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三十六海神使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‘一针见血’居然也死了?!此人一手吹箭很是了得,居然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!”

    “还是那‘奔波儿霸’手段高超,棍棒神乎其技啊。”

    “‘小钻风’有这样的高手护持,别人再想暗算,也要好好掂量掂量。”

    东星岛的码头上,不管是不是海蛇岛的人,都是在聊着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不少小旗都是相当的羡慕秦昊,能有奔波儿霸、霸波尔奔这样靠谱的小弟,实在是有福之人啊。

    “起帆!”

    东星岛的“东星号”是旗舰,船老大就是岛主司徒耀扬,这一次前往海神教总坛,除了送秦昊外,还要拿着海蛇使的厚礼,去看望海蛇岛的后台靠山李长老。

    十几条船,除了“东星号”外,还有两个总旗的船,也都跟了出来。

    乌泱泱的一大片,甲板上的人,不是乌烟瘴气就是面目可憎,也就秦昊……两个小弟算是亮点。

    不但长得帅,实力还挺强。

    尤为让人称赞的,还忠心不二。

    “巨岩三傻”不好惹,这是各小旗的判断。

    一路上也挺热闹,秦昊寻思着,这他娘的是要去伟大航路呢还是咋地?

    “秦兄弟,秦兄弟,老秦!”

    “哎……哎!大哥叫我有事儿?”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?你不必担心,家里两个小娘子,岛上一堆的寡妇,自会帮忙照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不说小娘子还好,一说小娘子,周围几个司徒耀扬直属的小旗立刻凑过来挤眉弄眼:“老秦,这次去了总坛,你可得给咱们海蛇岛争脸啊。这海神灌顶之后,还要上台较量较量的。只要你赢了,别说两个,十个小娘子,哥哥我也帮你抓回来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小尼玛呢小,给爷爬。

    一脸郁闷,不过秦昊愣了一下,问司徒耀扬:“大哥,这上台较量……是个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难道我没有跟你说过吗?海神灌顶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群人,我神教有三十六海神使,每个神使哪怕只出一个人,都有三十六人。优中选优,三十六人中,强者为尊!”

    秦昊小小地惊诧了一下,照司徒耀扬的说法,岂不是海神教的武者多如牛毛?就这高效产量,别的宗派,哪里是对手?

    然后突然又回味过来,他娘的海神教好像还真是武者多如牛毛啊。

    别说海蛇岛了,就东星岛好了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麾下有四个总旗,每个总旗下面又有五个小旗,每个小旗又带着一帮小弟。

    哪怕是最弱的巡岛小旗,像秦昊这样的,那手下也有六个武者啊。

    这么一算,不把高端战力算进去,天通州的门派,果然都是菜鸡,自己当初的判断很是正确英明。

    都不用什么海蛇岛,就一个东星岛,就能把什么巨鲸帮、猛虎帮打成渣渣。

    难怪敢招惹百花岛!
028 三十六海神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