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 邪教里混大不易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明白了五行宝具的特点之后,秦昊更是心痒难耐,寻思着这制器真的是很容易啊。

    什么狗屁五行所属元气纯粹凝练,不就是用料好一点嘛。

    在秦某人看来,这玩意儿也就那样,只要能提纯天地元气,这活儿就成了一半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秦昊更是有点小激动,这一趟在海神教总坛弄那个什么灌顶之术,完事儿之后,必须抓紧时间创业。

    一片商机!

    蓝海市场,绝对的!

    “老秦,明天我就带你前往‘蛇道口’,从那里登舟,船上李长老,是大哥的人。你乖巧点,李长老会暗中照顾你的。每回海神灌顶都有不同,这一次会有什么变化,除了轮值长老,外人也不好说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放心,你还不知道我吗?我从来都是与人为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此刻正飘到没边的司徒耀扬,心中暗想着:这老秦除了喜好幼女,也着实鲜见惹是生非,要是手下都是这样的人才,我海蛇岛岂能不兴旺?

    “少待‘蜃楼’的人过来赎人,有补气丹药,你拿去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我连武徒都不是,要这玩意儿干嘛?算了算了,还是给众兄弟都分了,我那一份,给了也是白给啊。”

    秦昊这么一说,周围总旗、小旗们纷纷开口。

    “嗳,老秦,话不能这么说,你去灌顶,这不就是成了武徒?武者修炼,灵丹妙药天材地宝都是少不得,你千万不要害了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老秦还是见识浅了些,这武道修炼,那是毫厘必争啊。老秦,进去之后,遇上别的岛的,甭管他花言巧语,只要抢你机缘,往死里下手。切记,不可心慈手软。”

    “机缘跟前,人尽敌国,身上多备一份丹药,就是多上一份先机。老秦你只要境界比别人高,在里头见了别人有好处,只管抢,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。这都是血淋淋的教训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周围“同事”们这么关心,秦昊还有点不习惯。

    海神教这个单位吧,它真是有点意思啊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我就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秦昊拱了拱手,堆着笑,“多谢诸位兄弟看重,以后力所能及,定要相报。”

    “好说、好说……”

    “自家兄弟,何必见外。”

    “这话就客气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这群妖魔鬼怪一副相亲相爱的狗模样,要不是遭受过两三回刺杀,秦昊差点就信了。

    就这群人渣,要不是有好处,能这么殷勤?

    可秦昊也不得不承认,这帮人渣看待问题的角度是真的毒,东星岛内部狗咬狗是一回事,在外那必须是团结一致。

    出去打家劫舍,那不也得先抢到手才作数?

043 邪教里混大不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