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3 老话说得好啊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胡混了这么多年,还各种跨界大冒险,终于找到了一点点线索。

    而且秦昊发现,九大神朝以及“七大妖仙”之间,一定有什么信息偏差,或者信息上的误导。

    否则,只要互通有无,就能敏锐地发现,“玄武天地”和“中央天地”是不一样的,压根就不在同一片星域。

    但是秦某人从多宝天王那里窃听来的情况看,这货应该闹不明白“玄武天地”和“中央天地”,其实根本不是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‘逍遥真君’?应该就是‘逍遥郎君’‘如意真君’的马甲。”

    这位海神教的老前辈,秦昊跟他还是有点渊源的,毕竟当年抄起“如意蛇针”就爆人菊花,这事儿,是他秦某人干的;凶器,是曾经的海蛇使“如意郎君”或者“逍遥郎君”制作的。

    淦!

    海神教藏得深啊。

    “这个海天尊,既然能被称作天尊,那起码就是地仙境界。”

    秦昊顿时想起来,海神教的大秘宝,不是那些什么洞天福地,也不是什么阴阳二殿的强者高手,而是“万海神舟”。

    之前他就纳闷,凭什么啊,这“天地造化神器”,就能落在海神教的邪教徒手里?

    现在看来,一切都是非常的合理。

    海天尊,可能就是“中央天地”现在海神教所崇拜的“海神”。

    最初的最初,肯定是不用崇拜的,但是如果“海神”不现世了,那么虚幻的崇拜,就诞生了。

    “有可能这个海天尊,应该是受了重伤。”

    首先想到的,便是地仙级数的大佬开辟一界之后,需要疗伤,毕竟,按照海神教的记载,这个邪教的存在,那也是属于“很久很久以前”这个范畴的。

    人族掀翻龙族的统治,这个过程中,海天尊肯定出过力,搞不好还是主力打手之一,毕竟从海神教传下来的功法来看,一个比一个暴力,暴力的用法扭曲一下,就是邪教的特殊手段。

    海天尊受伤之后,想要疗伤,手段其实不多,到了地仙境界,光靠什么天材地宝是无用的。

    因为地仙本身就能量产天材地宝,不会缺少这些玩意儿。

    归根究底,地仙破开一界之后,就算是开辟出来那一界的最强者、至高神。

    想要给他疗伤,就得从源头,也就是“开天辟地”上入手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最终又会转向到人心愿力……

    “这尼玛,有点‘三百六十行,行行可转程序猿’那味儿了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此时终于明白过来,为什么海神教这么脑瘫的组织,居然没有嗝屁,纯粹是上头有人。

    而且“举头三尺有神明”,是真的有神明!

    还是大仙中的大仙儿。

    老牛逼了!

    “重新捋一捋,海天尊曾经跟‘真龙十祖’交过手,然后受伤,然后销声匿迹。那么大概率,就是躲藏在了自己开辟出来的一界中。然而那一界的力量、一切物质及时间,都是由海天尊自己演化出来的。也就是说,靠那一界的力量,对疗伤是没有什么卵用的……”
503 老话说得好啊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