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 原来我是萨总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得罪了秦某人还想跑?!

    秦某人直接在“青龙天地”四周布下了监控、陷阱,因为“青龙天地”有一部分隐藏的后门通道,是某个“五维龙族”留下的,之前的推算,是神龙,而当反向追踪,直扑灵界的时候,秦昊就知道,推算很精准。

    “破界,积累够了没有?够了就抓紧时间升个级。”

    给灵界的破界虫娘打了个电话,此时的破界虫娘,已经是“第八妖仙”,破界岛更是成为一方妖魔的聚集之地。

    而且和以前“大昌蛟魔王”的时代不同,这里不但没有“乌烟瘴气”,反而相当的安定祥和。

    破界虫王专心练级、不问世事,对灵界,对九大神朝,都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消息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秦某人这么苟,还冒险“偷渡”灵界,是为了做带善人吗?!

    “Kirov-Reporting!”(弹舌音)

    破界虫娘没有回应,只是选择了说出这句在她看来极为古怪的词语。

    最初跟秦某人的约定,就是秦某人会跟灵界的她进行联系,但是,联系之后,不会通话,不会传输任何信息,只要按照约定,说出这句“台词”,破界虫娘就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。

    而这句“台词”,在灵界之中,原本是绝对不会存在的。

    因为秦某人的出现,才有了这句“台词”。

    整个灵界,突然发生了震颤,那些被秦昊偷偷埋藏在灵界虚空之中的“虚空地雷”,开始了倒计时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第一颗“虚空地雷”爆炸了,空间出现了裂痕,大量的虚空乱流,直接将“万龙海”的上空,炸出了大量的“灵气”外泄。

    但是外泄的刹那,这些“灵气”又被迅速地吸收,而吸收的位置,就是破界岛。

    巨大的岛屿,开始颤动。

    所有破界岛上修炼的妖怪们,都察觉到了这种变化。

    “破界岛——”

    “在飞升!”

    “‘万龙海’!!!!!”

    广袤的海洋,竟然发生了倾覆,不知道多少生灵都在恐慌,过去不久的大战,还没有消弭仙人们对于大战的恐惧。

    现在,一场不亚于之前大战的危险,竟然就这样出现了?!

    轰!

    轰!!

    轰!!!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,剧烈的震颤,虚空乱流疯狂地席卷着灵界,这是极为诡异的现象。

    因为灵界有着自身的规则,当灵界遭受了损伤,自然而然地,会修补这种损失,这是灵界的自我修复力。

    这是一套自我修复机制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的问题是,灵界的自我修复机制,并非失效了,正相反,它正在疯狂地运转着。

    天穹出现了破损,一座高山拔地而起补天阙。

    “万龙海”发生了倾覆,无数的生灵都在恐慌,而天空之上,飞来一片雨云,降下了滂沱大雨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在拉锯中缓慢地衰退,衰退的,是灵界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并不能知道灵界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在灵界埋雷,只是一种声控的破坏力量,当有人念出那句“台词”,那么就会有“演员”登上舞台。

    “‘虚空之力’会开始消耗灵界的修复力,破界本身就是分散了力量。‘七大妖仙’已经占据了灵界的一部分力量,再加上九大神朝,灵界本身可以调动的力量总数,是有限的,那么消耗只要超过补充,灵界就会出现漏洞。浑身都是筛子……”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某人顿时笑了起来,“哇咔咔咔咔……爷实在是太牛逼了。”

    而“中央天地”之中,各大门派也出现了惊人的动荡,这一份动荡,不是来着内部的叛乱或者说分裂,也不是外敌入侵导致了宗门出现了覆灭的大危机。

    这个动荡,来自“上天”,各大宗门都有“破碎虚空,飞升上界”的通道,而这个通道,现在不但没办法往上,反而是大量的强者,从这个通道……下凡了!

    大量的鬼仙,几乎就是一瞬间充斥到了各大门派的中枢,而因为大量的鬼仙下凡,又引发了另外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中央天地”的狗天道,瞬间炸了。

    雷霆,无穷无尽的雷霆,毫无保留地,劈向了这些“嚣张无比”,下凡之后还想方设法保持着仙人境界的“入侵者”。

    狗天道的第一波“天雷”,普遍就是瞬时破坏力一千四左右,四劫鬼仙之下,纷纷遭受了重创。

    几乎是第一时间,数以百计的仙人,从仙人,退化成了凡人。
547 原来我是萨总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