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 那根灼热的棒子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冥皇陛下——”

    “冥皇陛下!!!!!”攫欝攫

    血月突然消失,这“冥皇”也不给力啊。

    “人偶”顿时嘎嘎怪笑,手中的棒子朝天一指:“冥皇,垃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巘戅&#戅

    声音不大,但是却极为突兀,周围蚊虫的高频声响之中,陡然冒出来这么一个玩意儿,还是相当的抢眼。

    “是他!”

    “谁?!”

    “那头变异小僵尸!”

    “挽晴的哥哥!”

    “这些魔蚊,就是‘孑孓魔君’被击败之后的结果!”

    “难道这一切,都是他搞的鬼?!”&#21434&#21437&#32&#21697&#20070&#32593&#32&#118&#111&#100&#116&#119&#46&#111&#114&#103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“抓住他!”

    尽管周围的蚊虫,已经形成了非常剧烈的“虫潮”,这种恐怖的危险,随时都能让他们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但是自以为找到了动乱的根源,这让诸多“魑魅魍魉”都是精神抖擞。

    妖鬼、怪异……

    纷纷冲向了小僵尸。

    秦某人根本不慌,挥舞了一下手中的棍子,就见烈焰和寒冰各自爆发,形成了两堵墙。

    当看到这两堵墙,那些个“魑魅魍魉”顿时惊住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才想起来,眼前这个变异小僵尸,可是不简单的,能够将“孑孓魔君”打得失魂落魄,这实力,就是堪比灵界仙人,他们这些小喽啰,冲上去,岂不是自取灭亡?

    “跪下!忏悔!”

    手中的棍子,忽然间就发生了变化,只听小僵尸口中念道:“变!”

    本就厉害的棒子,居然变得更加粗大。

    又粗又硬又长,看着就很吓人。

    巨大狰狞的棒子,不多时,就增大了百倍,几个呼吸之后,竟然是宛若擎天柱,一眼望不到头。

    这根棒子,底部是寒气阵阵,形成了寒煞,而在顶部,却仿佛是岩浆喷发,炎煞亦是威力无穷。

    当这根棒子竖立起来之后,附近的魔蚊,顿时就像是闻着血腥味的鲨鱼,“虫潮”立刻改变了方向,朝着棒子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嘶哈!!!!!!!!”

    高频的啸叫声再度出现,大量的变异蚊虫,施展出惊人的天赋神通,全部杀了过来,一根根口器,各有妙法,当真是要吸走这里的煞气。

    须知道,这些煞气,不过是对凡人而言,但是对于强者来说,这就是大补之物。

    如“幽冥绝地”那种地方,便能通过煞气,酝酿出“幽冥虫珠”。

    这一根巨大的棒子,又粗又硬,还兼具两种煞气,自然是另有神妙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只是亮个相,“虫潮”就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秦某人见状,顿时嘿嘿一笑,寻思着就这状态,怎么地还能让蚊虫再度变异一下。

    “这个僵尸,到底想要干什么?!”

    “他难道是要屠杀蚊虫?!”

    “炎煞、寒煞,兼具两种煞气,这到底是什么样的‘祖灵冥器’?过去真的有这样的冥器吗?如果有,怎么会一点名声都没有?”

    “刚才这头僵尸让手中的‘祖灵冥器’起了变化,此手法,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个家伙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是‘大自在天魔王’?”

    “不错!”

    “传说,‘大自在天魔王’是灵界一位大能的投影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用避讳,直说就是了。相传,‘大自在天魔王’,就是‘逍遥尊者’的投影,甚至很有可能是分身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子孙在祭祀我的时候,有个消息,倒是让人意外。‘逍遥尊者’的凡间肉身,听说,是在海神教中。”

    “呵,灵界的家伙,有什么布置,都不意外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种言论,秦某人顿时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逍遥尊者”?

    海神教?

    老乡啊!

    不对,老领导啊!

    虽说没见过。

    但原“海蛇使”赵无极的带路大哥,可不就是“逍遥郎君”么?

    甚至老赵还悄咪咪地透露过一点点讯息,比如说“如意郎君”很有可能也是马甲……

    高手,马甲都多的。

    秦某人深以为然。

    现在一看,连幽冥界都能渗透,大佬就是大佬。

    真·大佬。

    真大佬根本无视什么三界、六界的,只要肯想肯干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
    “‘大自在天魔王’?看来,这幽冥界中还是有别样划分的。”

    之前听说“魑魅魍魉”四大鬼国的时候,秦某人就寻思着,这个幽冥界,应该跟灵界一样,各种势力都是沾一点的。

    你有九大神朝,还不允许我们搞个七大妖仙?

    同理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除了“魑魅魍魉”四大鬼国之外,还有密密麻麻的鬼龙道,还划分了各种不同的层级。

    目前看来,大致暴露出来的阶层,就是排名五千以上,排名五千以下到排名一万以上,最后就是排名一万以下。

    这是粗略的大致划分,秦某人猜测,在排名五千以上的鬼龙道中,肯定还会有细分。

    甚至,不同的鬼龙道,具备的最高战力,应该是不同的。

    就从之前出现的鬼将来看,就能一窥端倪。

    排名五千以上的鬼龙道,其鬼将居然能够喊大佬出来镇场子。

    那个“冥皇”,还具备着烛龙、冥龙两种气息,现在是缩了,但其原因是为什么,秦某人一时也吃不准。

    不过不要紧,反正能暴露出来多少,就是多少,横竖他也没打算在幽冥界定居。

    “毁谤冥皇陛下,你,罪无可恕!”

    忽然,又有一个鬼龙道的鬼将冒了出来,一声惨白,头上还缠绕着白色的幡子,一条长长的舌头,随便一卷,就是一只巨大的蚊虫被卷了过去。

    咕叽一声,就是被吃了个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“冥皇,垃圾。”

    攫欝攫。小僵尸根本没有理会那么多,反而脑袋转动了一下,一百八十度的那种,转过头去,呆呆地盯着突然冒出来的鬼将,“你,跪下,忏悔,向我!”

    “杀!”
524 那根灼热的棒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