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 万无一失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慌什么?!有陆长老在这里,贼人还敢放肆?”

    巨鲸帮的帮众们倒也淡定下来,只是目光都直愣愣地看着陆小凤。

    隔壁猛虎帮的帅哥负手而立,陆小凤上前一步,淡定地问传讯的巨鲸帮门徒:“丁兄当真重伤?”

    “七窍流血!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无妨。”

    陆小凤一抬手,拿出一枚玉牌,“将此物交给来犯之人,自会退去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多谢陆长老!”

    本以为是经典破家灭门戏码上演的秦昊,此刻表情诡谲内心复杂:这特么都是啥玩意儿啊?!七窍流血也无妨的吗?

    安定了帮众之心之后,陆小凤又迈步出门,喊住了正要离开的巨鲸帮门徒:“贼人什么来头?”

    “虎鲨门。”

    “噢……那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目送巨鲸帮门徒离开,陆小凤这才返转屋内,然后叫住了准备提前下班的秦昊。

    “日天,陆某有个不情之请,愿以重金聘你为护卫,护送丁当、丁咚前往此处,到了地方后,会有人以此金梅为信,将丁当、丁咚接走。”

    说着,陆小凤拿出了一枚玉简,展示给秦昊看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一听就不靠谱,绝对有风险,秦昊寻思着他有病才接下这个活儿。

    正要拒绝,却见陆小凤继续说道,“日天放心,此行必定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红口白牙的保证如果作数,这世上坏人还会那么多?

    老子看上去很傻的样子吗?!

    秦昊顿时为难:“陆长老,我一介凡人,怎么可能充当护卫?这行走四方的,巨鲸帮猛虎帮,两帮高手如云强手如雨,随便挑一个,都要比我强啊。”

    “实不相瞒,护送丁当、丁咚要去的地方,凡人是最安全的,而像日天这样的凡人,更是万无一失!”

    如此斩钉截铁,这让秦昊顿时好奇起来,莫非不在天通州?

    就天通州这地头上,凡是有点实力的,那都是狗,秦昊就没见过不咬人的。

    普通人的日子,基本上就是小心翼翼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真要是有对普通人十分友善的地盘,他能不知道?

    “这……陆长老,这是什么地方,天通州有这样的去处?”

    “天通州自然是没有。”

    话到嘴边,陆小凤一脸的纠结,既向往又害怕的样子,好一会儿,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这才对秦昊展示了另外一样东西,一枚金梅花:“这是百花岛的信物。”

    “百花岛?”秦昊一听这名字,就脸色一变,“就是那个门派弟子全是女人,行事霸道作风狂放,专门掳掠美少年上岛采补的五湖州第一宗派百花岛?”

    “正是!”

    回答秦昊的时候,陆小凤的神情有点悲愤。

    “陆长老,我听说……我只是听说啊,这个百花岛,貌似只有被放出来的‘炉鼎’,才有‘百花金印’?”

    “不错!”
003 万无一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