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 可能是一条龙服务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失去老婆的第九天,想她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妹子怎么样了,她到底是海妖还是啥?”

    在自家的“良品铺子”搓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的时候,秦昊寻思着最近生活也走向了正轨,也是时候好好地打听一下“龙渊”的消息。

    之前从“小弟”们嘴里,也着实了解到了不少有用情报。

    比如说胖胖的吴昆,他就说“龙渊”一说的由来,是因为当年有“万龙临渊”的盛景,所以才得名“龙渊”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来了,这万龙凭什么临渊呢?这万龙跑过来趴海上一个大洞就探头探脑的,这不是有病么?

    而且秦昊也不信有万龙过来凑热闹,万龙,那是什么概念?就海神教总坛外围那群妖怪,就已经超出想象了。

    后来鳞甲种的薛年也说了几个他知道的,说是海神教的创教老祖,曾经跟某个龙族打了一架,然后把龙族给镇压了。

    这个传说,就听着很靠谱。

    加上“十二困龙阵”这个破烂玩意儿,怎么看都像是针对龙族的。

    于是乎,秦昊就大胆猜测,自己老婆这个漂亮妹子,会不会就是龙女呢?

    “妹子她说她叫龙玉珈,都姓龙了,说不定就是以族群为姓。”

    正搓着丸子,秦昊突然又一愣:“那我他娘的岂不是被一条龙服务过了?!”

    一时间,秦昊就沉默了下来,又过了一会儿,他又会心一笑:“诶嘿……其实也还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“爷早晚把这邪教的根基挖了!抢我老婆!尼玛死!#@*%裂了!”

    情绪顿时暴躁起来的秦昊,狠狠地搓了五百颗丸子。

    和之前搓丸子还得小心翼翼不同,现在他做仿制药不要太简单。

    没办法,自从灌顶之后,吸了大量天地元气,如今体内三百六十穴窍都是盈满状态,而且对天地元气的操控,也越来越微妙精细。

    否则他也不能轻松模拟一个一体武徒的状态。

    连海蛇使赵无极都被他骗了过去,更何况周围这群瘪三?

    “呃,这不是五体固元丹吗?老子搓的啥?”

    看了一看新出的五百颗丸子,突然发现复制错了,“让我看看,卧槽,原来是‘海熊暴气丹’?这好像是海熊岛的秘方?武徒境也用不上啊。算了,先留着。”

    这“海熊暴气丹”,其实就是暴气丹的海熊岛加强版,主要是给武士境界的武者临战使用。

    真气匮竭的时候,能补充五脏真气,正常的武士境界,一颗暴气丹,能让一个一脏武士满魔复活。

    而“海熊暴气丹”,因为加入了海熊岛的一种特产,可以使药效大幅度增加,能让一个二脏武士满魔复活。

    秦昊是在前往天柱山的路上搞来了这颗丹药,虽然自己用不上,但拿来参考参考,还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“以后说不定有用,挖海神教的墙角,总有用人的时候,这‘海熊暴气丹’,也能当做小礼物。”

    为了再入“龙渊”,最近的机会,就是明年还能再度开启海神灌顶之术,秦昊寻思着,那时候就是一个机会。
061 可能是一条龙服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