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 战术就是要猥琐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不同的擂台,有着不同的模式。

    当“孑孓魔君”的擂台,再也没有人敢上前比试的时候,就是比无可比,同时,胜者也是赏无可赏。攫欝攫

    微妙的变化,让诸多幽冥界的强者,都在等待着一个讯息。

    一炷香。

    点燃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炷特殊的香,当它出现的时候,就表示,整个擂台的香火愿力,被具现了出来。

    而这一炷香的意义,超出众多幽冥界老鬼的想象。

    唯有真的成为鬼王,并且在黄泉之中走了一遭,才有资格知道这一炷香的意义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成为鬼王,那么,只有拿到“幽冥暗影”,才能通过各种奇遇,明白其中的真谛。

    看着正在袅袅燃烧的这一炷香,小僵尸歪着脑袋,看上去就是很疑惑。

    那些青烟,是无数种信念、怨念、思念,是沟通幽冥界和凡界的重要力量。

    刹那间,秦昊从一缕缕青烟之中,看到了许多亡魂的过去,那是对生者的诅咒、痛恨、思念、爱恋……

    浮光掠影,大量的画面,大量的情绪,都开始爆发。

    最终,一个声音响起:“‘挽晴的哥哥’,你,可敢挑战本座?”

    “嘎嘎嘎嘎……”

    小僵尸怪叫起来,“哪个,垃圾,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观看擂台的所有强者,当时就沸腾了!

    什么叫做无知者无畏,什么叫做心大!

    这就是!

    从今往后,“挽晴的哥哥”,就是最帅的僵尸!

    “魔君啊,相当于灵界的仙人,这个僵尸,到底什么来头,生前,到底是什么生命,才敢面对魔君的时候,还能如此的嚣张,如此的无畏?!”

    “我突然有点佩服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错,这个僵尸,值得佩服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可怕,已经多少年了,没有见过‘孑孓魔君’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最可怕的,因为以往‘孑孓魔君’出手,往往都是打了几百场,像这一次,前后才打了几场,从未有过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说,有没有可能这个小僵尸,乃是特殊的僵尸,是变异僵尸?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,如果是横练肉身,将肉身炼成僵尸之躯,死后灵魂在合为一体,也是严丝合缝……”

    幽冥界的诸多强者,开始分析这种可能性,实在是这个小僵尸的表现,太过变态,捞了一根棒子,结果就是极品“祖灵冥器”?

    能够把极品“祖灵冥器”耍得有模有样,本身就需要很强的力量。&#21434&#21437&#32&#22825&#31809&#23567&#35828&#32&#116&#105&#97&#110&#108&#97&#105&#120&#115&#119&#46&#99&#111&#109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“这一炷香,是‘孑孓魔君’的香火,如果人世间的生灵,彻底将他忘记,那么,这些香火,也会不复存在。”

    “那岂不是‘挽晴的哥哥’,根本没办法伤害到魔君?”

    “不,让人世间的生灵,彻底的忘记,很难做到;但是,如果本身实力很强,能够屠神斩仙,那么,击败魔君也是很正常。将魔君击败,这一炷香,便会转移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正在窃听的秦某人,顿时眼睛一亮,心中暗忖:嚯!这可不就是佛正一炷香么?佛都如此,何况凡人、魔鬼。

    然而,此刻秦某人却是嘿嘿一笑,他已经想到了一个损到不能再损的法子,正好可以试验一番。

    尤其是,当秦昊发现脚下的月牙状擂台,居然跟“幽冥暗影”类似的时候,他就大胆猜测,这个擂台,应该就是“幽冥暗影”所化。巘戅小说戅

    也难怪之前有老鬼说“穿山将”有资格去黄泉之中走一遭,再加上有个“八十八黄泉都督”下注,秦昊很笃定这玩意儿搞不好就是一种道具,尤其是对冥龙来说,就是专门提升实力用的。

    嗡嗡、嗡嗡、嗡嗡……

    忽地,很有节奏的震动声传来,秦某人察觉到了一阵波动,紧接着,便是一个浑身布满了刚毛的虫人出现。

    这货给秦某人的气息,跟当初在“幽冥绝地”的崇飞龙很像。

    要说当初跟崇飞龙交手,那“化龙一击”,还真是大有裨益,此时看着浑身布满了刚毛的虫人出现,秦昊顿时觉得,这个家伙肯定有类似的招数。

    只见这个虫人,闪烁着一双诡异的复眼,复眼之中,全是小僵尸的倒影。

    “嘎嘎嘎嘎,虫子,丑陋。”

    “谁……给了你如此大的勇气,胆敢面对本座,还能出言挑衅?”

    一双干瘪的手交叠在一起,复眼继续闪烁着,伴随着那一炷香的忽明忽灭,虫人缓缓地招了招手,却见一顶头冠缓缓地出现。

    那是一顶很特殊的头冠,秦昊能够感觉到,这代表着一种权柄。

    “这个头冠,应该类似仙人的神位,有着特殊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财神可以保佑你发财,阴间的判官,照样可以。

    只是实现的方法有点不同。

    如果说财神奖励的,是运;那么判官改变的,是命。

    都不简单,都有着超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嘎嘎嘎嘎……只会动嘴,废物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,有能力观测擂台的家伙,感受到“孑孓魔君”的气息,都快吓尿了,因为这种力量,已经不是量上的区别,而是质。

    言出法随一般的能力,在诸多魔鬼看来,这是无法抗衡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之前还在开赤鬼玩笑的鬼王,已经离赤鬼远远的,唯恐被他沾上。

    这个笨蛋居然把“祖灵冥器”给了“挽晴的哥哥”,万一伤着“孑孓魔君”,那肯定会被迁怒啊。

    想当初,有个鬼王惹恼了“孑孓魔君”,最后的结果是,这个鬼王连其部众百万鬼魂,全部被“孑孓魔君”勾了去。

    最后炼化成了什么,不知道,但想来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    尤其是抹去记忆之后,鬼魂很容易被再加工,万一被人弄成了苍蝇蚊子,那简直是惨到不行。

    “那么……”攫欝攫

    面对小僵尸的嚣张,“孑孓魔君”没有愤怒,也没有激动,而是很平静伸出了干枯的,宛若昆虫爪子的手,轻轻地在虚空点了点,“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当“孑孓魔君”说完“开始吧”,一切,都发生了剧烈的变化。

    一只只口器,一只只尖刺,突然出现在了擂台上,它们的方向,都瞄准了小僵尸,然后如闪电流星一般,直接刺向了小僵尸。巘戅追书看zHuI&#戅

    “嚯嚯嚯嚯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看到这些口器,瞬间确定了“孑孓魔君”的根脚,这货,就是个蚊子!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什么来路,应该是一只变异蚊子成精,然后修炼成了一代魔君。

    他的根脚,他的力量,他的一切,他的基础,都在源于此。

    凡界的生灵只要还在歌颂他,还在纪念他,那么,他就能继续存在,力量也会维持着强盛。

    那些老鬼说得对,最直接的办法,就是正面解决“孑孓魔君”。

    然而秦某人偏不。

    “哈哈,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。”

    啪!&#21434&#21437&#32&#36861&#20070&#30475&#32&#122&#104&#117&#105&#115&#104&#117&#107&#97&#110&#46&#99&#111&#109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秦昊在“玄武天地”打了个响指,然后通过冰冰的“黑帝”身份,向整个“玄武天地”颁布了一道圣旨。

    从今往后,蚊虫不得吸血为生,朝食甘露,夜吃花粉。

    刹那,整个“玄武天地”有无数的生灵在歌颂这一条圣旨。

    紧接着,有了灵智的生命,都在称赞这一道天条。

    因为只要是健康的生灵,都不想被蚊子叮咬。

    这是天恩,浩浩荡荡!

    整个“玄武天地”,蚊虫还是比较少的,因为这里主要就是个冰雪天地。

    苦寒、艰难,但同样的,这里的蚊虫,也是更加的歹毒。

    冰天雪地,震动一双寒冰组成的翅膀,去吸食冷冰冰的鲜血……
520 战术就是要猥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