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 快上车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是你!!!!!”

    一个声音响了起来,紧接着,是一个巨龙的脑袋在闪现。

    时而有五色变化,分别是青红白黑黄;时而有五像照映,分别是宇宙应神幽。

    秦某人并不能直接观察到,但是通过小蓝点,他直接感应到了这种变化,顿时冷笑一声:“套了多少层娃啊大姐,几百万年前,人族好不容易干挺了龙族,以为真龙的终极形态,就是‘真龙十祖’,结果万万没想到啊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那声音顿时叫嚣:“引入你这个变数,不过是为了超脱此界!而你的来处,便将为我所有!”

    “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在驾驶室内掏了掏耳朵,很是无所谓,“我老家地球,反正也就几十亿年的发展,你去了说不定还能加速科学进步呢,赶紧的,别磨磨唧唧的啊,再不去说不定太阳都烧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么?不走啊,大姐你这不好使啊。对了大姐,你是不是叫庚辰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又不说话了啊,哑巴了?你说你,还挺有想法的,一条龙服务,演‘真龙十祖’十个角色,不容易啊,不怕精神分裂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杀不死我!”

    “啧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撇撇嘴,“虚张声势、色厉胆薄,我杀你干什么?我得先看看你长得漂亮不漂亮,这要是好看呢,你懂的。毕竟我老婆也是母龙,算起来,跟你还是一个族群的。不过你要是长得丑呢,那就对不住了,人‘一粒蛋’封印一万年,你给整个一亿倍,不过分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你,好好地猥琐发育不行吗?反正几百万年都过来了,从地球倒腾啥呢?搞得我还穿越了,穿越了之后,这日子过得多么心酸、艰辛,要不是我苟道成圣,哪能有今天?”

    秦某人得了便宜卖乖,他现在已经彻底的隔绝了“真龙十祖”任何跑路的路线,三界没有躲藏之地,唯一一个据点,就是凡界的“中央天地”。

    然而“中央天地”本身,也是有漏洞的。

    “性感克总”理论上来说,才是真正的“中央天地”天道,只是她被具象之后放逐,于是成了“性感克总”。

    但原先的特殊技能还是有的,比如说“性感克总”可以随意穿梭五大天地,就这个能力,不是秦某人吹,真就没有第二个,天下间,仅此一家。

    秦某人就算粉碎真空、破碎虚空,也是需要消耗虚空之力,也是需要消耗时间的。

    但是对“性感克总”来说,没有时间、空间上的概念,因为她在五大天地之间的穿梭,并非是物质的世界,只是她可以通过“灵感”,具现到物质世界来而已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以为你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行了,反派呢,就不要絮絮叨叨罗里吧嗦的。”秦某人不耐烦地打断了“中央天地”狗天道的废话,然后道,“你还想入侵地球?!还是通过我?!你说你怎么想的,我要是成了你的舔狗,还有可能,可你第一步就出了差错,怪谁呢?但凡我来的时候有件衣服,吃的好一点,我说不定就当你是过路的神仙,给悄咪咪的供起来,对不对?到时候你再给我附魔啥的,弄个神器啊宝具啊,我能不要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对面一时无语,狗天道竟然还叹了口气,“我只能从时光长河中,搜罗无数个可能中的一个,你的世界,是最有机会让我超脱的。只要我能突入其中,我就能成为那个世界的至尊。”

    “结果着无数个可能中的一个,就是让我连一条裤衩都没有,‘吧唧’一声摔在东海之滨的天通州?你损不损啊?!”

    “我说了,我无法控制这些!我只能搜罗无数个可能中的一个,我没有更多的选择,在挑出你这个可能之后,就要进行献祭,把你引入这一方世界,就是我的极限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”

    秦某人顿时明白了其中的操作。

    “真龙十祖”,或者说龙祖,或者说龙妈,其实知道自己没办法突破这一方世界的桎梏,所以她在最初的时代,首先是一分为十,成为“真龙十祖”。

    如此,就有十个种群来寻找不同的可能。

    经过几百亿年的演化,终于发现……没戏。

    于是几百万年前,又重新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,那就是混入人族的革命队伍,被打爆的世界,分成了现在的三界,分别是灵界、凡界、幽冥界。

    而在三界之中,“真龙十祖”的后裔,各有布局,龙妈自然也开始了操作。

    什么天仙、地仙、人仙、神仙、鬼仙……该弄的都弄上,都是为了寻找道路。

    其中还不惜化身“七大妖仙”“九大神朝”,乃至去掠夺新生天道的道路,以期通过这种“逆天改命”的方式,找到突破口,突破这一方世界的束缚。

    可惜,还是没戏。

    然后龙妈发了狠,将自身在不同势力中的化身聚集起来,开始了一场献祭。

    这一场献祭,就是“祭天六器”登场的时刻。

    之后的传说,多是传说有假的“祭天六器”,真的已经玩玩了。

    然而其中的真相则是,假的才是真的,这是套娃式的障眼法。

    效果不错。

    龙妈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之后,终于窥视到了时光长河中的浮光掠影,在无数个支脉的支脉中,有一个世界的变化,让她感觉到了机会。

    在那个世界,世界虽然在演进,但却是内生的演进,并没有大能的参与,或者说,这个世界,原本就没有大能。

    而没有大能的世界,她一旦闯入其中,自然而然地……鸠占鹊巢!

    大喜过望的龙妈,当时就开始摇人。

    可惜,几百亿年的运气,在这一刻,全他妈用光了。

    摇谁都可以,偏偏摇到了秦某人这条狗……

    正常人都应该反抗命运,哪怕是默默地做出无声的抗议,那也是有抗争的一颗心。

    然而秦昊,他就直接选择了躺下。

    能苟则苟,不能苟,创造条件,也要苟。

    正常人都会向往光明,秉承正义,因为那是善,那是美好,那是纯真。

    可惜,秦昊拒绝正义,奇遇给他没有卵用。

    在丁当、丁咚面前,秦某人当时最纯粹的想法,就是把“命运镰刀”“正义之锤”卖给司徒耀扬……

    不过要是卖的话,就容易暴露自己,所以就先收着,让大小姐二小姐将来有机会脱手,那大概也是极好的。

    总之,秦某人的选择,但凡是个人,都不能够出现这种可能。

    因为“正义”,会让人变成英雄。

    向往英雄,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龙妈是真的把几百亿年的运气,都榨干了,当秦某人胆敢拒绝这份“恩赐”的那一刹那,就表明,她没戏了。

    出局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算计都成了灰灰。

    超级英雄漫画中的主角,最怕的,不是什么大恶党,也不是别的什么超级英雄,而是……搞笑漫画的角色过来串场。

    而秦某人,刚刚好,一个地球世界的二逼青年,让超凡世界的曾经主宰,感受到了什么叫爱与正义。

    天降正义!

    “真龙十祖”的辉煌过去,都被地球来的二逼青年,弄成了“啊嗨颜”。

    秦某人拿起了对讲机,“中央天地”之中,大千禅寺的光头们,原本都在琢磨着沟通幽冥界,然后跟幽冥界的老铁们合作一下,搞个“幽冥界·大千禅寺”联名修炼体系出来。

    比如说,这生死轮回,可以加一些设定,弄个“六道”出来。

    岂不是美滋滋?多了选择不说,还多了不少小弟。

    冥皇“阎”的后续,还能再加一点点设定,比如说,不要限制冥皇的数量嘛。

    一座大殿,一个“阎王”,又多了不少小弟,又多了不少选择。

    轮回的周期加大,生死之间可以容纳的生灵、死灵数量,打底就是六倍不是?

    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,大千禅寺的分寺,乌鸡国的电音寺中,有个光头猛然双目圆睁:“啊吔!燕大侠!小僧这是悟了啊!大威天龙!”

    玄苦大光头当时就表演了一个“睡尼玛的起来嗨”,电音响起,鬼神不兴。

    “如是我闻,有龙族娜迦为祸苍生,法王传授诸法,以降娜迦。”

    说罢,玄苦大光头竟是头顶显露光芒,具象出了一支竖笛。

    只听他吹奏起来,竟然是自带雷霆闪电,有无数雷龙电龙,自云层之间降落,化作眼镜王蛇,盘卧四周,跟随电音起舞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551 快上车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