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十二个同心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稍微熟悉了一下现在的状况,秦昊就掌握了控制的方法,只要保持内外天地元气的平衡,他就算是放个屁,也能御空飞行!

    “天空不是我的极限!”

    见四下无人,立刻大喊一声,扮作超人状。

    双掌向后喷射体内的天地元气,整个人顿时极速飞行。

    “哈哈,爽!”

    不断适应着这种状况,秦昊时而贴地飞行,时而高速攀升。

    甚至还做了一个“普加乔夫眼镜蛇机动”,做完之后,秦昊简直爽到极点,一双氪金狗眼顿时亮到不行:“我这要是再制作一套战甲,岂不是就成了赤甲炫光天地无极斯塔克真人?”

    秦昊一个人玩得真高兴呢,突然感觉周围一阵元气波动,那种不可名状的方位,传来了一阵低沉、虚弱但依旧蕴含不可描述力量的兽鸣嘶吼。

    “杀气雷达没起作用?!”

    吓了秦昊一大跳,刚才那一道兽鸣,绝对是有杀气的,他的直觉,就是这样清晰地告诉他,这个兽鸣的主人,是真的会大开杀戒,释放空前的破坏力。

    但是,他的杀气雷达,没起作用!

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发现这个问题之后,秦某人赶紧不飞了,过分装逼果然是容易挨打。

    低调才是王道,飘了,不能再飘了。

    “难道是因为这个声音的段位太高?”

    重新找了一处猫起来,秦昊揣摩着,能让杀气雷达不起作用,肯定是段位更高,具备杀气的“隐身能力”。

    然而声音是骗不了人的,那一阵低沉的兽鸣嘶吼,就像是困兽犹斗的疯狂,潜藏着破坏一切的不可理喻。

    “这海神教……果然邪门。”

    也不管是不是自己吓自己,反正小心为上。

    秦昊想了想,自己能飞这个事情,还是先低调着。

    按照丁当所说,这武者想要飞起来,那起码也得是武师境界,而且还得借助外力,比如飞行宝具或者其它宝物,才能飞行。

    像武士境界,哪怕像之前的司徒耀扬一样,能够踏波无痕,也只是跳跃,而不是飞行。

    真正能够凭借肉身飞行的,丁当没说,但在司徒耀扬那里,秦昊听说只有传言中的先天武师才能做到。

    而且先天武师能够做到肉身飞行,也是因为境界到了罡气化神,以神相化形,比如飞鸟等飞禽,才能肉身飞行。

    能够像秦昊这样肆意飞行的,唯有天地神相不拘于形的大宗师。

    反正秦昊加入邪教这么久,别说大宗师了,连先天武师也没见过。

    不过硬要说秦昊跟大宗师没联系,那倒也不对,当初在天通州的时候,猛虎帮的陆帅哥,就给了他一枚梅花印。

    这个梅花印,就是百花岛大宗师所制。

    想起了梅花印,秦昊才吓了一跳,自己还是菜鸡的时候,对力量还比较无知。

    但随着自己暗暗地实力增加,也见识到了武士巅峰的对战,秦昊对武师、先天武师、大宗师的破坏力,都是无限拔高的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还是武士巅峰的时候,就能在海上砍人如切菜,可就这水平,显然给海蛇使赵无极提鞋都不配。

050 十二个同心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