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4 阿巴阿巴阿巴……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茫茫的黑暗深处,“中华大加农”一炮干出两千三的瞬时破坏力,差不多也是二劫鬼仙的加强版本。

    这一发,很快,很爽,很刺激。

    瞄准的那个方向,原本是没有任何变化的,直到“中华大加农”的这一发灼热射击不断地靠近,终于,出现了一个虚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道青色的虚影,虚影之上,布满了各种鳞甲,鳞甲摩挲着,形成了各种生机勃勃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些气息凝聚起来,在某个意志的号召下,形成了一道墙。

    “中华大加农”的猛烈喷射,在这道墙面前,竟然无法逾越。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顿时惊住了,他已经把那些亘古老阴逼的下限,往最低方向去揣摩了。然而万万没想到啊,竟然这些亘古老阴逼的下限,比他想象的还要低。

    低得多得多。

    刚才那一发,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发,它伪装成了一个强化过的二劫鬼仙,但实际上,内部却隐藏了“青帝鞭”的模拟气息。

    但凡是“青帝鞭”要制裁的,都要受到伤害,哪怕是“黑帝甲”“白帝剑”“赤帝枪”,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只能减小伤害,而不能把伤害无效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,却是“青帝鞭”的力量,被吸收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“青帝鞭”的力量,并不能伤害到对方。

    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,上一代“青帝”,还活着,并没有什么陨落。

    这就诞生了另外一个问题,秦某人之前的推算,是“青龙天地”有问题,是神龙的算计,而且可能是“五行龙族”青龙跟“五维龙族”神龙联手搞出来的大问题。

    整个“青龙天地”,搞不好就是一个载体,两大祖龙的最后本钱,就是这么一方天地。

    还别说,这操作很是精妙。

    对弱者来说,干挺一方天地难度太高,跨界先降级,这一点毋庸置疑,是世界的强制力在作用;其次一方天地的“天道”如果存在,那么最渣也是鬼仙级数的瞬时破坏力,要是再加上亿点点奇葩神通,那么瞬时破坏力直接拉个十倍百倍,都不稀奇。

    比如说烛龙这个BUG,如果不是遇到秦某人这个从时光长河浪过来的异类,执掌光阴谁能秒我?!

    然后烛龙就被秒了。

    他的化身,变成了时间单位,时间定格,特殊时间的一刹那,一个瞬间。

    年,成为了单位;夕,成为了时节。

    当然如果烛龙对付别人,可能就轻轻松松,直接把对方的时间错位,那就彻底嗝屁,同境界在大部分场合下,就是无敌的。

    真正能够跟祖龙抗衡的,其实只有祖龙自己。

    “五维龙族”秒不掉“五行龙族”,本质就在于“五维龙族”需要“五行龙族”经营物质世界,需要智慧生命来赞美世界,需要智慧生命来改造世界;同样的,“五行龙族”也需要“五维龙族”的强化,世界需要歌声,需要颜色,需要想象力……

    秦某人曾经听著名带哲学家“海绵宝宝”教诲过:你怎么不问问魔法海螺呢?

    “真龙十祖”最大的问题,就是没有魔法海螺。

    而秦某人……有。

    “爷现在可以确信一件事情,‘青龙天地’去不得,那他娘的绝对是个坑。”

    当“青帝鞭”力量无法作用,秦某人就知道,接下这一击的,百分之一百,是青莲的老母。

    在这个基础上,秦某人当时就掏出了自己的魔法海螺——“虚空涡轮阵列”。

    推演,再度开始。

    秦某人加入了一个惊人的变量,那就是当初认识青莲时候,发现的“精神小院儿”,很快,第一个被筛选出来的结果,让秦某人虎躯一震。

    紧接着,虎躯嗡嗡作响,震得很有节奏,且高频。

    “卧槽,牛逼了啊我的老丈母娘,这尼玛居然把整个‘青龙天地’,都搞成了‘精神世界’?厉害厉害厉害,佩服佩服佩服……我佩服个屁啊,呸!下贱!”

    一想起这个,秦某人就寻思着,估摸着“真龙十祖”都好这一口。
544 阿巴阿巴阿巴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