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4 邪教不差套路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大哥!你居然在这儿!”

    发泄之后,被自己力量震飞出去的秦昊两眼无神地躺在地上,身上衣服已经没有几块好的地方,他现在心情已经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正继续想静静呢,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略微抬头,老远就看到了薛年的蜥蜴脑袋,一双蛇眼充满着欣喜,看到秦昊躺在地上,更是连忙小跑过来,然后蹲到秦昊身旁,堆笑说道:“大哥,听说这次海神灌顶之术出了问题,值守长老已经派人过来,说是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出问题了?”

    秦昊眉头一挑,问薛年。

    “听说这一次接受海神灌顶之术的新人,有三千六百人,可能成为武者的,十不存一啊。刚才来的时候,值守长老的人,还说现在一共就只有三百出头的武徒。而且一个武途巅峰都有。”

    说着,薛年一双蛇眼更是兴奋地眨了眨,“大哥,我运气好,现在已经是二体武徒,真元淬炼肉皮二体,以后能帮大哥挡个暗箭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进来之后,我还结识了一人,对大哥也是非常仰慕,他想要见见大哥,不知道大哥愿不愿意?”

    “什么来头?”

    “兔道口天柱山那边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见见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!”薛年嘿嘿一笑,然后站起身子,冲不远处的人群招了招手,“吴兄,大哥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那边人群略微骚动,就见一人从人群中钻了出来,钻出来的时候,还伸手在一个女子的屁股上摸了一把。

    一阵吵闹之后,那人才跑得飞快,一溜烟地到了薛年跟前:“薛老哥!”

    “大哥,这位是吴昆,对大哥这样的英雄豪杰,素来仰慕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秦昊坐起身来,看了看周围逐渐聚集起来的人群,顿时知晓,应该是海神灌顶之术结束了。

    只不过让秦昊纳闷的是,薛年所说的海神灌顶之术出了问题,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?

    开启氪金狗眼略微观察,秦昊发现这些家伙,果然如薛年所说,大部分都是没有成为武者,稍微厉害一点的,也不过是四体武徒,而且基本上成为了武徒,体内的真元运转,很明显也是比较虚。

    真元组成的线条,颇有一点营养不良的感觉,细若游丝,随时都可能因为天地元气断供就要完蛋的样子。

    时不时,秦昊还看到这些家伙中,有人开始往嘴里塞丹药,这才让真元线条变粗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“掌旗大哥好!”

    叫做吴昆的家伙,看到秦昊之后,立刻上前行礼。

    “吴兄弟不必客气,你是薛年的朋友,就是我的朋友。来,一点心意,就当是见面礼。”

    说着,秦昊就掏出了一枚“蜃楼牌”五体固元丹,“老秦牌”的五体固元丹,如果不是对方有特殊需要,他是不会掏出来送礼的。

    不过,掏出丹药的时候,秦昊却是想起一件事情来,他跟记忆中的老婆生活那么多年,难道是属于灵魂出窍?

    否则怎么解释,自己的丹药还在身上?

    但是很快他又想到了一个可能性,会不会老婆跟他只是在意识空间中相识相知相恋?

    “难道老子其实只是网恋?”
054 邪教不差套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