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8 想要知道生命的意义吗,阎王爷?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【夜猫子同学一点半左右刷新一下即可。】

    谁特么推我!卧槽……这是哪儿?!

    卧槽卧槽卧槽卧槽……

    狂吼的秦风却发现自己完全发不出声音,也听不到任何声音,于黑暗中伴随着一声“咔嚓”,顺着声音的方向,就像是玻璃碎裂,他看到了亮光。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我这是升仙还是嗝屁了?!”

    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以“灵魂”的方式从躯体中离开,逼仄的病房中,站着不少人,其中有个美女眼神中透着哀伤,似乎还在自责。

    “洛璃?”

    秦风叫了一声,但妻子洛璃根本听不到他的叫喊。

    “咔嚓”!

    又是一声脆响,终于,秦风找到了声音的来源,自己躯体脖子上挂着的祖传玉珠,居然彻底开裂。

    从玉珠的裂纹中,溢散出一道道柔和的金光,金光就像是触手一样,将自己这个“灵魂”紧紧是束缚住,然后缓缓地重新拖拽回躯体。

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!”

    秦风终于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他给妻子洛璃挡了一下,于是被打成重伤,送进医院后就是一直昏迷不醒。

    可关键是,秦风压根就没想给洛璃挡那么一下,因为他们现在正准备着如何和平分手呢。要不是洛家哪个王八蛋推了他一下,怎么可能挡洛璃前面“英雄救美”?

    现在好了,居然躺医院里扮植物人!

    “幸亏有祖传玉珠,爷爷居然没骗人,这玩意儿真是宝贝啊!”

    宝物通灵,玉珠这是给自己挡了一灾啊。

    不然岂不是真的魂飞魄散?

    感受着柔和金光将他重新拽回躯体,很快,似乎身体有了感觉,那种真实感又回来了!

    “医生,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,病人现在的状况,可能永远也不会醒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……植物人?”

    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查房的医生点点头,然后推门离开。

    洛璃身旁一个中年妇女顿时道:“那赶紧的签字安乐死,总不能养着个植物人吧。小璃,我早说嘛,当初就应该赶紧办好离婚手续,现在好了,就算把这个窝囊废火化了,离异变丧偶,这真是亏大发了!”

    “小舅妈,好歹姐夫也是为了保护姐姐才受的伤啊,你这样说……会不会太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小姨子洛莹虽然年纪小,还是个十五六岁的美少女,平日里俏皮活泼还特喜欢出去玩闹,可大是大非上,居然比她小舅妈还要有良心些。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过分的?这几年他吃洛家的用洛家的,养一条狗也得忠心耿耿啊,更何况还是名义上的夫妻,给小璃挡灾那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小舅妈翻了个白眼,然后轻轻地推了推坐在病床前的洛璃,“小璃,别怪小舅妈直接啊,你和这个窝囊废除了名义上是夫妻,还有啥啊?一年到头也见面不了几回,可别跟舅妈说你们两个还有什么感情基础啊。现在你签字让他安乐死,也就是内疚一时;你要是不签拖着,那是难受一世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小璃,你舅妈说的对,现在咱们可没有精力去处理这个植物人。天常集团逼迫的这么紧……”

    小舅舅林如海跟老婆对视一眼,然后也跟着帮腔。

    “小舅、舅妈,让我再想想……”

    洛璃一脸愁容,原本就清丽脱俗的姿容,此时更显西子捧心的“病态”美。她皮肤本就白皙柔嫩,此刻因为忧愁,气质上更显娇嫩,仿佛能掐出水来。即便是妹妹洛莹,平日里还能二娇相争,此刻则是姐姐的气质全面压倒妹妹。

    “想个屁啊想,老子不想死——”

    一声咆哮,秦风猛地从病床上坐了起来,然后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接着把连在身上的氧气管全部给拔了,双目血红盯着林如海夫妇:“滚!”

    “诈尸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林如海夫妇吓了一大跳,别说他们,就是洛氏姐妹都是吓得哆嗦起来。

    洛莹更是往后一跳,闭着眼睛缩着发抖:“姐夫姐夫你不要吃我你不要吃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风一时无语,气喘吁吁地等着林如海夫妇:“给我滚!出去!老子真要是死了做鬼,特么的也要回魂咬死你们两个贱人!”

    “秦风?!你醒过来了?”

    洛璃有些惊讶,她连忙按下床头的呼叫器,很快医生再度回过来给秦风检查身体。

    “脑死亡都能醒过来?这是奇迹啊!秦先生,要不要跟我们医院做个合作?正好我们医院脑神经科有个研究项目,只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可去你大爷的!我要出院!”

    大难不死的秦风现在情绪暴躁得无处宣泄,莫名其妙被人推了一把,莫名其妙被人砸成植物人,莫名其妙活了……期间要是“复活”慢半拍,说不定还要莫名其妙被人给火化。

    然而“复活”之后的秦风,并没有得到更多的关心,因为整个洛家又回到了原先的生活轨迹。

    他秦风……到底只是洛家的一个上门女婿,洛家内外都知道他是个吃软饭不中用的窝囊废。

    就算活过来又怎样?还不是一条无能米虫,离开洛家,他什么都不是!

    而且洛家希望他活过来的人并不多,要是他死了,说不定洛家现在遭遇的危机,还能解决的更加容易一些。

    洛家主营珠宝,然而这一回从天常集团购买的翡翠原石出了大问题,基本都是废料。银行听说之后,也开始催洛氏珠宝的贷款,整个洛家的资金链出现了大问题,天常集团还有两千万的尾款没有结算。

    而整个毗州,谁不知道天常集团的二公子常天宇垂涎洛家大小姐姿色多年?所以只要秦风死了,洛璃又恢复了单身,接受常二公子的追求,区区两千万尾款,天常集团会放在眼里?

    说不定还会补上一批滇西南最上等的老坑翡翠原石,整个洛氏珠宝,不但转危为安,还能获得极大发展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病房中小舅舅林如海夫妇会那样催促劝说洛璃的缘故,然而这一切,都因为秦风的活过来被打乱。

    活着的秦风,还是有人保的,至少洛家的老爷子洛振东是如此,没有洛振东的支持,洛璃也不会和秦风结婚。

    “小风,好好休息,不要想太多。”

    秦风回到家中,姑且算是“家”吧,迎来的都是洛家各种亲戚的白眼,大部分眼神都只有一个意思:你为什么不死呢?!
538 想要知道生命的意义吗,阎王爷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