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 我是卧底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换了一身装备,秦昊的卖相陡然一变。

    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,秦昊这么一拾掇,还真的挺像邪魔歪道。

    不说豹头环眼,但也并不眉清目秀。

    青布窄袖的短打,红黑双色的绑腿,左腰挂牌,右腰缠鞭,背上一面风火小旗,上书三个扭曲大字——小钻风!

    双胞胎一直疯狂吐槽秦昊这是沉迷作恶不能自拔,劝他迷途知返不要深陷其中,在这海里还好,可将来总有上岸的一天吧。

    这要是上了岸,一听说你是海神教海神使麾下某某小岛的小旗,这不剁碎了喂狗等什么呢?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懂个屁,我这是卧底懂吗?”

    面对丁当丁咚的质疑,秦昊立刻反驳解释,“我现在这副状况,是为了谁?你们两个心中有没有点数?我要是能反抗跑路,那不早跑了吗?现在咋跑?是你们两个会游泳还是我会驾船?识时务者为俊杰,懂?”

    “那你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秦昊的这番说辞,马上九岁的丁当也不能反驳,要不是她那个无能老爸惹上虎鲨门,也不至于让她们两个跑路。

    现在百花岛也上不去,那天被劫持的乘客,还活下来多少,丁当也是心中有数的。

    这一次,她们姐妹两个要不是秦昊“资质出众”,还真未必有什么好下场。

    少不得就要被卖个好价钱。

    她自幼生长在天通州,也不是职业大小姐的,宗派之间的打打杀杀,不敢说耳濡目染,那也是见识过的。

    一旁丁咚倒是乖巧,给秦昊倒了一杯茶,然后便不说话,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,看着姐姐问秦昊。

    嘬了一口茶,秦昊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:“我有了全盘打算,我都打听清楚了,这几天,百花岛就会派人过来谈判,听说是要赎人。到时候看看行情,这要是百花岛确实是要赎人,你们两个就跟着走。这要是百花岛想要把这里端了呢,我就是内应,里应外合,这怎么地……也算是个反正之功吧!”

    翘着二郎腿,秦昊美滋滋地喝茶,寻思着事情的发展,不就是这两来么。

    要么百花岛认栽爽快赎人,要么就是刚死海神教的邪魔歪道。

    反正有双胞胎作证,他当然是卧底了。

    他怕什么?

    他什么都不怕!

    秦昊表示自己非常自信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打算?!”

    一脸懵的丁当坐在凳子上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怎么?有什么不妥吗?”

    “世俗凡人,果然不知道修炼宗派之间的险恶。百花岛是五湖州霸主,怎么可能赎人,要是真来赎人,以后百花岛如何称霸五湖州!这么简单的道理,连八岁小孩都懂,你怎么这么蠢?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睛,秦昊寻思着这小妞说的其实挺正确的,可再正确,他也不能认啊。

    不然自己面子往哪里搁?

    “嗳,就算不赎人,救人总是要的吧?我跟你说,那天晚上我躲起来的时候,就发现了站石头上的两个家伙,可能是百花岛的人,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百花岛只会赎‘炉鼎’啊,‘炉鼎’之外皆是蝼蚁!”

    丁当气呼呼地拍着桌子,“你居然用世俗之理去揣摩武道宗门!”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我现在都加入海神教了,我也没办法,我也很为难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气鼓鼓的丁当自然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,她也只能盼着,百花岛的人因为被海神教伤了颜面,能够派出高手来报复,趁乱的时候,说不定还能躲过一劫。

    救人?!开什么玩笑,除非是“炉鼎”,否则百花岛的人,根本不会在意。

    “当当,现在也不必着急,日天好歹也是小旗,如今处境,也算是安全。”
016 我是卧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