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 就我这情况吧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自从东星岛的人听说秦昊一旦从总坛回来,就有可能轮值成为海蛇岛的“门房”,一时间原本喊他“秦大爷”的海神教教众,就又多了不少。

    海神教的教众又不傻,这稍微想一想,也觉得“门房秦大爷”前途一片光明。

    有海蛇使大人麾下顶级打手司徒耀扬的看重;还有去了总坛进行灌顶就有的武徒境实力;更有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这样能够一棍怼死“三体武徒”的高手小弟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怎么看将来都是大佬配置啊。

    只不过愿意跟秦昊亲善亲善的,也就司徒耀扬的人,东星岛上,终究还是有海神教其他海神使安插的耳目眼线。

    自从“西门大官人”东方云这个倒霉蛋,被奔波儿霸一棍捅死,整个岛上的气氛,总算是消停了一阵子。

    不过也就是消停了几天,在前往总坛之前,秦昊继续打磨《基本修炼法小改版》,目前秦昊还在琢磨,怎么在体内的几百个“节点”上储存更多的天地元气。

    小改版解决了天地元气的输出控制,但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,他娘的想要瞬时暴力输出,两条胳膊上的“节点”,貌似有点不够用。

    得等大排量自吸运转一会儿之后,才能重新补充。

    这两天,秦昊就是琢磨着,抓紧时间把体内的几百个“节点”都填满,这样就算是一直放“魔贯光杀炮”,也问题不大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这样的天才要干这种事情?”

    为了把几百个“节点”填满,秦昊这两天有事儿没事儿就疯狂运转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。

    可惜这一次和以往不同,感觉V12都快爆缸了,这“节点”填满的进度,依然是遥遥无期。

    而且秦昊发现,不同的“节点”,需要天地元气的量,居然他娘的不一致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摸索,大致上也只能判断,四肢上的“节点”,要稍微容易一些;躯干上的“节点”,则是要稍难;脑袋上的“节点”……就是无底洞,怎么填都填不满。

    秦昊怀疑,是不是自己的脑袋瓜子是漏的,否则怎么吸都装不满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老子吸得已经不是上头了,这他娘的都快要上吊了,居然只能填满两条胳膊一条腿?”

    “这‘节点’到底是个啥?”

    当初为什么把这些“节点”弄出来来着的?

    忘了。

    “唉,看来还得再改改,得加个辅助,光这样天天吸,也不是个办法。要不涡轮增压器再多加几个?”

    琢磨了一番,秦昊寻思着靠谱,正准备继续来个《基本修炼法·再改版》的时候,奔波儿霸过来禀报,说是有人找他。

    “嗯?找我?我在东星岛,也跟谁都不熟啊,这找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也是个喽啰,说是‘红发鬼’旗下的,有要事禀报。”

    “‘红发鬼’?好像也是个小旗啊,我有印象,断了条胳膊,头发赤红如火的那个小旗,貌似是东星岛的干将。”

    “秦兄弟,小心谨慎。”

    “不怕,有两位在,我怕什么?”

    秦昊拍着胸脯,马屁随手就来,奔波儿霸一闻这马屁,就浑身舒服,咧嘴一笑,冲秦昊说道:“秦兄弟过奖了。”

    不多时,就见了这位“红发鬼”旗下的小喽啰。

    这喽啰也是个武徒,不过是“一体武徒”,筋脉骨肉皮,主要修炼的是“皮膜”,一般刀剑砍他身上,连个痕迹都没有。

025 就我这情况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