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不能说的秘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一条电鳗刺激一天,居然能出两百颗五体固元丹,这比武途巅峰强多了啊。五体武徒一天往死里消耗,也就一百六十颗。果然入门级武者都是工具人,只配做炮灰韭菜啊。”

    此时秦昊终于有点明白,为什么传说中的各大宗门,对异兽灵种的看重,远比对门下弟子要高得多。

    惊才绝艳的门下弟子,死完了总能再招,但异兽灵种,野外抓捕很是不易。

    总不能一个宗派的当家栋梁,天天没事干就跑野外进行捕捞作业吧,那成什么?门派的制度建设还要不要?门派的精神文明还要不要?

    不过一旦能够养殖,看上去就是一条财路。

    秦昊隐隐觉得,薛年那女朋友家里,搞不好是故意放任这些电鳗隐匿的。

    真要是有心为海神教献一份爱心,就应该搞规模化养殖。

    “等老子以后牛逼了,就养它个万儿八千的,上万台机子轮流转,一天就是几百万颗丹药的产量,打谁不是跟打孙子一样?”

    换个思路,整个人就是美滋滋的。

    连续几天记录了一下“电鳗”的产出效率、极限产能、外部刺激条件之后,秦昊觉得全自动搓丹机,应该可以试运行了。

    上市是不可能的,不过也得包装一下。

    秦昊让人把房间给封了,跑去跟司徒耀扬说这是“小弟”们家里老祖的手笔,以后能大量供应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一听,顿时心花怒放,自己这东星岛,果然是兴旺发达,麾下“小钻风”小旗,也当真是有福之人,整个海蛇岛列岛,都是福运当头啊。

    海蛇使突破先天,他作为海蛇使麾下主力干将,也顺利跨入武师境界,小弟还巴结上了总坛某些家族的大佬,这些大佬应该是举手之劳,就帮忙炼制一些丹药玩玩。

    光最近丹药的销量,就是成果喜人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在海蛇岛混了这么多年,头一次手上的丹药能够这么富裕。

    阔绰,出手绝对阔绰。

    在房间的外面,秦昊也搞了大量自爆装置,只要暴力突入房间,就会自爆,然后引发全自动搓丹机的自爆。

    总之,就是不给一窥究竟的机会。

    司徒耀扬一开始不信,亲身感受到“良品铺子”后院,那些自爆装置蕴含元气威力之后,司徒耀扬这时终于信了,自己这个小弟,果然厉害,当真是搭上了海神教中的隐藏大佬。

    这事情司徒耀扬没有瞒着海蛇使赵无极,抽了个空,就带着一块自爆装置,跑去找赵无极。

    “大哥,老秦这次可真是给咱们长脸,大哥您看,这东西,当真是威力不凡。”

    说着,司徒耀扬将一只自爆装置,递给了赵无极。

    赵无极拿起那宛若圆饼的自爆装置一看,却见有一面写着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“此面向敌?”

    赵无极不明所以,然后道,“此物内藏天地元气,然后演化天地威能,如此手法,倒是跟虎道口的王长老,有些类似。只是,王长老当年制作的‘虎啸惊雷’,威力只怕还是差了一些。”

    神色有些凝重的赵无极看着司徒耀扬:“此物手法虽然粗糙,但境界高深,颇有返璞归真之意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比你如何?”

    “只高不低,说不定,已经是大宗师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大宗师境界?!那起码就是值守长老这一级别?!”

067 不能说的秘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