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 爷这是要发呀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秦昊懂炼丹吗?

    秦昊不懂。

    不过秦昊寻思着,自己只要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按照五体固元丹完整复制,不就完事儿了?

    废物利用,不能浪费!

    旁人看来都是一些边角料垃圾,但秦昊有一双氪金狗眼,自然能够看到这些垃圾中的一丝“神韵”,有点像丁当的正义之锤,神物自晦,渣渣怎么看得出这些宝贝的内涵。

    将一堆垃圾切割出来之后,留下了一小部分材料。

    比如说买来了一把相当拙朴的断刀,外观看上去,跟海神教大多数的垃圾是差不多的,但是在刀身和刀柄的结合处,却有一枚小小的“石头”,这颗石头,就蕴含着相当纯粹的“神韵”。

    用司徒耀扬那个飘上天家伙的话来说,这就是五行所属的一道天地元气,极为精纯,只有先天武师和大宗师,才能将这样的特殊天地元气,封禁在元气宝具中,然后成为五行宝具,极大地提高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不过秦昊又不是制器,他也不知道方法,反正就是依葫芦画瓢,先照着五体固元丹来一个。

    “爷只需要给这玩意儿加加热加加压,然后封装起来就完事儿了。”

    秦昊觉得靠谱,于是就搓了一点早就准备好的面粉和蜂蜜出来,搅合搅合之后,就直接运转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,为了控制天地元气,秦昊寻思了一下,绝对可以整一个空压机出来。

    于是双手成掌,缓缓地合在一起,每靠拢一点点,天地元气就凝聚一点点,不断凝聚压缩之后,秦昊突然一愣:“卧槽,我完全可以改造成龟派气功啊。”

    不过这个念头冒出来,就立刻甩开,继续专心控制天地元气,然后将那些垃圾中的“神韵”也杂糅其中。

    心随意动,秦昊对五体固元丹的结构已经相当的明了,此时不过是照抄答案,其中什么原理,他也是一概不知的。

    只一会儿,一团完全和五体固元丹一样运转的天地元气,就融合在了秦昊的双掌之中。

    “模样是一样了,就是这个头儿……有点大。”

    如果说“蜃楼”拿出来的五体固元丹是一颗珍珠,那么秦昊手中的一团元气,就是个鸵鸟蛋。

    “无所谓,第一次嘛,没控制好量,之后就可以做小一点。”

    将这一团元气,缓缓地没入蜂蜜和面粉的糊糊中,秦昊双手又飞快地搅合搅合,搓成了大丸子之后,一枚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就诞生了。

    捧着这颗宛若保龄球的巨型五体固元丹,秦昊感觉了一下,跟“蜃楼”的五体固元丹,除了个头儿不一样,其它都是一毛一样。

    “嘿嘿,这玩意儿真简单,老子做它个十万八千枚的,岂不是就发了?”

    不过秦昊也就是想想,他发现那些能用来炼制灵丹妙药的材料,其实真的不算多,大部分普通材料,别说这一丝“神韵”,就是连天地元气都未必蕴含。

    这倒也是比较符合常理,否则的话,天通州也不会到处都是菜鸡互啄,真要是普通凡俗之物也能炼就元气丹药,那武者数量肯定还要多个几百倍。

    到晚上之前,秦昊都一个人在房间里搓丸子,越搓越熟练,从一开始只能搓大,熟练之后,逐渐就能搓搓变小,越搓越小。

    最小的,也就是黄豆大小,一只随身的口袋,就能装个两三百粒的。

    “爷不发谁发?”

    秦昊嘿嘿一笑,突然一个激灵,猛地拍了一下脑袋,“卧槽,老子怎么忘了应该找人先试试的?”

    “老秦牌”五气固元丹,就算是照着“蜃楼”的货来逆向工程,可秦某人也不敢打包票,就说这玩意儿一点儿毛病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得找人试试。”

    有心找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,但一想万一出事情,这不是就傻了?
045 爷这是要发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