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 隐藏实力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能在邪教中混出头的,看来都不是傻子,海神灌顶之术的福利能拿就拿,拿不到的话,靠自己家的家底,照样能够培养武者出来。

    “还他娘的是双保险!”

    感慨这邪教里头都是人精的时候,秦昊就看到一座“神杀天门”在诸多海神教高手的接引下,就突然出现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不等秦昊反应过来,“神杀天门”自动打开,然后海神教的人开始催促着离开,显然是打算清场了。

    恋恋不舍地看了看这里,秦昊心中暗暗发誓,回去之后,一定要打探清楚这地方到底是哪儿。

    多好的老婆啊,就这么没了!

    离开之时,秦昊开启氪金狗眼,正准备照着薛年的境界,模拟一下二体武徒的时候,却是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嘿……这孙子还隐藏实力啊。”

    顶着个蜥蜴脑袋的薛年正往前走呢,回头一瞥,就看到认得“大哥”正盯着他,顿时心中忐忑,但还是一双蛇眼眨了眨,冲秦昊招手喊道:“大哥,一起走啊。”

    “肃静!快走!”

    “噢。”

    看守“神杀天门”的守卫顿时大喝,催促着薛年赶紧滚。

    不多时,薛年就从“神杀天门”穿梭而过。

    等他消失之后,秦昊这才跟了上去,心中更是感慨,这邪教里头的人,果然连放个屁都不能当真。

    看着老实巴交的薛年,结果隐藏实力!

    他娘的刚才一副弱受模样,还说自己是二体武徒。

    幸亏他秦某人有氪金狗眼,一下子就看穿,这货分明就是武途巅峰,真元已经有化气征召。

    这要是上了擂台,谁要是当他真是二体武徒,肯定中招,到时候被打成重伤,这王八蛋百分百就会推脱到自己天生神力上去。

    换成他秦某人,那必须……也这么干!

    “谁还不是个菜鸡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秦昊氪金狗眼一扫,又寻了个一体武徒的,略作模拟,体内元气顿时改变了运转状况,连大排量自然吸气十二缸,也瞬间就成了用了五十年以上缸内滑丝的单缸小马达。

    一句话,再不大修,上路就熄火!

    穿过“神杀天门”之后,又是乾坤颠倒的感觉,只是这一回,秦昊有一种敏锐的感知,仿佛他是在上升,就像是在坐电梯一样。

    “嗯?上升?”

    空间变换,一眨眼,就已经回到了天柱山之巅。

    “难道,海神灌顶之术的位置,是在下方?”

    此时,山顶上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人,除了他们这批接受海神灌顶之术的倒霉蛋之外,秦昊还看到了海蛇使赵无极。

    赵无极倒也无所顾忌,径自走到秦昊跟前,一脸大喜:“居然成为武者了?!”

    要知道,这一次三千六百多人中,只有三百多人成为武者。

    秦昊能够成为武者,已经是资质相当不错,对赵无极来说,这样的人才,值得大力培养。
055 隐藏实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