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 破坏气氛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啊!嗯哼……”

    齐齐旖旎惨叫,捂着屁股的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,顿时从桌子上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刚才他们也是中了招,不过在秦昊的氪金狗眼之言,这让人昏睡的古怪“元气”,根本无所遁形。

    破甲尖锋七旋指!

    一出手,直接斩断这昏睡元气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爷这么一出手,病毒就关闭了,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。上吧!”

    趴桌子底下,秦昊瞄了一眼百花岛的两个卧底帅哥,总算两人还是灵醒,一看场面不对,顿时翻身一跃,各自将搁在兵器架上的“神枪”握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岛主!”

    “都要小心!”司徒耀扬也是诧异,没想到秦昊手下的两个小喽啰,居然真的这么神,连“蜃楼”的诡秘手段也能扛过去,“这些都是‘蜃楼’的人,要小心他们的障眼之术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多谢岛主提醒!”

    除了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,几个总旗,还有几个小旗,也都是挺了过来,真元轰头,片刻就是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因为反应得最快,他毕竟是武士境界巅峰,来得人显然也是极为忌惮,没有抓住第一时间的杀机,此时就已经没打算纠缠,想要撤走。

    只可惜,他们就算想走,只怕司徒耀扬也不让。

    “呵呵呵呵呵呵……既然‘蜃楼’的人都来了,那就不用走了!”

    嗡……

    等身长剑轻轻一抖,剑似长枪,一剑刺出,却有着一往无前的气势。

    那隐隐约约之间,竟是有一道巨蟒的身影,朝着前方冲刷而去。

    正要给这些叫什么“蜃楼”的家伙来几发,却见司徒耀扬气势汹汹,秦昊都愣住了,氪金狗眼之中,便看到司徒耀扬体内的心肝脾肺肾处,那一个个真气漩涡,似乎都要连成一片。

    那些藏于五体之中的真元,疯狂地运转流动,跟五脏真气内外呼应。

    “咦?这是为什么?难道这就是要突破?”

    秦昊也没见过武士巅峰突破到武师境界,到底是个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不过此刻看着司徒耀扬的气势,他便有一种直觉,这货可能是要突破了,就差临门一脚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狂笑不止的司徒耀扬刺出来的那一剑,剑气极为狂暴,前方十几人之中,敢于提刃相应的,只要两人。

    剩下的“蜃楼”成员,都是瞬间散开,一句废话都没有,掠过司徒耀扬两侧,直接奔着东星岛的喽啰们扑杀而去。

    “好胆色!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伴随一声大喝,等身长剑那宛若大枪的一击,瞬间击中前方迎面而上的两人,三把兵刃交击,那极为犀利的三道真气,顿时搅动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自上而下,等身长剑的剑锋,直接将地板划开一条口子,然后重重地砸上地面。

    整个厅堂都是摇晃起来,一个深坑,瞬间出现。

    那些昏睡过去的教众喽啰,有一多半,也是这个时侯被震得苏醒过来,只是一脸朦胧的时候,就感觉到剑气纵横杀气腾腾,旋即精神抖擞,赶紧抄起家伙警戒起来。

    “啊?!岛主!”

    “大哥!”
041 破坏气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