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 与人为善东星岛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点卯唱名之后,秦昊也算是正式亮了相,东星岛岛主司徒耀扬表示这是他新认的兄弟,孩儿们要好生对待。

    这东星岛上的人,大多都是亡命之徒,本就是海神教对外作战教众,能在岛上混的,没有一点斤两,怎敢六亲不认?

    那些个原本跟着海神教海蛇使混的,这时候就心生不满了。

    有人跳了出来,问司徒耀扬:“岛主!这岛上小旗皆有定数,若是‘奔波儿霸’‘霸波尔奔’来做小旗,属下自然是没有意见。可‘小钻风’连个武徒都不是,只怕巡岛路上,连条上了岸的鱼都打不过。让别的岛上兄弟知道了,有损我东星岛威风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岛主,这要是让别的海神使知晓,海蛇使大人这脸上,也是不好看呐!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一听,顿时脸色森寒:“他娘的,老子让谁做小旗,谁就是做小旗!老子没意见,大哥没意见,你们算个什么东西,滚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原本秦昊还想夹着尾巴做人,低调一点,低三下四一点,怎么地,也能跟这帮“妖魔鬼怪”糊弄过去。

    整个东星岛上本就乌烟瘴气,岛上教众又大多面目可憎,这地方除了他秦某人,还有好人?

    秦昊甚至都想到了,现在只要他落单,这帮笑容和煦的“带善人”,怕不是要把他剁碎了喂鲨鱼。

    “既然岛主都这么说了,那就听岛主的。”

    “听岛主的。”

    “就听岛主的……”

    这些“带善人”嘴上这么说,眼神瞄着秦昊,那就是更加的“和蔼可亲”。

    海神教的规矩虽然森严,但别眉头开打,倒也是不管教的。

    要是不好斗,海神教也不能在大海之上立足。

    教内还有个不成文的规矩,那就是各单位之间,可以组团开打。有仇的报仇,有怨的报怨,打死不论!

    这规矩怎么来的,已经无从考究,但大多数时候,死伤都有限。因为别眉头的同级单位之间,实力差距极其有限。

    纵使胜个一分两分,也不至于死了老大小弟。

    比如说司徒耀扬手下有四个总旗,每个总旗有五个小旗,二十个小旗,实力都差不多的。

    即便是巡岛的小旗,那也是岛主直属两个总旗麾下,实力能差到哪里去?

    唯独这次,实在是因为海蛇使起了爱才之心,又得东星岛岛主司徒耀扬欣赏,这才让秦昊破“破格提拔”。

    而且也不是胡来,只要过了海神灌顶之术,怎么地也是武徒境界。

    不过想得再好,操作起来不是那么回事儿。

    只要秦昊一天没有轮到海神灌顶之术,他就一天不是武徒,那还寻思啥,找茬搞他啊。

    搞死了这巡岛小旗的位子,不就又空了出来?

    海神教的人极其现实,东星岛这种作战单位,更是现实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毕竟是要出去打家劫舍的,动不动就遇到名门正派斩妖除魔惩恶除奸,他们这种邪魔歪道,很容易遭受毁灭性打击。

    硬实力要是跟不上,那小弟比较多,就算是一个优势。

    一个小旗,怎么地也有五个缺额,补上来五个武徒,这优势多明显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也知道这帮人渣怎么想的,换作他在这些人渣的位置上,他也这么想,而且比他们干得更狠,说个屁的说,散会之后,半道上就弄死秦昊,一了百了。

    你要问为什么?姓秦的得罪本大爷了。

    怎么得罪的?

019 与人为善东星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