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 先天功德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十万天兵十万灵宝,凭什么输?!

    身为大昌神朝的讨逆元帅,多宝天王怎么想也觉得自己不可能输,当即手中宝塔一抛,从中飞出来一面“金凤炫光镇妖旗”。

    这是大昌神朝“五大天王”的帅旗之一,有降妖除魔之能,斩杀精怪之威,只要大军阵势不灭,哪怕战至最后一人,也能手持“金凤炫光镇妖旗”斩妖除魔。

    此时,多宝天王一声大喝,手中的“金凤炫光镇妖旗”顿时摇晃起来:“众将士听令,擂鼓进击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天穹之上,乌云滚滚,擂鼓战将每挥舞一次鼓槌,都能产生惊人的雷霆闪电,那威势着实吓人,让“玄武天地”集结的大军,都能感觉到这种天崩灭世的恐怖。

    毕竟,凡人反抗天庭,这是大不敬中的大不敬。

    “主人!你在吗主人?!”

    看到形势急转直下,冰冰也是有点焦急,立刻呼唤秦某人。

    “啧,怕什么,爷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?放心。我也给你一批能硬刚灵器的宝贝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   冰冰顿时大喜,当真的确认秦某人就在这里,一颗心顿时放心下来。

    她是玄璜器灵的变化,如今虽说化形进阶,更是拿到了“黑帝甲”,但面对天兵天将,还是心中没底。

    没办法,这种直观的实力差距,真的是恐怖。

    “别废话了,正好已经干死了那个宝树灵官。这一时半会儿,他们也没有别的法宝可以拿来收走宝物。”

    说着,秦昊传音入密,交代了一番。

    不多时,冰冰便是现了身形,她全身包裹着“黑帝甲”,头戴五帝冕旒,脚踩黑玉祥云,抬手一挥,便是喝令道:“众将士听令,朕,赐下神兵,赏下灵器,同不义之辈,决一死战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两道劲风闪烁,竟是形成了暴风雪。

    这暴风雪很是不简单,那高处的风雪,形成了冰雪堡垒,堡垒是万年寒冰,湛蓝坚硬;那低处的风雪,则是变化成了各种兵器,坦克、大炮、火箭筒……

    只是那些兵器,多是坚冰打造,上面蚀刻着各种符文古字,若是仔细观看,才能发现,这是古代妖族的文字,“玄武天地”之中,认识这种符文古字的,也没有几个。

    “玄武天地”的将士们,拿到了手中的兵器,一时也有些发懵,心想这玩意儿怎么用?

    却突然感觉到,手中的兵器,竟然是灵器,而且还有器灵。

    这诞生出来的器灵,非常的不简单,聪慧不说,更是能跟使用者融为一体,只一刹那,所有拿到灵器的“玄武天地”士兵,都是明白了说中的武器,该如何使用。

    当时是,枪炮齐名,漫天火雨!

    “开炮——”

    轰轰轰轰!!!!!

    炮兵阵地上,刚刚跟一门“寒冰速射炮”器灵融合的偏将,瞄准了天空中正在御剑飞行的天兵部队,直接一通猛轰。

    倾泻出去的炮弹,都是不简单,每一枚炮弹,都裹挟着惊人的力量,只要炸开,立刻就能破开御剑飞行天兵的防御。

    任你灵甲在身,也是防不住。
500 先天功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