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多多关照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大哥,你怎么给我一根绣花针啊。”

    秦昊一脸嫌弃的样子,心中却是狂喜,总算有个好宝贝可以拿来研究研究了。

    至于刚才卖出去的五颗五体固元丹……不算!

    “贤弟,你以为这是普通的针?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一脸肃然,然后对秦昊解释道,“这是第八十八任海蛇使留下的奇门兵器,虽说不是五行宝具,却是别出心裁,其中奥妙,乃是神教不传之秘。此针别称‘见缝插’,是我神教此类兵器的始祖,大哥可是凭借同为海蛇使一脉的面子,这才弄到手的。”

    “见、见缝插?!”

    听到这兵器的别称,秦昊整个人都兴奋了,眼神顿时猥琐起来,一脸贱笑地看着司徒耀扬,“大哥,你说这针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还不是武者,体内没有真元,不过,且先收着。我传你口诀,灌顶成功之后,立刻运转适应,到时候,来个出奇制胜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懒得跟秦昊开玩笑,还叮嘱道,“这宝贝材质不凡,寻常兵器,休想坏了它,你且好好用着,到时候大发神威,还要还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?还要还的?这要是掉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掉了就说掉了,也不会拿你如何,不过你要是嘴上说掉了,结果日后又被发现还在使唤‘见缝插’,那可是数罪并罚,你且想清楚。”

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司徒耀扬眼神给了许多暗示,秦昊一愣,连忙问道:“大哥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只要不被神教中人发现使用‘见缝插’,这不就行了?正所谓‘抓奸抓双,拿贼拿赃’,这种道理,还要我教的吗?”

    “大哥言之有理!”秦昊一脸佩服,不过还是有些犹豫,“只是,这毕竟是神教所有的兵器,这么贪了是不是有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!有我还有大哥罩着,贪一点又算得了什么?光靠神教发你的那点俸禄,猴年马月才能自己置办上等兵器。你又不像奔波儿霸、霸波尔奔那样是修炼天才,立功这种事情,和你无缘啦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大哥栽培!我以后一定好好干,紧跟大哥和神使!”

    “嗯,要的就是你这份心。弟兄们跟我出来混,光喝汤不吃肉,那怎么行?好了,事不宜迟,你记住口诀,这便登舟上路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随后司徒耀扬传了秦昊口诀,听了口诀之后,秦昊一脸懵逼:这口诀到底是个啥玩意儿啊,怎么这么耳熟啊。

    不过等不得他细想,司徒耀扬就把他送上了一条船,还嘱咐了一下船上的长老,表示这就是海蛇岛的人。

    “坐稳了!”

    甲板上,秦昊还在跟东星岛的同事们告别,却听船上长老一声大喝,“开船!”

    轰隆一声巨响,本以为船是要扬帆起航渐行渐远的,结果秦昊突然发现不对。

    “卧槽,这船怎么飞起来了?!”

    整条船陡然升空,大量的海水从船身上滴落,等司徒耀扬等人的身影越来越小之后,这条飞舟,便顺着蛇道口列岛,朝着天柱山而去。

    飞舟飞行非常平稳,过了一会儿,就见船舱中钻出来不少人,一个个也都是兴致勃勃的样子。

    都不用开启氪金狗眼,秦昊就看得出来,这些家伙没一个是武者的,都是凡胎肉体。

047 多多关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