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我不是……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禽琼英觉得秦昊这个人挺奇怪的,明明是一体武徒境界,却是拽得不行,难道就不怕被人偷偷地一剑戳死么?

    就不说别人了,她自己,也曾经闪过这样的念头。

    也好报了一棍捅伤之仇。

    还有三个耳光。

    还有往嘴里塞怎么含都太大的丹药。

    还有精神侮辱。

    还有不停地用色眯眯的眼神,来回地在自己身上扫射!

    还有……

    总之很多,总之就想偷袭他,然后把他折磨成残废!

    “呐,从今天开始,我们‘良品铺子’呢,会很忙的。你是我的人,就得听我的话,记住了没有?”

    “我凭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“咳嗯。”

    秦昊把衣服一抖,顿时露出里面满满的丹药瓶子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憋红了脸,禽琼英羞愧地低下了头,声若蚊呢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没吃饭还是伤势没好利索,说话听不清啊,来,让我检查检查伤口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禽琼英瞪圆了眼珠子,气鼓鼓地看着秦昊,却见这货已经转身下了船。

    飞船停靠的地方,正是一鳞岛,不远处就是“良品铺子”的牌头。

    码头上,黑压压的一片人,衣服都是整齐划一,全都印着“良品”二字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些家伙,不是良品铺子的员工,就是良品铺子的合伙人。

    秦昊慢悠悠地下船,禽琼英倒也老老实实地跟在后头,手中还攥着一根棍子。

    正不以为意呢,却是齐齐的一声呼吼,把禽琼英吓了一跳,整个人情不自禁就将手中的棍子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大哥!”

    “都来干什么?!都来干什么?!你们这样做,这不是让我难堪嘛。”

    “蛤?!”

    一脸懵的禽琼英猛地反应过来,这些家伙,居然都是贱男的小弟?!

    太离谱了吧。

    “大哥这是什么话,现在谁不知道您是我神教本届新人第一?您的法宝最强,您的本领最高,那个什么禽家的鸟人,听说都败在您的手下,大哥,说真的,小弟们是真的佩服,佩服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大哥,禽家鸟人都成了您的手下败将,这神教新人之中,还有谁是您的对手?弟兄们一起过来迎接您归来,这不也是自己脸上有光吗?”

    “与有荣焉,与有荣焉……”

    一通冲天响的罗圈马屁,拍得秦昊飘飘然,拍得禽琼英都觉得这帮家伙是不是疯了,这只不过是灌顶大比而已,怎么搞得好像选神子一样?!

    更让禽琼英浑身难受的是,这些废物张口闭口“禽家鸟人”,难道都是瞎了狗眼,没看到她就在这里吗?

    “大哥,听说这一回,奖赏丰厚?”

    “这丰厚不丰厚的,那不还是看神教嘛。我一个一体武徒境界的……就不太好在这个事情上多嘴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,说的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禽琼英顿时无语,这帮狗东西在想什么呢?历届灌顶大比中,秦昊是最菜的第一,就从来没有过一体武徒境界能混到他这个份上的。

    正在那里郁闷气氛呢,却听飞舟上的轮值长老居然也下来了,还跟薛年那个蜥蜴脑袋有说有笑。

    隐隐约约之间,禽琼英就听到诸如“那就多谢”“这怎好意思”“那就却之不恭”等等的话,这让很少在外交际的禽琼英,顿时对神教长老的节操也失望透顶。

    以前,她还觉得神教长老,至少也是个前辈高人形象。

    可现在,前辈是前辈,这高人……

    一看到薛年那副嘴脸,禽琼英就想吐。

    再一想,薛年这鳞甲畜生,貌似就是贱男的铁杆小迷弟,这就更加让禽琼英心情复杂。

    “大哥,这灌顶大比都结束了,那‘麒麟臂’……”

    “嗳嗳嗳,好说的,都好说的。自家兄弟,我哪能让兄弟们白白等候?过几天,就稍微等上几天,我争取把这一批‘麒麟臂’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英明!”

    “大哥威武!”

    “大哥霸气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禽琼英不想说话,默默地跟在秦昊后头,直接假装没有听到看到这些畜生。

    阿谀奉承的言辞,卑微下贱的眼神,实在是……太辣眼睛了。

    等终于回到了住处,秦昊发现房子还在,就知道全自动搓丹机还没有被炸上天。

    挺好,这帮没跟着去灌顶大比的小弟,还挺讲究的。

    而旁边的库房内,依然有大量的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正在被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。

    一开始禽琼英跟着进来的时候,还没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,等跟着秦昊进入丹药生产车间之后,她张大了嘴巴,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这、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见过吧,怎么样,是不是很酷,是不是很炫?”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宝、宝具?!”

    “哎哟不错哦,你这妞有眼力,薛年那个废物,一开始就没看懂这是什么。现在他都以为那些丹药,是我从司徒耀扬那里拿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秦昊这么说,禽琼英顿时猛回头,活见鬼一样地看着他:“你、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这样看着我啊。”

    摊了摊手,秦昊很是随意对禽琼英道,“怎么样,现在还觉得跟我混有点亏吗吗?”

    “你、你……”禽琼英扭捏了一下,搓着手小声问秦昊,“你觉得我漂亮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当我没说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捂着脸的禽家天才,顿时为自己的无心之语感到无比羞耻,蹲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儿,这才站起来。

    面红耳赤地好奇问道:“赵无极就真的这么舍得,把这种能够生产丹药的宝具,让你掌管?”

    “看见这些宝具的结合处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那里面有封印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薛年那根‘麒麟臂’的威力,大概是这枚封印的十分之一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?!!!!!”

    “这样封印,你可以自己数数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刹那间,在禽琼英的眼中,秦昊已经从身份神秘,变成了高深莫测。

    她突然觉得,一体武徒或许只是秦昊的伪装?

    眼见着秦昊转过身,禽琼英突然有一种冲动,这时候要是自己偷袭秦昊,会不会他就会显露出真正的实力?

    不过很快她又打消了这个荒谬的想法,秦昊真要是隐藏了境界实力,这么多长老,怎么可能没发现?

    而且之前还接受了海神灌顶之术,真要是有问题,当时在十二个困龙阵中,肯定会有反应。

    于是禽琼英继续坚定了之前的判断,赵无极说不定就是秦昊的血亲,而且有很深的羁绊在。

    只是她也想不通,到底得多深的感情,才能把能够生产丹药的极品宝具,就这么大摇大摆地放在蛇道口的一鳞岛,而且还是这么一间看上去就很次的铺子中?

094 我不是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