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 十二天柱山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说是马上就要到总坛,但穿破迷雾之海之后,就见远方有十二根天柱拔地而起。

    一眼望不见头,高耸入云,天空的深处乌云翻滚,不时地还有雷电爆闪,宛若蜘蛛网一样的闪电,时不时地出现,然后击中天柱,无数依附在上的寻常海鸟,当时就被电成焦炭。

    进一步开发氪金狗眼之后,秦昊现在远视能力相当惊人,很快就发现了这海神教的总坛,还真是他娘的有种灭世邪教的气氛。

    “那里是十二天柱山。”

    不仅仅是秦昊在看,有些没来过的新人,也是被十二根天柱给惊到了,于是司徒耀扬稍微地介绍了一下,“等老子达到武师境界,就能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司徒耀扬舔了舔嘴唇,很是跃跃欲试的样子。

    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秦昊一看这货兴致勃勃的狗模样,突然想起来丁当跟他介绍武师境界的玄妙之处。

    一岁三百十六天,一人三百六十穴。

    武师境界就是修炼穴窍,藏气于穴,然后化气成罡,将本身修炼的功法,最终具象出来,威能增长的程度,远比武徒进阶到武士要来得夸张。

    巅峰罡气凝练,功法具象,这只是一种标志,实际的意义,却是非凡的。

    比如司徒耀扬之前追杀那个“死妈脸”,他纵使气力悠长,也必须水上点一下,才能继续借力前进。

    但只要成就武师巅峰,完全可以通过功法具象,模拟成能飞行、潜游的畜生,追杀起来,也就更加便利。

    而且因为藏气于穴的缘故,司徒耀扬完全可以追杀“死妈脸”三天三夜,直接耗死对方都没问题。

    持久,有时候真的是一种羡慕不来的优势!

    秦昊是知道的,司徒耀扬现在是武士巅峰,下一个阶段,就是进阶武师境界。

    如果只是成就武师境界,显然不能让司徒耀扬这么兴奋,必须是能够加速武师境界的修炼,才能让他流露出这副迫不及待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大哥,就是几座石头山,怎么还要达到武师境界,才能上去?”

    “老秦,你现在还是凡胎肉体,修炼上的事情,你还不懂。”司徒耀扬负手而立,依然很向往地看着远处的十二天柱山,“不过,跟你们说说也无妨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海神教之所以能够笑傲一方,就是因为有总坛‘龙渊’的存在。只要达到武师境界,就能来‘龙渊’的十二天柱山修炼。武师境界,要做到藏气于穴,哪有那么容易。外界小门小派的掌门、长老,若无资源又无机缘,那么穷其一生,也未必能达到武师巅峰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,就让同行前来的小弟们都是惊住了。

    “想要加快修炼,要么宗门灵丹妙药不绝,要么有一份大机缘。那些散修杂流,之所以行走天下,就是为了机缘,找到一处洞天福地,百年苦修,或许只要三年五载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司徒耀扬的神情很是复杂,秦昊听了,心中暗道:卧槽,老子当初的判断果然没错,天通州就是菜鸡互啄。

    “所谓洞天福地,就是能够加快藏气于穴的地方,这样的宝地……哼哼。”

    冷笑两声,司徒耀扬撇了撇嘴,眼神睥睨,“还能留给那些杂流废物?”

    “听大哥这么一说,莫非十二天柱山那里,就是洞天福地一样的修炼好去处?”

039 十二天柱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