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 我真是卧底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看到秦昊,两位“熟人”的表情显然十分尴尬,而且非常的不自然。

    没办法,当时“巨岩三傻”的表现,让海神教海蛇使麾下教众,都是惊为天人。

    两个尿裤之后“傲立”蟒首两侧,最终……裤子被海风吹干了,只是留下一丢丢尿骚味,只是一丢丢。

    至于另外一个,不敢说后无来者,前无古人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巨蟒,并且脱裤躺下!

    “秦兄弟……呃!”

    眉心有颗英雄痣的一开口,就被同伴用胳膊肘顶了一下,旋即改了口,“秦掌旗。”

    “二位……这是有事?”

    秦昊见两人欲言又止的,也是觉得奇怪。那天晚上的说辞,反正他秦某人就是运气好,别人不服也得服。

    至于说扮猪吃老虎的问题,连海蛇使都验收过了,谁敢放黑屁?!

    再说了,这海神教的海神使,那是省油的灯?

    现在海神教的海神使之一,在外名声赫赫的海蛇使都说了,秦昊就是个凡夫俗子,那除了感慨他狗运滔天,也实在是没话讲。

    秦昊寻思着,这两个莫非当天晚上,能看到他发功作妖?

    不过仔细想想,不可能啊,那天晚上他都苟成什么样了,还开了氪金狗眼的外挂。尤为重要的,他发功连五毛钱特效都没有,海神教的那种拔剑一次四十米的特效,他倒是特别想呢,可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》有bug,渲染不出来啊。

    于是秦昊琢磨着,这两位,应该是有别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且那天晚上他就发现了,这两个家伙应该是百花岛的人。

    要问为什么,氪金狗眼就是有这样的好处,这两位跟百花岛船上的那些“炉鼎”,体内真元也好、元气也罢,反正运行的模式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一点,跟丁当、丁咚的运行模式,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一个是巧合,两个就未必。

    再说了,丁当和丁咚是谁的女儿?

    巨鲸帮帮主丁帅哥啊。

    那么丁帅哥曾经有过什么经历,隔壁猛虎帮的长老陆帅哥,可是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就现在,那枚梅花印,还在丁咚那里收着呢。

    最后让秦昊有九成九把握确认这两个是百花岛的人,是因为这两个家伙啊……长得挺帅的。

    颜值高的就应该去百花岛做“炉鼎”,天天被人吸,日日被人榨!

    不过猜到归猜到,秦昊是没打算说破的,都已经在海神教地盘了,没必要招惹这些狗屁麻烦。

    只是让秦昊万万没想到的是,眉心有英雄痣的那位居然很直接地郑重抱拳:“秦掌旗,实不相瞒,我二人出自百花岛,此次暗中潜入海神教,是为了做内应。我百花岛不日就要号令五湖州群雄,同海神教开战!”

    卧槽!

    秦昊虎躯一震,差点吓尿,这俩鳖孙绝对是算计他,认定他是凡夫俗子,这才敢曝露身份。

    毕竟在五湖州、天通州,在普通人心目中,百花岛就算不是正道,但至少也不是魔道,对普通人,相对来说还挺友好。

    一个凡夫俗子,听到百花岛要跟海神教开战,连小孩子过家家,也会给百花岛加油,而不是反过来。

    所以这两位百花岛出来的,很有自信把真实身份说出来之后,秦昊一定会支持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一点,就算秦昊不答应,杀了就是。

017 我真是卧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