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 反复套娃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老秦干赢了禽琼英?!”

    “是真的啊老大,老秦用‘如意蛇针’干赢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

    猛地拍了一下桌子,刚收到消息,说是秦昊成了本届入教新人的全无敌,司徒耀扬只觉得这他娘的必须是逗人笑呢。

    就“如意蛇针”,那顶个啥用?最多就是前十,不可能破得了禽琼英的防。

    “老大,千真万确啊,这全都这么说呢!”

    “老秦怎么做到的?我他娘的要是不突破到武师境界,我都未必是禽琼英的对手。你们知不知道‘万禽战甲’是什么宝甲?‘见缝插’那玩意儿,我又不是没用过,不可能破得了‘万禽战甲’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你也是知道的,岛主很欣赏老秦,你说会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这么一说,倒也不是不可能。不过大哥现在正忙着突破呢,怎么可能理会老秦?”

    撇撇嘴,司徒耀扬也没有看手下们的各种神色,而是小声地嘀咕起来:“会不会是吴甲、陆家联手做局?还有陈家,尤其是陈家,跟禽家最是不对付。”

    之前那个“老秦牌”五体固元丹,司徒耀扬用过了,效果很好。

    可惜太贵,所以司徒耀扬也没好意思多搞点,毕竟这个良品铺子能够开起来,也是相当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整个海蛇岛这么多年,在总坛算得上优质资产的地盘,真心不算多,大部分时候,都是海外的积累。

    再者海蛇使一脉有些微妙,很多事情都不怎么看重,反正司徒耀扬自从进阶武师境界之后,从老大赵无极那里,听来了不少秘辛传说。

    尤其是这个“海神封印”,三十六海神使,想要往外秃噜海神教的秘密,那都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总之一句话,禁言塞抹布,根本不给机会往外说话。

    现在司徒耀扬很快也要成为新的海蛇使,按照赵无极跟他说的,他早晚也要接受“海神封印”……

    司徒耀扬尝试过跟人说赵无极说过的秘密,然而惊悚的事情发生了,他明明没有接受那个什么“海神封印”呢,结果也是说不出去。

    这让司徒耀扬很是忐忑,心想这海神教,还真他娘的不好混。

    然后想着反正不好混,就折腾吧,见秦昊在一鳞岛搞得还不错,说不定就是认识了十二道口的哪位大佬,于是也就没有打搅,反而帮着秦昊的良品铺子吆喝生意。

    他吆喝得越卖力,那些个在良品铺子中打工的豪门子弟们,更是觉得,这良品铺子,必须是赵无极专门拉出来圈资源的马甲。

    于是本就在良品铺子中干活很卖力的豪门子弟们,变得更加卖力。

    没办法,这是给那位直接越过十二上神使,在洞天中朝着大宗师突飞猛进的赵大人干活呢。

    而司徒耀扬一看这些个“二代”们居然任劳任怨勤勤恳恳,还特别给秦昊面子,不由得更加断定,这必须是有个超牛逼的幕后退休大佬在罩着。

    这要是没人罩着,良品铺子不是早被人给薅了一撮羊毛?

    司徒耀扬和“二代”们之间的互相套娃,随着大威邪龙殿的巡察使虎伥,也暗中给与方便,更是让双方更加卖力。

    一方认为赵无极绝对是要进阶大宗师了,这次去洞天,就是镀镀金的,说不定出来之后,就是奔着大宗师巅峰去的。

    说不定赵无极这是要做值守长老了!

    都成值守长老了,可不是大宗师境界么?

    再咬咬牙,这殿主、堂主的位子,也不是不能坐嘛。

    千言万语一句话:赵大人牛逼!

    另外一方海蛇岛的人,原本就是外海干脏活儿的,哪儿见过这等阵仗啊。一看连大威邪龙殿的人都这么给面子,这不是豪门老祖幕后撑腰,还能是什么?

098 反复套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