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 良才美质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有心想阴人,偷偷地打黑枪,可也不知道能不能破了武师境界的防,秦昊也就只能先苟着。

    “埋伏他一手,这些人眼睛只要不瞎,就能看出来我不可能是百花岛的‘炉鼎’,我是安全的啊!”

    灵光乍现的秦某人来了精神,瞄了一眼船舱里的双胞胎,寻思着有风险也是这对双胞胎,跟他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“日天……”

    八岁的小姑娘估计也挺机灵,一看秦昊那双狗眼泛着精光,猜到他要跑路,顿时泪眼婆娑地伸出手指,攥住了秦昊的衣角:“帮帮我,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呵呵。

    秦昊心想你也有今天,顿时冷笑一声,拍了一下胸口:“少帮主放心,包在我身上!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话音刚落,反手就给自己一耳光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?!”

    舱外,海神教的人一声轻喝,“出来!”

    秦昊正要出去,却听隔壁动静挺大,陆续有人出去,脚步声密集起来,瞄了一眼,甲板上都是人。

    咋办?要不要出去呢?

    砰!

    不等秦昊考虑成熟呢,外头就有人一脚踹开舱门,屋外的人站门口,就看到船舱内,有个身强力壮的猛男,正一边摩挲着自己的脸颊,一边盯着一个哭哭啼啼的幼女。

    旁边的蒲团上,还晕过去一个。

    “禽兽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寻思着这肯定是误会了什么,正要张口分辩,却见那人一脸惊喜地回头喊道:“大哥!这里有个人,简直是禽兽,不,是禽兽不如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什么鬼?!

    可现在毕竟有坏人在外面,秦昊什么也不敢说,什么也不敢问,更不要说分辩了。

    “噢?!百花岛的船,有什么人都不稀奇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老大,这人长相奇诡,一看就不像好人……”

    海神教领头的人终于也过来一看究竟,此时秦昊正在把丁当的手甩开,一副要撇清关系的样子。

    来者一看这状况,顿时眼前一亮:“哎呀……这位壮士,当真是良才美质,良才美质啊。我海神教正招兵买马共襄盛举,壮士虽是凡胎肉体,但只要有海神灌顶之术,定能成就一方美名啊!”

    蛤?!

    什么鬼?!

    秦昊情不自禁地指了指自己:“我?”

    “不错!壮士仪表不凡,连如此幼女都能摧残,可谓丧尽天良人性泯灭,我海神教用人不拘小节,值此壮大教门之际,也是需要用到壮士这样的另类英才。怎么样?加入我海神教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卧槽,这都是什么鬼?!你们都误会了什么?!

    秦昊反应过来之后,突然又觉得诡异起来,怎么老子成就一方美名的方法,在你嘴里,好像就是靠着摧残幼女?!

    现在秦昊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先前来的那家伙,会说“禽兽”二字。

    这要是真的,那秦昊是真的禽兽。

    可他啥也没干啊!

    “壮士,入我神教,好处多多啊。”

    循循善诱,语气和蔼,表情像极了邻家老大爷,颜值低了丁帅哥陆帅哥三条街,但这气质,那是相当不错的。

008 良才美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