同,巨狶王感觉自己的升级潜力是变大了不少。

    毕竟,诸天万界到处都是地,他只要勤修苦练,将来成为优秀的联合收割机驾驶员,一定能收获非常可观的人心愿力。

    人仙算什么?

    找个地方称王称霸就能成功事情,巨狶王寻思着自己只要三十六分身合一,就是人仙境界,但有意义吗?

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成为地仙,才能跟岛主的“护道人”一样,一句话,就让大空神朝的天子乖乖让步。

    虽说他现在也没弄明白,大空神朝的天子,到底害怕什么,居然这么轻易地,就把他的十五万年气运给还了回来。

    但这不重要的,反正现在他有工作,还有工资,只需要辛勤劳动,就有人心愿力收获,这样的人生……妖生,简直完美。

    已经彻底变成快乐打工猪的巨狶王,让秦某人都看不懂了,这一代妖王,被人玩了十几万年,果然脑回路也是彻底变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,是时候从下界摇人啦。”

    秦昊从来就没想过在灵界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招人肯定也是要招的,但这灵界的人,用起来哪有下界的靠谱?

    毕竟,“玄武天地”现在是冰冰称帝;“白虎天地”是小白做主;之后再摆平了“青龙天地”,青莲稍微收拾一下,就是“青帝”登基的事情。

    按照“虚空涡轮阵列”的推算,也分析了现在的九大神朝分布状况,秦某人得出一个结论,那就是“青龙天地”的上界,应该就是大瀛神朝。

    刚刚好,只要让大瀛神朝跟大空神朝开打,这“青龙天地”副本打下来,那就根本不是个事儿啊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秦某人寻思着,这“朱雀天地”的复苏,应该跟大炎神朝有关,至于说“中央天地”,那就比较特殊了,看上去各大门派都有自己的后台。

    从现状来看,海神教的后台,有可能是大玄神朝,但也只是有可能。

    因为大玄大雕王还是“七大妖仙”,在没有接触过之前,也实在是不好下定论。

    反正,“中央天地”的推平,怎么地也得往后拖一拖。

    来了一趟灵界,对“天地人神鬼”五等仙人的实力,秦某人也是大概有了一点点了解。

    目前看来,之前设计的破坏力模型还是比较符合规律的。

    鬼仙级数的瞬时破坏力,普遍就是在一千,然后在这个基础上,修炼的功法,掌握的灵器,吸收的人心愿力,利用的虚空之力层次等等等等内外因素,再进行增幅。

    这种增幅,就是要看不同仙人的经验、天赋甚至是运气了。

    所以越级发飙这种事情,不敢说司空见惯,但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根据秦昊的观察,九大神朝针对那种随时可能爆种的势力,都是有大量的预案。

    其中危险度最高的,便是“七大妖仙”,还有没有其余的势力组成,比如说隐藏在灵界之中的秘境,这也说不准。

    但现有的情况来看,“七大妖仙”就是最高待遇。

    当大昌蛟魔王这里出现了纰漏,大昌神朝立刻发动征讨,天兵天将无算,更有一明一暗两个神王打配合,“暮鼓晨钟”这种社稷神器,用得好的话,把蛟魔王拖死拖瘦完全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所以“七大妖仙”得互相有联系,至少态度上,是联合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恐怖平衡也是平衡。

    除了“七大妖仙”这种,其次让九大神朝比较忌惮的,就是下界飞升而来的爆种小能说。

    比如说天河剑派的二十八个鬼仙,号称“二十八星宿”,结果直接被打得魂飞魄散,尸骸也拿去“杀鸡儆猴”。

493 该打一波团战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