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 脱了裤子直面巨蟒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巨鲸帮的丁帅哥除了耍剑,枪法其实也相当的了得,一手“伏波枪”,在天通州也绝对算得上有点名气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丁帅哥的“伏波枪”暂时还没有接班人,他的一双女儿,丁咚练的也是剑,至于丁当,练的居然是锤子!

    特么的居然是锤子!

    练个锤子练!

    biu死两个组团坑人的人渣之后,秦昊再度庆幸,幸亏没有加入巨鲸帮,要不然就丁帅哥的枪法,能有他自创的枪法来得给力?

    把丁帅哥的“伏波枪”想得威力更大一点,算他真气外放、化气为罡好了。

    那撑死跟海神教的渣滓们一样,也就是剑气乱放的水平。

    哪里像他现在,每一颗“子弹”消灭一个敌人?

    人体版“莫辛纳甘水连珠”……赞!

    “此地不宜久留,有高手!”

    “白沟双雄一个通五体,一个通四体,居然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死了?!只怕这次潜藏进来的人,还有武士境界的高手!”

    另外一队组团的连忙逃窜,到了自认为安全的地方之后,语气惊慌地在那里交流。

    这两人躲藏在两块巨岩之上,随时警惕着巨蟒的动向,却不知道两块巨岩的中间,还躺着个人。

    卧槽!尼玛的滚啊!

    秦昊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这俩傻叉别的地方不躲,偏偏往他这里猫着,这是怕他秦某人死得不够快?!

    有心抬手biu死这两个傻叉,却听地面轰隆轰隆颤动,巨蟒果然朝着他们来了。

    卧槽!!!!!!

    现在就算想要biu也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本着自己小命最重要的精神,秦昊准备拼尽全力跑路,却不想轰隆轰隆声突然就变得稍微轻了一些。

    巨岩上两个家伙已经吓尿,氪金狗眼亲眼所见,两人裤子已经湿了,液体顺着巨岩缓缓地流淌。

    还好躺的地方比较好,这要是躺的位置不对,岂不是还要帮两人尝尝咸淡,看看有没有糖尿病?

    三人一动也不敢动,轰隆声越来越轻柔,紧接着,巨大的阴影从巨岩周围出现。

    氪金狗眼都快亮瞎了,巨蟒体内蕴含的天地元气,简直就跟太阳一样。

    尤其是巨蟒的蛇头靠后,那气旋有如实质,跃动的心脏,更是宛若一颗炫黑宝石,明明知道这畜生很危险,但秦昊还是不得不承认,这宝石一样的心脏,那是真漂亮。

    要不要biu死这头大蟒蛇?!

    一个作死的念头冒了出来,然后秦昊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,狗命要紧,在不能确认自己实力到底达到什么程度之前,苟全性命才是真理!

    嘶嘶、嘶嘶……

    巨蟒的脑袋在巨岩四周盘旋了好一会儿,也没有张开大嘴把两个组团的倒霉蛋吞了,巨大的蛇头调整了一下姿势,然后缓缓地搭在了两块巨岩之间,至于更加粗大的蟒身,则是将两块巨岩缠了一圈又一圈。

    嘶嘶、嘶嘶……

    尽管只是蛇嘶声,但气流之大,在巨岩之间回转,将巨岩两边倒霉蛋的衣服吹得轻舞飞扬。

    这头巨蟒,还是没有吃那两人。

    嘶……嘶……

    蛇嘶声越来越平缓,秦昊一愣,稍微偷瞄了一下,才发现之前宛若圆盘的蛇瞳,现在变成了竖瞳。

    卧槽,这是吃饱睡着了?!
013 脱了裤子直面巨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