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 结扎错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有些讯息,“羽帝”摆明了想传达过来,但是无法做到,秦某人能够察觉到这种意志上的波动,因为以前见识过。

    比如说神魂深处有烙印的强者,就越是容易被约束,秦某人掐指一算,倒推了一下“羽帝”的转世重生次数,上溯到“真龙十祖”还统治世界的末期,也就是第一个“羽化而登仙”的强者诞生之时,那时,应该是“羽帝”开辟出了自己的“地仙界”。

    也是那个时侯,“羽界”内部,绝对就是被监视着,然后被偷偷地种下了座标。

    “卧槽,这‘真龙十祖’,还真是什么都要算到啊,比爷还苟。”

    不过不慌,反正以前被干挺了,现在要做的就是补刀外加鞭尸,以前天仙级数大佬做不到的事情,现在是有那么一点儿机会了。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一个惯性漂移,一个空间夹缝过弯,再加一个惯性漂移,很快啊,泥头车直接在虚空之中变形。

    原本这种状态,是要掏裆的,因为裆下有一门“中华大加农”,威力猛、射速快,干啥都是一炮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果一炮解决不了,那就再来一炮。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,秦某人当时就施展出来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·终极无敌大杀器版》之《改了又改已经面目全非破甲尖锋七旋指》。

    世界辣么大,爷想去康康。

    干就完事儿了。

    “大雕王,魔界依附幽冥界的通道,确定是血管?”

    “确定。”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没有……算了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有点儿纳闷,这宛若黑洞的空间通道,怎么一点儿血管的迹象都没有?

    正常来说,不是应该有龙血吗?

    要知道蛟魔王这个家伙,都有一口老血憋着,时刻准备着爆种。

    要知道宽咽鱼大佬这个老前辈,在肚子里面,可是留了不少好东西,养活了多少幽冥道的鳞甲种异人?

    像崇架山、崇飞龙那样的货色,就是凭借宽咽鱼大佬留下来的那点血肉,才能逐渐变强的啊。

    不至于这个世界的苟道老祖,亘古之前的真龙们,却没有点这门技能吧?

    不存在的,只要是智慧生命,都能做的事情,龙族只会做得更好。

    “奇怪,难道有什么暗算?”

    身为一个苟道专家,秦某人一向是本着“小心无大错”的精神行事,种种迹象表明,小心小心再小心,把敌人想象着天上有地上无的聪明,绝对没错!

    可现在,是真的半点龙血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我勒个去的,难不成龙血被人给吸干了?不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于是乎,秦某人赶紧打了个跨界电话给龙玉珈:“老婆,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死鬼,你又跑去哪儿了?你儿子快出壳了,你就没想着回来看看?”

    “我在忙着拯救世界呢,来不及跟你解释。”

    秦昊于是连忙问道,“老婆,真龙的龙血,我记得哪怕是死了,也可以融入血肉筋骨之中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废话,只要是真龙,当然可以做到。不然你以为龙玉珞那个小婊砸不敢来见老娘?还不是她的龙血已经被放干?她之前借用外族真龙之躯,早晚就是个死,龙血和龙血,可是不一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身为一个专业的“龙骑士”,秦昊很想告诉老婆其实龙玉珞现在混得还不错,已经很有可能通过“朱雀天地”来重组肉身,当然了,秦某人也没有告诉龙玉珞一个比较惊悚的真相,那就是“朱雀天地”的自我意识,竟然跟某个生命体在遥相呼应。

    目前秦昊猜测,大概率就是“南海不动离火大帝”这位老龙王,同时,秦某人更进一步推测,老龙王搞不好跟“夕”“阎”一样,是“真龙十祖”的后手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,反正现在已经印证了一个事实,那就是,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泥头车!

    尤其是在这个没有交警和路政的世界!

    泥头车是无敌的!

    能够打败泥头车的,只有超载的泥头车!

    “那么有没有什么部位,是无法承载龙血的?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有?真龙是天生的无垢之体,什么宝物不能承载?”

    “懂了!”

    秦某人感觉自己已经懂了,他寻思着,自己惯性漂移过来的位置,的的确确是魔界跟幽冥界的依附路径。

    但谁又规定了,这依附路径只有一条?

    如果这不是冥龙的血管,那么很有可能是别人设置的偷渡通道啊。

    “你妹,这岂不是偷我儿子的气运?魔界的发育良不良好,事关我儿生长,必须严惩!”

    这通道,必须像韭菜一样,直接噶了!

    噶韭菜的技术,秦某人也是练过的。

    破甲尖锋七旋指!

    威力堪比灭世的特殊版本,直接一道光轮切了过去,整个黑洞被瞬间撑爆,质量在不断地累加,能量在不断地淤积。

    终于,到了这个黑洞的极限,直接崩溃了。

    整个通道疯狂地向外喷射着曾经吞噬的物质、能量。

    而这个刹那,幽冥界在颤动,疯狂地颤动。

    “我勒个去!”

    不对啊,爷刚才还判断不是冥龙的血管呢,怎么幽冥界在颤动?!

    这摆明了是伤害到了冥龙,且改变了整个幽冥界的结构啊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?

    以为自己很懂的秦某人,突然很想再给老婆打个电话,问一问她,龙老师,这是发生甚莫事儿了?

    他秦某人也没有什么别的操作啊?

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正当秦昊在惊愕的时候,却见那个通道在疯狂地闭合,这种闭合,更像是在自我保护,因为通道本身,就是一个重要的传输路径。

    一颗颗星辰被喷射了出来,各种乱流交织在了一起,每一刻星辰,都在宇宙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只是,并非所有的星辰,都有这样的命运。

    其中一些直接撞击在了幽冥界和魔界的空间壁障上,哪里是世界的夹缝,根本无法让脆弱的星辰存在下去。

    这些可怜的星辰,很快就粉碎,或是化作最为纯粹的一团水汽星云,又或是直接成为粉末。

    那些稍微运气不那么糟糕的,也是液化成了岩浆,然后在空间壁障中,形成了斑驳的痕迹。

    “这尼玛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感觉自己有一种既视感。

    很强烈的既视感。

    “爷突然知道了。”
541 结扎错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