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 快来快来数一数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金条是给了,可海豚岛的狗子到底找了谁来搞他,秦昊还是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本着狗子报仇不讲道理,秦昊寻思着这东星岛上的“同事”们,有一个算一个,都当他们被海豚岛的畜生收买了。

    反正秦昊自己换位思考一下,他要是想打击报复谁谁谁,那必须是一刻也等不及。

    “我还是抓紧时间,把这基本修炼法给整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于是秦昊抽了个空,就去找双胞胎聊聊天。

    主要是问一下武道境界的微妙之处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,我能打听个事儿吗?”

    “日天,你说。”

    丁咚很快,坐在凳子上双膝并拢,两只手交叠在上,那叫一个乖巧可人。

    跟她姐姐不同,丁当还在隔壁研究那把锤子怎么玩呢,反正至今也没有头绪,那个什么《八方正义劲》,丁当也不敢瞎练,生怕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毕竟,她还是个八岁的孩子,还年幼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,这武徒境界要淬炼‘五体’,那个什么筋脉骨肉皮……对吧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那这武士境界呢?”

    “人有五体,曰筋脉骨肉皮;有五脏,曰心肝脾肺肾。”粉雕玉琢的巨鲸帮二小姐竖起食指,很是认真地对秦昊解释道,“武士境界,就是要淬炼五脏。”

    “噢?是这样的吗?”

    秦昊一愣,顿时觉得有点意思啊。

    这锻炼了筋脉骨肉皮,就相当于点了外部装甲。

    哪怕学的是王八拳,那一拳打出去,对凡夫俗子来说,也是刀枪不入坚硬如铁的王八拳。

    不过外部装甲嘛,总有防御上限,万一别人高攻又专门破甲呢?

    使用金坷拉,穿深一千八,什么外部装甲都是弟弟。

    那么这时候,点个内部装甲,貌似也挺合理的。

    这要是加了特效,剑气纵横咻咻咻咻,那说一声反应装甲,不为过吧。

    可秦昊一想到自己到处“biubiubiu”也没特效,顿时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武士境界,炼‘五脏’,这武道修炼,还真是令人意想不到……”

    摸索着下巴,秦昊想起了自己的那些元气“节点”,于是又问,“那武师境界呢?”

    “武师境界啊……”丁咚想了想,“我想爹爹了。”

    见丁咚低着头,眼泪婆娑随时要哭出声来的样子,秦昊顿时拍着胸脯道:“二小姐放心,有秦某人在,保证二小姐平安返回天通州,然后跟帮主团聚!”

    “日天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“诶嘿嘿嘿嘿……不用谢,不用谢,帮主对我那么好,二小姐又这么可爱,谁舍得让二小姐受委屈……”

    “噫……好恶心!呸!”

    拎着锤子的丁当怒目而视,啐了一口,然后气鼓鼓地冲秦昊说道:“你这凡人,打听武道境界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马上就要去灌顶了,这回来之后,那也是武者啊。大小姐,我跟你说,我回来之后,那可就是‘二体武徒’了,你可不能小瞧我。”

    “呸!不是真本事,不算!”
026 快来快来数一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