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认输啦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卧槽,这是在玩《孤胆枪手》?”

    反正在秦昊看来,此时的薛年,模样根本就是《孤胆枪手》里面的粒子炮蝎构蜥。

    而那个什么兔道口信家的“星移剑”信芬,分明就是一个还没有熟悉游戏的菜鸡,然后一脸懵逼地遭受了怪兽的血虐毒打。

    “这、这……”

    轮值长老们彻底懵了,他们自己脑补的战斗,是你来我往的正面硬刚。薛年以不屈的斗志、战意,应战“星移剑”信芬,最后面对十一超新星,虽败犹荣!

    剧情这么发展,才符合海神教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嘛。

    现在这是情况?!

    “死吧!噢噢噢噢噢噢噢噢!!!!!!”

    大吼大叫的薛年,此时真的很霸气,不掺假的那种。

    别说他女朋友陆菓了,就是良品铺子的“同事”们,也觉得老薛牛逼。

    “这‘麒麟臂’,这‘麒麟臂’……”

    当时测试“麒麟臂”的时候,只是觉得这玩意儿牛逼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错了,错的离谱。

    这何止是牛逼?!

    大哥也没说这是连发的啊?

    轰轰轰轰轰轰轰!!!!!!

    薛年还在那里狂轰滥炸,巨蚌悬空山的一边湖水,飞快地蒸腾着,大量的水汽形成了更加浓烈的迷雾。

    伴随着水汽迷雾的越发浓郁,人们越来越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。只能时不时地看到一道道闪光,接着伴随着轰隆轰隆的轰鸣声。

    “信芬——”

    兔道口有人一声惊呼,却见迷雾散开,披头散发极为狼狈的信芬慌不择路地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身上流光溢彩的“星辰甲”,此刻已经损毁大半,灰头土脸的信芬心有余悸,双目中满是惊恐,不复刚才的气定神闲。

    “长老,我……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发“魔贯光杀炮”袭来,直接将信芬轰进了湖水中,“星辰甲”猛然一震,发出了“咔嚓”声,这声音清脆无比,甚至还有一点点悦耳动听。

    但是轮值长老们都很清楚,这是一片宝甲被击碎了。

    “长、长老,这……这是何物?”

    看着薛年这头大怪兽,正挥舞着手中的麒麟臂各种张牙舞爪,幽冥道的年轻弟子们寻思着这种怪兽,居然他们是同代中人?

    这以后行走东海遇上了,那不得有多远跑多远?

    “这等宝具,闻所未闻,必定是大宗师的手笔!”

    幽冥道的长老目光闪烁,要是这种装备在海神教还有很多,那真就是相当可怕了。

    好在幽冥道的长老眼光独到,他看得出来,像这样的宝物,基本上就是掏空了一个小家族的家底。

    海神教要是能够批量生产的话,哪里会跟百花岛相争,却处处弱上一头。

    咕噜咕噜咕噜……

    湖水中冒起了气泡,信芬在水下挣扎着游动,速度极快,疯狂地避开了余波。

    薛年见状,右手“麒麟臂”对准了湖水中高速移动的身形,就是预先判断了一个身位,疯狂地扫射。

    轰轰轰轰轰轰轰!!!!!

    别人只当这是薛年的家底,唯有“良品铺子”的人,都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带头大哥。

    这样的杀人凶器,居然也能搞出来?!

    大哥的门路太宽阔了吧!

    “看我干什么?给薛年加油啊!”

    秦昊脸一横,寻思着这“麒麟臂”,果然还是应该调低一点威力的,这输出太凶猛了。

    不过秦某人寻思着,自己现在是苟活为上,这火力必须得堆上去。

    没有大当量,何来安全感?

    没有大口径,何来幸福感?

    世道这么艰难,在邪教里头混,那必须得到位啊。

    在水下快速移动的信芬其实已经快疯了,他以为薛年的那根“麒麟臂”,也就是个单发重炮。

    谁能想到,这玩意儿居然是这么玩的?!
083 认输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