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 优质马甲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暗中打黑枪的秦昊爽得飞起,而甲板上一群海神教的喽啰,都是围到了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周围。

    “兄弟好本领,如此神力,竟是直接将鲨二给砸成了肉酱!怕不是已经贯通五体,到了武途巅峰的境界?”

    “好棍法!当得起老秦刚才说的东星岛第一棍!”

    “这海豚岛的狗东西,居然勾结虎鲨门,到了总坛,定要告他们一状!”

    “虎鲨门的碧眼剑齿鲨很是凶猛,若非虎鲨门有独门秘法可以驯养,也不至于让他们这种小角色,也在东海之上,成了气候。”

    丢了兵器的总旗,心有余悸地看了看已经内部有暗伤的“东星号”,然后对奔波儿霸、霸波尔奔感激地说道,“两位兄弟,这次,当真是是多亏了两位大发神威,这才未让虎鲨门的畜生得逞。”

    “不敢总旗夸赞,这都是平日里秦掌旗教导得好!”

    奔波儿霸冲总旗和四周喽啰抱拳拱手,谦逊有礼的姿态,让总旗很是满意。

    此刻不少人都是清楚,这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,早晚都是要升任小旗的,说不定,还会是总旗。

    毕竟,他们这样实力,实在是太出挑了。

    “巨鲨八杰”死了三个在他们手里,别人怎么想不知道,但甲板上的东星号总旗,却是佩服无比。

    反正他是没把握杀了“巨鲨八杰”中的任何一个,哪怕他也已经武士境界,甚至比“巨鲨八杰”的任何一个还要实力强一些。

    “巨鲨八杰”中的任何一个,单挑都不会是东星号总旗的对手,但是他们的合击之术,当真是厉害。

    身法走位极其精妙也就不说了,战作一团的时候,动不动就是两个打一个。哪怕是同等境界,再你武士境界巅峰,能够真气外放,一招杀出,说不定对面就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剑杀过来。

    这谁受得了?!

    以往折损在“巨鲨八杰”手中的武士境界好手,不知道有多少。有些人,甚至已经快要晋升武师境界,但还是死在“巨鲨八杰”的手中。

    可以说只要了解过“巨鲨八杰”的武徒武士,都会对他们极为忌惮,还没有打,心理上就怯了三分。

    哪怕是东星岛的人,对“巨鲨八杰”也知道的,正因为知道,所以才对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礼遇有加不停赞叹。

    果然么,能从白玉妖蟒嘴下活下来的人,哪怕是迎风尿裤,那也不是省油的灯。

    不少人小旗、喽啰都是暗中庆幸,幸亏当初没有跟“西门大官人”东方云一样,跑过去得罪“小钻风”秦昊。

    这要是得罪狠了,被奔波儿霸、霸波尔奔盯上,这不死也得脱层皮啊。

    有人背锅,等于说就是有了马甲,还是两件的,秦昊一看这状况,顿时美滋滋。

    不过此时他也纳闷,司徒耀扬这货都这么猛了,居然还能被人拖住,看来海豚岛派出来的人,也是实力不差。

    此时司徒耀扬也是斗战正酣,只是突然间,他看到“东星号”上居然已经战斗结束,自己手下小弟们,居然全须全尾地活着,顿时大喜,定睛一看,立刻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老子就说有福么。这虎鲨门的废物,还真是不经打。罢了!”

    言罢,司徒耀扬一剑斩出,剑气劈波斩浪,直接将人扫非出去数十丈。

    舢板颤动,随波起伏,那人立于一片木板之上,闷哼一声,本就阴鸷的神色,变得更加阴沉。

    片刻,一跃而起,也是潜入水中,然后再也找不到踪迹。

    “无胆匪类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冷笑一声,理也不理逃走的家伙,手中等身长剑倒持,迈步一点水中漂浮着的木块,整个人宛若离弦之箭,朝着“东星号”激射而去。
033 优质马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