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 你说的这个朋友(2/2)
作者:杀鱼禅师

    说罢,薛年行了个礼,转身大步流星,奔这边岛屿的码头去了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什么毛病?我做个生意而已啊。”

    过了一天,原本以为是薛年一个人回来,结果没想到除了薛年,乌泱泱的一堆人,除了“诚品铺子”的验丹师之外,居然还有吴昆。

    秦昊是知道的,这货是兔道口的人,要过来可是费点功夫,坐飞舟才稍微安全一些,但能够坐飞舟的人,在海神教内部,一般也是薄有资产。

    寻常打杂教众,连登舟资格都没有,只配坐海船,冒极大的风险,穿过十二道口之间的危险海域。

    “哎呀,诸位兄弟怎么都来了!”

    “大哥,大哥有如此灵丹怎不早说?!”

    来得人太多了,一个个都是招呼着手下随从们把礼物送上,秦昊住得宅院,只一会儿就塞得满满当当,什么东西都有。

    吴昆上前一把握住了秦昊的手,一脸激动地问道:“大哥,那下体固元丹还有吗?”

    “什……什么?!”

    一脸懵逼没反应过来的秦昊看着吴昆,“下体固元丹?”

    “哎呀大哥,大哥不用隐瞒啦,大家都已经知道了,大哥手中有灵丹,能使人重振雄风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来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还挺给力,效果还挺好,“诚品铺子”这是打了广告啊。

    秦昊左右看了看,然后上下打量着吴昆:“兄弟,我见你精神饱满、身材圆润,怎么也需要这等丹药?”

    “大哥这是什么话。实不相瞒,这是我一个朋友有所需求!”

    见吴昆一脸的坚决,秦昊于是问道:“你说的这个朋友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,朋友!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这个朋友,他……要多少?”

    就见吴昆眼睛一亮,伸出手掌,五指缓缓地合拢:“大哥,有多少我要多少!”

    “你要?”

    “不,我朋友,我是替我朋友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五体固元丹,可是价钱不菲。”

    “钱不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钱,我东星岛的兄弟还缺点趁手兵器,要是有炼丹制器的材料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大哥你这算是找对了人,小弟家中就是在神教做这等事业的。要甚么材料,只管说,一定有!”

    “当真?”

    “大哥,值守长老中的吴长老,就是小弟家的老祖啊。”

    “失敬失敬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顿时“肃然起敬”,没想到又是一个有钱有势有后台的,这海神教,还真是有意思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