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4 反浩克装甲4S店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已经没有修复的价值了。”

    信芬认输之后,轮值长老们纷纷跑来围观,主要也不是看信芬伤势如何,而是查看信芬的“星辰甲”,到底被破坏到什么程度。

    “竟然连‘星辰甲’也能破坏,如此惊人威力,为何从未听说过?”

    “这个薛年是鳞甲种异人,本就有天赋神通,或许还有奇遇也说不准。”

    众多轮值长老纷纷在那里猜测,就是没一个跑去薛年那里打听“麒麟臂”怎么来的。

    而原本还想跟家里人禀告一下“麒麟臂”状况的良品铺子“员工”们,此刻都是闭了嘴。

    说出去?闹呢。

    爷看上去像是二傻子吗?

    我带头大哥“小钻风”门路这么深,到时候从大哥那里混一套极品装备,这是会让自己浑身难受还是怎么地?

    告诉家里?

    呸!

    “麒麟臂”的威慑力,不仅仅是吓住了其余即将上台比试的海神教新人,连良品铺子这个散装小团体,此刻也陡然凝聚力无限拔高。

    没办法,又粗又壮威力又强的“麒麟臂”,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好几个原先打着“借鸡生蛋”念头的新人,之前在一鳞岛看薛年试用“麒麟臂”,最多也就是被那一发猛烈“魔光贯杀炮”吓一跳。

    现在?

    爷就算是吓得心肌梗塞,爷也要发出怒吼:大哥牛逼!

    “没想到,信芬连出剑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他大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仅仅是大意吗?那个蛇道口的鳞甲种异人,在海神灌顶之时,必定有我们没有的奇遇!”

    “‘星辰甲’也能破坏,只怕我的‘万禽战甲’,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薛年的宝具,似乎并不完整?”

    “不错,这看上去,只是一只右臂。”

    观战众人中,心情最复杂最纠结的,自然就是十一超新星。

    原本这一战,是他们的扬名之战,是他们成为这一届海神教新人代表的一战。

    本该是没有波折的。

    偏偏出现了这种诡异的场面。

    区区一个一体武徒境界的废柴,居然有这样一个高手朋友,而且看上去,这个高手还很尊敬他。

    不由得,十一超新星中的大多数目光,都落在了秦昊身上。

    秦昊一脸“惶恐”,没办法,事情发展早就不符合他的预期。

    他倒是想低调呢,可是实力不允许啊。

    当然了,在围观群众眼中,秦昊的实力,就是开了“牛逼小弟”这个挂。

    薛年这头粒子炮暴龙兽,威慑力那是真的强。

    有些自知不是对手的,心中已经有了想法,到时候遇到秦昊,就借坡下驴,就说要在“良品铺子”采购丹药。

    这样既保存了脸面,还捞着了打折优惠,可以说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毕竟,三轮捉对厮杀结束之后,接下来几天,就是分组比斗,鬼知道会不会跟薛年分到一组?

    当然最理想的情况,肯定是薛年和秦昊在一组。

    对很多人有理想的海神教新人来说,只能暗中求海神保佑,千万不要太早遇到秦昊,否则明明实力比他强,也只能忍痛认输。

    真要是硬气点,一巴掌把秦昊扇飞,那也只能祈祷不遇上薛年。

    可只要遇上,下场如何,根本不用多想。

084 反浩克装甲4S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