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2 器灵受孕而生“年”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幽冥界如此大的动静,总还是有了点儿影响,只见那些个欢呼雀跃的亡灵,纷纷传达着思念,本该是供奉他们的香火,这光景,香火愿力也是舍得用上一些,给后代们托个梦。

    不多时,凡界的“玄武天地”和“白虎天地”内部,举凡有家之处,入梦之际,都是得了祖先的托梦,说了这战天斗地的大事。

    除夕烟花似锦,自然岁岁平安。

    若是一人一家得了先祖托梦,倒也不算什么,只当是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”,只是醒过来之后,当家的外出做工,只跟亲朋好友一说起此事,结果便听到人人如此,于是大惊失色,道这果然是无上的阴德福报,于是相约了一个章程,往后便跟着先祖学上一学,也要除夕。

    秦某人倒也没想到还有这等变化,泥头车从幽冥界退出之后,陡然间,发现了这种微妙的变化,他自己没觉得有什么,但是“玄武天地”和“白虎天地”的主宰,却是急切之间,有些惊愕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怎么感觉,好像力量平白涨了一大截?”

    “啊?!你也涨了?!”

    冰冰和小白跟秦某人通话的时候,发现对方也是涨了一大截,苦于不得要领,于是前来询问秦昊。

    黑帝、白帝有了变化,凭空增强力量,秦某人寻思着,这“五帝”之一,靠的就是德行,这两个德行哪里有增补啊?

    原本还纳闷呢,忽地一想:淦,这幽冥界现在跟凡界,算是建立了完整的联系,这如何也算是有了功德吧。

    正这么想呢,却听小白传来惊呼:“主人,我这里好像有一件先天功德灵宝要出世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卧槽?!什么鬼?!这么给力的吗?

    小白说罢,却听冰冰也喊道:“主人,我这里好像也有一件……”

    她们两个,本来就是祭天六器之一的器灵,此时对先天功德灵宝的出世,更为在意。

    秦某人于是问道:“这宝贝什么模样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蛤?”

    却见冰冰一脸娇羞,扶着肚子道,“主人,这宝贝,尚在肚子里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爷被绿了?!

    “主人,这可是你的孩儿,不知当取个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胡说,这怎么就是我的孩儿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这是跟主人交感而生,如何不是主人的孩儿?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刹那间,秦昊顿时明白了过来,泥头车闯入幽冥界的一刹那,给幽冥界带来了全新的通道。

    这条通道,都是更加直接、纯粹的“青烟”。

    两界之间的桥梁,便是一缕缕青烟,这些香火愿力,自然是神妙非常。而且幽冥界中那些造反小鬼,有不少直接就是在魔蚊背上开了祭坛办了庙宇,跟凡界沟通,是颇有门道的。

    这些个功劳,秦某人不说,谁知道?

    正所谓天知地知我知,天地知道,瞒不过天地,这功德福报,自然就来了。

    当下秦某人顿时明白过来,这算是上等的种子,只是不曾想,却要生个猫儿乌龟出来。

    淦。

    “冰冰,那你要是生了个儿子,岂不是龟儿子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冰冰很难过,但秦某人更郁闷。

    这要是一只乌龟口吐人言喊他爸爸,这谁受得了啊。

    “主人!肯定是人形!”

    “这可说不准啊,万一是蛋呢。你也是知道的,秦建国十兄妹,那都是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‘龙炎岛’环境特殊,生个龙蛋,倒也不是不能接受。你这玄武之身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万一是颗乌龟蛋呢?毕竟你以前也没生过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冰冰不想说话,选择了自闭。

    电话的另外一头,白毛兽耳娘此时换了个萝莉模样,嘻嘻哈哈地在那里嘲笑:“小乌龟,怕了吧?你生个乌龟看你怎么办!我就不一样了啊,灵兽和灵兽,有时候就是这样,差距很大的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~~~”

    眼泪婆娑的冰冰顿时叫苦,秦某人掐指一算,然后道,“且慢先哭,我思来想去,哪有孩子不像爹的,你且先生者,我寻思着,这要生个长得像我的乌龟,也是不容易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伤害不大,但是侮辱性极大。

    “黑帝”冰冰当真是黑了脸,便道:“我不信!肯定不是乌龟!”

    “不要慌,这不是还没发育么,等你肚子慢慢大了,到时候看一看,也就知晓。”

    “对!还没发育,怎么知道是什么模样!”

    听了这话,冰冰顿时燃起了斗志,怎么可以是乌龟?

    她现在都化了形的,而且还有“黑帝甲”,就等着升级成仙呢,总不能还生个乌龟出来,那成什么了?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嘛,摆正心态,了不起生个蛋,怎么可能就生乌龟?”

    “对!主人说得对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忽地,传来了小白得意狷狂的笑声,“小乌龟现在怕了吧?知道自己是乌龟是多么的可怜了吧。嘿嘿,主人还是喜欢白虎,明白自己的处境了吧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寻思着自己喜欢的白虎,不是那种白虎,但喜欢白虎这一点,倒也没错。

    对,自己喜欢白虎。

    很合理。

    听得小白的奚落,冰冰勃然大怒:“臭猫,你不要得意,等我先生出来,你生的要喊我生的大哥!”

    “呸!就你还想生大哥?!乌龟王八蛋!”

    “你你你……你三脚猫!”

    “乌龟王八蛋,略略略,来打我呀笨蛋?”

    “主人~~你看她那样!”

    秦某人顿时安慰道:“好好好,这样吧,你们谁先生出来,就先得一个名字,如何?”
532 器灵受孕而生“年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