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 难得安逸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什么?!小云居然被杀了?!是谁?!是谁杀了东方云?!难道是司徒耀扬这个畜生?!”

    茫茫碧波之间,海神教所掌控的岛屿,宛若繁星点点,散落其中。

    其中就有一处是海神教海神使之一海豚使的地盘,海豚岛主岛和大大小小的附属岛屿,就是海豚使一个人说了算。

    在这片海域中,想要活得像个人,只有被海豚使欣赏,才有机会。

    竹联岛岛主南宫秀便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他不仅是武士巅峰,更是海豚使麾下主力悍将,尤为重要的是,他极为受海豚使的欣赏,是海豚使的入幕之宾。

    一般情况下,如果没有特殊指令,竹联岛岛主南宫秀的话,基本就可以认为是海豚使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千真万确!”

    跪在地上禀报的小喽啰郑重说道,“不过,东方掌旗却并非是被司徒岛主所杀,而是刚加入神教的两个新人。一个唤作‘奔波儿霸’,一个名叫‘霸波尔奔’。尤其是这个‘奔波儿霸’,只用一根木棍,就杀了东方掌旗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绝无可能!难道,此人是武士巅峰?而且是‘炼五脏’的巅峰武士,能够真气外放?!”

    南宫秀说罢,猛地站了起来,“难道这是司徒耀扬故意设计?!”

    “岛主!‘奔波儿霸’和‘霸波尔奔’,都只是武徒境界,并非武士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南宫秀更是大惊失色,“区区武徒境界,怎么可能用一根木棍杀了小云!难道是天生神力?可是……小云两柄大锤,犹如大盾,纵使棍法精妙,又如何能破?”

    “千真万确啊岛主!”

    “这‘奔波儿霸’和‘霸波尔奔’,难道是司徒耀扬新安排的小旗?”

    “启禀岛主,这两人都不是小旗。”

    “莫非是总旗?!”

    “岛主,这两人不是总旗,也不小旗,只是寻常喽啰。”

    “寻常喽啰?!”

    “正是!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回答,南宫秀都惊呆了,大叫道,“在何人麾下听命?莫非是司徒耀扬本人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也是在一个新人麾下当差。那人唤作‘小钻风’,只是凡夫俗子,连武徒都还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南宫秀直接愣住了,猛地反应过来,“莫非这个‘小钻风’,就是之前传得沸沸扬扬,从白玉妖蟒嘴下逃出生天的凡俗之人?”

    “正是此人。”

    “好哇,原来是此人,之前神使大人已经说过,此人能逃出生天,乃是有福之人。这样的有福之人,岂能留给海蛇岛?他既然是凡人,肯定要进行海神灌顶之术,才能修炼武道。如此,他必定是要去总坛的!”

    咬牙切齿的南宫秀顿时双目圆瞪,“到了总坛,我必杀此人,为小云报仇!”

    此时竹联岛岛主心中已经盘算着时间,为了提前准备,他立刻道:“来人,给我准备一份厚礼,我亲自前往总坛,拜见王长老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竹联岛外碧波荡漾,此时码头上,几个戴着头罩的海神教教众,互相凑到了一块儿,有人压低了声音说道:“那个舔肥婆的,已经提前安排了人手前往总坛,还准备了厚礼,想必是要送给王长老。”

    “哼!怕什么,他能送礼给王长老,大哥不能吗?”

    “王长老是海豚使的靠山,不一样。”
023 难得安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