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 要果断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奔波儿霸自信,霸波尔奔也不怂啊,寻思着当初在白玉妖蟒嘴下,自己也是活口之一啊。

    尿裤归尿裤,实力是不容置疑的!

    他“奔雷枪”迅捷,我“霸王枪”难道就不够气势吗?!

    刹那之间,霸波尔奔长棍一抖,好似一条钢枪,猛然就是一砸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棍断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场面一度尴尬,秦昊躲在门背后不由得扶额捂脸,这表现……差距太大了!

    好在生死搏杀之际,也顾不得那么许多,霸波尔奔迅速后撤,甲板上总旗钢叉也是挥舞得密不透风。

    “‘巨鲨八杰’强在合击之术,如今阵势已破,弟兄们一起上,斩尽杀绝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四周拿着弓弩的喽啰,早就开射,“巨鲨八杰”死了一个,也是懵了一下,但也来不及悲痛,他们也是老江湖,早就习惯了刀口舔血。

    随机应变的能力,也确实惊人。

    只见七人略作调整,阵型居然又是一变,走位依然风骚,但却变得出手狠厉起来。

    总旗钢叉一扫,两人一跃而起,原本又直又硬的长剑,瞬间又变成了软剑。

    丁零当啷一阵金属交鸣声,就见两把软剑,将总旗手中的钢叉,缠绕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“呵!”

    二人发力,饶是总旗肌肉贲张血管暴起,竟然兵器脱手,只能赤手空拳应敌。

    秦昊见状,顿时觉得这“巨鲨八杰”有点门道,原本以为只要有功法,打谁还不是跟打狗一样?

    现在看了“巨鲨八杰”的表现,顿时明白,这光有功法还不行,还得能打啊。

    这身法、走位、招式、兵器……综合起来,才是战斗力。

    “爷还是苟着,这虎鲨门的还真是有点厉害。软了硬,赢了软,东星岛的猛男看上去也不是对手啊。”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,武士境界的人,是经不起他李某人暗地里来一发的。

    此时秦昊是启动了氪金狗眼的,看得清清楚楚,这“巨鲨八杰”,最差的一个,也是心脏处多了一团“真气”。

    然而又有什么用呢?

    秦某人瞅准机会,见奔波儿霸又是枪法如龙,一枪刺出,无比的自信,无比的犀利,宛若一道惊雷,直扑一人而去。

    棍法即枪法,奔波儿霸枪头一戳,还差对方面门寸许,只见那人面色淡然,身法犹如水中鳝鱼,灵活到了极致,竟是略微一歪,向后一仰,就能轻松躲开这看似迅猛无比的一刺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只可惜那人以为自己躲开了,却万万没想到,奔波儿霸手中的长棍,居然直接顶穿了他的下巴,接着棍子扎穿了他的脑袋,天灵盖上的头盖骨,都被顶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什么红的白的脑浆子,喷了一地,“巨鲨八杰”剩下六个都惊呆了,刚才那一招,奔波儿霸根本不可能击中,但偏偏还是击中了!

    “老四——”

    连死两个人,“巨鲨八杰”顿时感觉到了压力,不是因为对方实力强,而是对方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差之毫厘的事情,居然就让对方爆了人品,连杀两人?

    一人是运气,两人难道也是运气吗?
032 要果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