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 跨界军火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气势很足啊。哈哈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眼珠子一转,发现幽冥界的权柄出现问题了之后,当机立断,赶紧给这枯燥乏味的世界加点儿猛料。

    造反哪能没有趁手的兵器呢?

    凡界世俗王朝的泥腿子造反,还叫“揭竿而起”呢。

    这最少还是要一根竹竿的吧。

    秦某人觉得靠谱。

    “嘿嘿,终于发现‘虚空之力’的万能性了。”

    之前发现灵力和幽冥之力,居然只是“虚空之力”的一个极端表现形式,秦昊就知道,掌握本质,只要熟练,那就是会者不难,难者不会。

    当下手中棒子一挥,却见小僵尸嘎嘎怪叫,所到之处,那些鬼龙道碎片,居然当时就生根发芽,长出了一颗颗小小的嫩芽儿。

    嫩芽儿又逐渐长大,变成了一个个竹笋。

    这竹笋不简单,片刻只能,就是吸收周围的“幽冥之力”,不多时,仿佛有星辰之中的光芒掠过,顿时抽出了一节又一节的枝桠。

    新生的竹子,表皮上有着淡淡的金属光泽,论谁见了,都不会认为这是普通的竹子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东西?!”

    “我仿佛见着‘星辰之沙’一闪而过。”

    “那僵尸王去了哪里?”

    “那尸王所到之处,竟然处处生竹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竹子?”

    “好宝贝!好宝贝啊!”

    终于有识货的亡灵从一头魔蚊身上跳了下来,飞行了一段距离之后,脚踩一枚鬼龙道的碎片,碎片之上,已经长出了一丛竹子。

    之间这亡灵一伸手,便是一把斧头出现,猛地挥舞斧头,朝着竹子就是砍了下去。

    叮的一声巨响,震得四周波纹阵阵。

    竹子摇晃,斧头断裂。

    见到这等场面,众多鬼雄这才叫嚣:“果然是好宝贝!”

    “这可是天生的冥器坯子,假以时日,都是有机会成为冥器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岂不是上等材料?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天材地宝!”

    “快快收了,正好拿来做趁手的兵器!”

    “可是,万一那尸王计较,又当如何?”

    “那尸王神志不清,到处乱窜,岂能计较这等东西?你们也不想想,当初要不是赤鬼送他一件兵器,他怕不是还在那里赤手空拳跟穿山将比斗。”

    如是一说,众多妖鬼觉得有道理,便是各显神通,拼了命的去砍竹子。

    这些自带“星辰之沙”效果的竹子,砍下来之后,只要去掉枝桠,再削个尖头出来,便是天生的长枪长矛长铍,使唤起来,竟然气势很足。

    更让众多妖鬼、亡灵欣喜若狂的是,这东西,竟然能够承载“幽冥之力”,四周幽冥的气息调动起来,有着不可名状的变化。

    本来一个亡灵,不过是一个亡灵的能耐。

    可十个亡灵各持竹枪,竟然发挥出了超越十个亡灵的威力。

    倘若是百把长枪,竟是形成了军阵的肃杀之气。

    此刻,不同的魔蚊背上,早就形成了不同的亡灵城邦。

    这些城邦,都是开始编练军队,训练阵势。

    哪怕对大阵一窍不通,可这是天生的阵势,使唤起来,自有其玄妙之处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、好、好!只我们这万人大军,也能斗上一场,攻城略地,总有去处。”

    不同的魔蚊背上,形成了不同的军阵。

    一字长蛇阵!

    二龙出水阵!

    天地三才阵!

    四时交替阵!

    五行变化阵!

    六道轮回阵!

    七星北斗阵!

    八门金锁阵!

    九曲天河阵!

    十面埋伏阵!

    如是十道阵法,自有变化,自有玄妙。

    更神奇的是,不同的魔蚊因为有了不同的变化,其力量又会反过来影响背上封邦建国的亡灵、妖鬼。

    有一头魔蚊自带幽冥雷电,其背上的妖鬼、亡灵们,感悟出来的阵法,便是“天地浮雷阵”。

    长枪如林,长枪如雨,枪林来,枪林去,这一来一去之间,便是浮雷阵阵,威力无穷。

    只是亡灵自身难以抵挡浮雷的威力,破有一些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好家伙,我他娘的直接好家伙!这一波,这一波真是大了啊!”

    秦某人原本就是想着给冥龙或者烛龙搞点事儿,或者就是给幽冥界炒一下气氛,自己就是个气氛组小帅哥。

    结果万万没想到啊,这一通操作下来,他能够感觉到,自己操控的“人偶”,竟然在不断地“修复”肉身,越来越有庄严、肃穆。

    整个幽冥界的权柄,都在修正着小僵尸的不庄严,不庄重。

    大量的香火愿力,积沙成塔一般,缓缓地形成涓流,然后汇入到“人偶”身上。

    这种香火愿力非常的纯粹,仅仅是魔蚊背上,那些城邦庙宇中的感激之情。

    意外,纯粹是意外。

    谁能想到自己一个搞事儿的军火贩子,怎么就成了带善人呢?

    小僵尸身躯在变强,仅仅是纯粹的力量,已经达到了一拳挥出,竟然自带特效的地步。

    千里万里之外,伸手一指,便是一道雷霆、火焰等等奇妙力量出现。

    这是香火愿力的具象,更纯粹一点,这就是……神力!

    诸多庙宇的供奉,几百年小僵尸不是神明,但现在,等于就是神明。

    因为那些抄着竹子的妖鬼、亡灵们,都要承他的情。

    这是香火之情,没有“挽晴的哥哥”,就没有现在的一切。

    天空之中,大量的魔蚊在掠过,整个幽冥界,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动荡,变得在分散。

    大量的鬼龙道碎片,形成了一个个浮空大陆,各种遗迹在其中。

    孤魂野鬼们,不是被吞噬,就是被感召,魔蚊和魔蚊之间,有时候为了争夺亡魂资源,也会大打出手。

    原本立场一致的妖鬼、亡灵们,此时为了利益,也开始了内斗。

    只是,当前方传来一头巨大魔蚊的啸叫声之后,一切,又发生了改变。

    大量的浮空战舰出现了,这些战舰,模样阴森恐怖,完全就是一头巨大的魔兽改造而成。

    宛若鲸鱼一样的浮空战舰,腐烂的鱼鳍仅仅是划动一下,就会产生极为惊人的飓风,而腐烂的鱼鳍之上,也会掉落各种腐烂的血肉。

527 跨界军火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