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 我是不会嫁给你的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我不要你救,你走——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反手一个耳光,秦昊直接把毫无还手之力的禽琼英打得懵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死爷还不想死呢,老实点!”

    “你竟敢打……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正手又是一个耳光。

    “手下败将还敢嘴硬?爷找你有事儿商量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迷雾投影上,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,原本给秦昊加油最卖力的薛年,此时此刻对老大哥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    霸气,当真是霸气,难道大哥就不知道,自己只是靠了装备吗?

    随后薛年眼睛微微一眯,笑得很是得意,没错,就是靠装备,装备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!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愉悦心情,薛年在那里放肆地大笑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老薛,控制一下情绪。你这样嘲笑本届最强弟子,似乎有点不妥……嘿嘿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凑在一块儿的宫具任也没忍住,笑脸极为猥琐,良品铺子内外,洋溢着快活的气息。

    没办法,爆打嚣张天才的感觉,是真特么的爽啊。

    围观的幽冥道弟子们都是无语了,寻思着这海神教的同门关系还真是“情同手足”呢,笑起来放浪形骸,这真是……叹为观止!

    薛年等人的丑态,让轮值长老们也是有些受不了了,一人悬空喝道:“薛年!休得无礼!”

    “长老,我笑笑也不行啊,长老是不是管得太宽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轮值长老顿时大怒,可他居然也没把薛年吊起来打,只是哼了一声,瞪着薛年,“还有幽冥道的人看着呢!”

    “看着又如何?我是海神教的人,什么幽冥道鬼冥道,他们怎么看……关我屁事?我又不是幽冥道的弟子,难不成还要给他们以身作则为榜样?!”

    “老薛言之有理!”

    “不错,一个轮值长老,嚣张个屁啊,管好你自己就行了!”

    “信不信丹药不卖给你啊!”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我们蛇道口的事情,轮得到你来管了?”

    良品铺子这帮牲口的言论,彻底把幽冥道的人惊到了。

    那些个弟子一脸的震惊,他们刚才以为海神教的人,只是“情同手足”,现在看来,不仅仅是“情同手足”啊,还带着非常浓郁的“尊老爱幼”啊。

    这样的宗门,是怎么做大的?

    果然东海的邪魔歪道,就是要有个性一点么?

    “长老,这些人怎敢这般嚣张?冲撞长老,他们海神教就不管的吗?”

    “嘘……”

    幽冥道的周鹑火长老横了晚辈们一眼,然后小声道,“在场的长老,只是轮值长老,而且不是十二天柱山的轮值长老,怎敢得罪那些小魔头?那个薛年不知道,但是那个宫具任,家中便有老祖在天柱山上为长老,倘若他是宫家的嫡系,这些没根脚的轮值长老,根本不敢放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又给幽冥道的弟子们上了一课,周鹑火很是欣慰,跟海神教比起来,他们幽冥道好歹还算公平。

    像海神教这种搞法,在周长老看来,早晚会出事。

    只是周鹑火哪里知道,这一回却并非是仗着身份在那里嚣张,而是良平铺子的大客户,已经发展出了长老级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有些边缘化的长老,为了维持长老的体面,也是需要丹药的。

    可炼丹制器,绝非易事,更重要的一点,想要做一个孤家寡人闭关修炼的独行客,那也得有底子有传承。

    当世宗派之中的独居怪人,他们能够做孤家寡人潜心修炼的共同之处,就是家底极其丰厚。

    通常来说,不是年轻时候抛了那位野鬼老祖的坟头,就是亲爹或者陨落的师傅留下了千年都消耗不完的资源。

    这样,才能做孤家寡人,才能到处装逼,到处喷人,还不用怕被人围殴。

    如果亲爹没死,师傅没陨落,那么就只能老老实实参与集体活动。
090 我是不会嫁给你的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