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1 大昌神朝天子之怒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铁壁神王”的一番操作,暴露出了“玄武天地”的主宰,也就是当代“五帝”之一的“黑帝”冰冰。

    原本多宝天王并不能找到冰冰,但是此刻,却也通过“铁壁神王”的手段,看到了虚影。

    巨大的玄武形象,笼罩着整个天地。

    “黑帝!”

    “玄武!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——”

    大昌神朝的两大天王,吼出来的声音完全不同,他们震惊的地方也是不同。

    多宝天王震惊的是这下界终于又出现了一个黑帝,更惊人的是,这一代的黑帝,竟然是瑞兽玄武!

    而“铁壁神王”则是彻彻底底的恐惧了,怎能不恐惧呢?

    固然出现了黑帝,但是黑帝根本不算什么!

    这一代的黑帝背后,还有更强者!

    忽然,“铁壁神王”想起来,之前金钟王、玉鼓王,也曾经说过,在“万龙海”,似乎诞生了第八大妖仙,一个突然出现了破界虫,而且很有可能是破界虫族中的虫王,连渡九重雷劫,直接迈入神仙境界!

    这不得不让“铁壁神王”惊慌无措,因为,“国之将亡,必有妖孽”,现在的“妖孽”,一个比一个强,这只能说明,大昌神朝的国运,或许真的在衰退?!

    新诞生出来的强者难以镇压也就罢了,这些强者的背后,居然还有各自的“护道人”,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。

    时代变了。

    “究竟是何方神圣!”

    “究竟是何方神圣——”

    怒吼着的“铁壁神王”,看向虚空,他没有理会当代黑帝,因为他知道,真正的强者,隐藏在虚空之中。

    甚至,可能正在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是玄武,是当代黑帝,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住口!”

    多宝天王话没有说完,就被“铁壁神王”打断,只见他双目圆睁、睚眦欲裂,“你这个蠢货!”

    被“铁壁神王”这么一骂,多宝天王也是反应过来,顿时惊呼:“不!不可能!不会的!”

    “究竟是何方神圣——”

    咆哮着的“铁壁神王”颤抖着,但还是在怒吼,“夺我神朝国运,坏我大昌社稷。你究竟有什么企图!”

    “哎哟……不错哦,居然推算出来本大爷的存在,可以可以可以。”

    言罢,秦某人嘿嘿一笑,丢了一颗“虚空涡轮”出来,加了乱七八糟的东西,组合成了机械章鱼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性感克总”定向模拟。

    当机械章鱼挥舞着布满眼球的触手,出现在“玄武天地”的时候,多宝天王和铁壁神王都是惊到了。

    显然,他们两个,应该是看过“性感克总”的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

    “龙族流放了你,你不可能现世!”

    大昌神朝的两大天王,一句话就暴露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,至少大昌神朝的仙王们,应该是知道“性感克总”这个特殊存在的。

    哪怕这些仙王们的寿命,并没有多么久远。

    “性感克总”的确是被龙族驱逐,确切地说,原本这个世界的“世界意识”,就是“性感克总”本身,而后来,龙族来了个偷天换日,将“性感克总”这个原本的正版“世界意识”,流放到了时空的间隙中。

    且不说杀不杀得死这个问题,就算龙族有办法杀死,那也不能杀。

    因为杀了“性感克总”,整个世界的基础构造就会崩塌,世界没了,对龙族也是大不利。

    所以,“性感克总”长期以来,就是客观存在于天地之间,但是,因为永恒的跟现实世界时间不同步,那么,她显然就是永恒地不会被观测到。

    一个永远在下一秒才会存在的生命,又怎么会出现在当下呢。

    直到秦某人这个变态,一双氪金狗眼看破虚妄,竟然将“性感克总”从流放中解脱了出来。

    尽管还没有完全解脱,但是已经可以跟着到处穿梭,这就非常美妙了。

    就是现在,秦昊都能召唤“性感克总”,然后摸着她的性感小触手,嗖嗖地就穿梭时空,“五大天地”随便浪,一浪更比一浪高。

    “果然,仙王们是知道‘性感克总’存在的,那么,仙皇们肯定也知道。也就是说,九大神朝的天子,都是知道的。而九大神朝之一的大空神朝,其天子的分身,又有两个是‘七大妖仙’,说明那些散仙妖王,也有一部分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就契合了,传说和历史,就能对照上了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现在可以断定,当初人族干挺龙族,肯定拼了老命,而且把能拉拢的力量,都用上了。

    能算计的,也都算上了。

    比如说“性感克总”的流放,人族抓住了机会,或许正是这个机会,才让人族有了办法,逼迫真龙十祖中的一个,至少应龙一族,是彻彻底底地被封死。

    直接成为“中央天地”的天道化身。

    接着五行龙族一一破解,各自镇压,其中“朱雀天地”摆明了就是被毁掉的。

    灭世么,了解一哈……

    “这么说来,其实‘五大天地’,很有可能就是肢解五行龙族的不同地方。”

    不过这些秦某人也不感兴趣,反正他淡定的很。

    “贼子!你现身就好!”

    却听铁壁神王一声大喝,浑身膨胀,竟然显出了本相。

    他本体便是“万海神舟”的龙骨,此刻,竟是龙骨悬浮,一根根加强筋宛若钢刺触手,绽放出了惊人的电芒。

    “大昌——”

    同样的手段,但很明显铁壁神王要比多宝天王强得多。

    惊人的“国运之力”在灌输着,而铁壁神王更是哈哈大笑:“贼子!你中计了!本王让你现身,便是要让你暴露出来,陛下一定可以为本王做主!你!终将灭亡!终将!灭亡——”

    带着惊人的怨愤,铁壁神王直接自爆,剧烈的时空通道,直接贯穿着一切,这样的时空通道,是不能穿梭的,因为其中除了乱流就是乱流。

    稍有不慎,空间的碎片,都能将神王的肉身,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这种时空通道,只是为了传输讯息。

    秦昊弄出来的机械章鱼,很快传回了大昌神朝的神都。

    神都的上空,大昌神朝的国运化身,那头巨大的熊猫,看到了机械章鱼之后,顿时大惊:“这物事怎地跑了出来?!哎呀,不好,大事不妙,还需筹谋则个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大昌神朝的神都宫殿之中,一个声音响了起来:“爱卿的忠心……寡人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那声音高贵、肃穆,让人一听,便有一种想要臣服、拜倒的冲动。

    隔着无数个时空,那宫殿之中,突然出现了一道虚影,虚影形成了一双眼睛,审视着机械章鱼:“乱我大昌江山社稷者,当诛。”

    言罢,被疯狂撕裂的虚空通道,瞬间闭合。

    秦某人嘿嘿一笑,心说这大昌神朝的天子,还挺喜欢装逼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奸贼,你已经暴露了,你以为,你还能猖狂下去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铁壁神王非常的兴奋,就算现在身死道消又如何?

511 大昌神朝天子之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