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8 出击吧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战刀通体湛蓝,然而包裹着层层黑白之气,这黑白之气不是别样之物,而是五行水属、金属的神韵,因为人心愿力的加持,使得其具象显现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

    大昌神朝的大军之中,传来一声惊呼,这情况,显然超出了预估。

    本以为只是寻常叛乱,现在一看,这哪里是下界叛乱,这分明就是改朝换代!

    人心所向已经变了,这人心愿力,已经不再被大昌神朝所汲取,而是加持在了“叛军”身上!

    “宝树灵官!金锤大将!快快归位!”

    正所谓,擂鼓进军,鸣金收兵。

    这光景鸣金之声响起,便是要收兵了。

    然而不管是金锤大将还是宝树灵官,此时都没办法听从号令。

    不是他们不想,而是浑身的灵力都施展不出,被彻彻底底压制住了。

    凡俗之间那些被天敌吃的畜生,被吃之前,还能反抗、逃奔,然而被逮住了,大多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法一般,完全没了心气再去逃命,俨然就是等死的状态。

    这光景,金锤大将和宝树灵官,思维还在运转,意识也在强烈地提醒自己,必须要逃命。

    然而浑身的力量,施展不出来,就这么直愣愣地看着那柄特殊的湛蓝战刀,裹挟着黑白二气,呼啸而来。

    “闻世间有污秽之邪祟作乱,吾为黑帝爪牙,自当斩尽奸佞!”

    一言而出,便听一声“斩”,金锤大将和宝树灵官,连着他们的一双金锤、一棵宝树,竟然直接被当空斩断。

    那一刹那,天地为之安静,风云为之色变。

    刹那过后,整个“玄武天地”大军,顿时爆发出了欢呼声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!!!!!!”

    轰隆!

    云层卷动,无数的闪电在凝聚,很快,下雨了,然而这雨,却是血色的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有个士兵一伸手,接住了一滴雨,却发现,这雨宛若硫酸,当时就开始腐蚀自己的手掌。

    惨叫声不断地响起,终于,虚空之中传来了“黑帝”冰冰的声音:“这是‘仙人之血’,武帝境界以下者,速速避让!”

    “谨遵大帝法旨!”

    “谨遵大帝法旨!”

    “谨遵大帝法旨——”

    随后,虚空之中,突然出现了一个器物,仿佛是个斗,这斗也不简单,全然就是用冰雪制作而成。

    寒冰闪烁蓝芒,所有的“仙人之血”,都是直接被吸入其中。

    “‘仙人之血’乃是上等宝物,然则虚不受补,众卿境界不至武帝巅峰,无法炼化其中凶悍灵力。朕将‘仙人之血’收纳贮藏,待众卿立功之火,凡境界至武帝巅峰者,必有‘仙人之血’所制灵丹赐下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陛下!”

    “多谢陛下!”

    “多谢陛下……”

498 出击吧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