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8 基本修炼法小改版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大哥叫我来巡岛喽,咿儿哟哦、咿儿咿儿哟……”

    俩百花岛的正牌卧底闪人之后,秦昊继续敲梆子巡逻,又走了一段儿,突然一愣,“卧槽……老子这是真成卧底了?嘶……要不要去举报这俩鳖孙?”

    心想着检举的话,在海神教这里,也算是有功吧。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还是算了,他也不清楚海神教到底多大实力,那百花岛是五湖州霸主,可是人尽皆知的。

    万一到时候百花岛的人真打过来,那咋办?

    “老子还是老老实实先琢磨一下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》,这1.0版本有点小问题,我得打个补丁,出个改版。”

    之前秦昊就发现,运转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》的时候,有一个问题非常不友好,那就是天地元气的输送量不好控制。

    就算提前在双眼、双臂进行储存,但量还是太大,一次性补充之后,重新补充需要时间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双臂、双眼的承压明显有上限,他得锻炼身体才行啊。

    虽说天地元气也会刺激身体变得强壮,但秦昊寻思着,双臂、双眼的承压上限,说不定跟他的基础肉身力量有关系。

    “每天一百个俯卧撑、一百个仰卧起坐、一百个深蹲……我看就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梆、梆……

    敲了两下梆子,秦昊寻思着这事儿得试试,不试试怎么知道是不是因为基础肉身力量限制了能力上限?

    至于说天地元气输送量控制,秦昊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他发现天地元气在体内流转的时候,在某些节点上,貌似可以留存很多。

    这些节点,少说也有两三百个,秦昊也没仔细数,几百个,谁数得过来啊。

    “老子把这些节点开发一下,这样控制对外输出,不就轻松容易得多?说不定还能储存更多的天地元气,两全其美,岂不美哉?”

    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·改版》诞生了。

    “我真是个天才!”

    巡逻到一处海湾,秦昊立刻试了试《第一套基本修炼法·改版》的效果,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启动,整个人都感觉棒棒的。

    “哎哟卧槽,真带劲儿嘿!”

    海湾不大,但是鱼挺多。

    左右一看四下无人,秦昊顿时抬起左手,“莫辛纳甘水连珠”子弹上膛,上去就是五发。

    biubiubiubiubiu……

    依然没有特效,远远看去,秦昊就跟个智障一样,对着大海发癫。

    海面上,五点涟漪轻易地被波浪掩盖,只是水下的鱼群,却是立刻四下逃散。

    嗤!嗤!嗤!嗤!嗤!

    海浪之下,肉眼可见的五道水柱,宛若利剑一样,直接刺穿五条大鱼的脑袋。

    血水立刻晕染开来,不多时,就有大量觅食的鱼虾螃蟹云集,近海海底的一场小小聚餐,自然是不为人知。

    唯有始作俑者,在海边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突然又有了一个灵感,以后有机会试试。”

    刚才发射五发“灵丸”的时候,秦昊感觉比之前流畅得多,根本不需要停顿蓄力缓慢“上膛”,感觉就是射了还有,那种源源不断持续发射的感觉,很强烈,很自信!

    这“莫辛纳甘水连珠”的射速提一提,未必不能变成“波波沙”啊。

    有了“波波沙”,这要是大排量自然吸气V12功率全开,未必不能破了那条大蟒蛇的防啊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念头也就是一闪而过,秦昊寻思着,那头巨蟒想要搞死,那必须堆当量。

    不但要堆当量,还要加大射程。

    要不然打蛇没打死,别被蛇给干死了。
018 基本修炼法小改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