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爱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呸!不得好死的贱人!”

    冲着司徒耀扬的背影,燕南天狠狠地啐了一口,只见远处司徒耀扬突然回过头看了他一眼,燕南天又瞬间抬手挥了挥:“有空常来玩啊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时候,整张胖脸都笑得皮肤绷紧肥肉狂甩,店堂内几个伙计打扮的喽啰走了出来,冲燕南天道:“大哥,要不要去总坛告这混账一状?”

    “嗳……不用管。司徒耀扬这个狗东西,他早晚有苦头吃。竹联岛的人,都准备对付他呢。我急什么?我什么都不急。”

    一脸“坦然”的燕南天双手一摊,只是脚下两块大青石板,已经被猜得龟裂,石头缝密密麻麻,跟蜘蛛网似的。

    “是,大哥一点都不急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急了吗?我不急。我能跟司徒耀扬这种畜生一般见识?我能计较?我的一点都不在意!”

    五官扭曲成一团的燕南天咬牙切齿,原本手中还攥着一把折扇,此时也折得嘎吱嘎吱作响。

    而正在上船的司徒耀扬,还远远地看了一眼燕南天,然后……冲他吐了口痰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    燕南天双手使劲地扭曲着手中的折扇,“我要这个狗东西去死!死无葬身之地!死无葬身之地啊!贱人!贱人!贱人——”

    “大哥!大哥!冷静!冷静!”

    “呼、呼、呼……我不急,我不急,我不生气,我不生气……呼、呼、呼……”

    不断地深呼吸,稍稍地平复了一下心情,然而远远看去,东星号上的司徒耀扬站在船舷上,然后冲他解开了裤腰带,向海里撒了一泡尿。

    “老子现在就要弄死他——”

    “大哥大哥大哥大哥……冷静!冷静!和气生财,和气生财!”

    小弟们一拥而上,纷纷抱住了燕南天的四肢躯干。

    然而不管用,因为东星号开动的时候,司徒耀扬还冲燕南天抖了抖裤裆,仿佛尿不尽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叫人!叫人!叫人啊!老子今天就要看到海蛇岛的畜生死光光!死光光!去,去给钱长老备一份厚礼!去!去你娘的!去啊!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这就去,这就去,大哥!冷静啊大哥!冷静!”

    “去啊——”

    气极了的燕南天鼻孔都变大了许多,浑身的肥肉都在膨胀一般,手中金属骨架的折扇,俨然已经成了麻花。

    咬牙切齿地盯着缓缓离开的东星号船队,燕南天恨不得一把火烧了司徒耀扬那个贱人。

    而此时在东星号上,司徒耀扬倒是淡定的很,甲板上的两把兵器,他随手指了指:“都是元气宝具,你们两个就收着吧。那死胖子虽然耍心机,但货不对版还没有过。知道为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大哥,为什么?”

    秦昊适时跳了出来,给司徒耀扬捧哏。

    对秦昊的这种细节表现,司徒耀扬很欣赏,然后得意洋洋地解释道:“因为这个死胖子是给多宝堂做事的。多宝堂给神教打造神兵利器,但偶尔也会多打造一些,那多出来的,自然就拿出来卖。那种上等货色,这死胖子可不会拿来送人情。”

    言外之意,就是眼前的两把燕南天编了故事的元气宝具,其实就是一般货色。

    “这种……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指了指两把说枪不是枪,说棍不是棍的玩意儿,然后一脸的不屑,“也就一般货色。”
036 爱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